首頁 > 娛樂焦點 > 岳庭為「命運交叉路」挑戰撂台語 劇情尺度讓她捏把冷汗

岳庭為「命運交叉路」挑戰撂台語 劇情尺度讓她捏把冷汗


發佈日期:2016-09-23

藝人岳庭多年前嫁給法國籍老公後旅居國外,專心在家相夫教子,日前陪小孩回台放暑假休息,因八大「命運交叉路」製作人與岳庭經紀人是好友,機緣下邀請她加入戲劇客串演出。難得在螢光幕上再看見的她戲劇表演,只是這次對她來說是很不一樣的挑戰,先要克服台語不夠輪轉,再來是劇情中描寫她遭神棍灌迷湯後性侵,讓她很擔心尺度問題,經由製作人再三掛保證,不會有被蹂躪過程。而實際拍攝畫面上是她清醒後,發現自己衣衫不整躺在床上。讓身為人妻人母的她,也著實鬆了一口氣。

製作人林美玉表示,在本週要播出的「命運交叉路」中,需要一個飾演少婦角色人選,身為好友的經紀人立刻跟她提及岳庭,表示她剛好從國外返台渡假,很幸運時間上能配合,岳庭因此加入劇組並到彰化拍攝工作一週。但得知戲劇主要以台語發音,令本身不太會講台語、又長年待在國外的岳庭曾考慮了一下,但因為已定裝加上製作人不斷說服下,岳庭最後克服語言困難盡力表現。

本週六(24日)播出的「命運交叉路」,故事描寫岳庭苦等不到骨髓移植而死於癌症,但因生前做了無法讓丈夫諒解的事情,直到死前,丈夫和寶貝女兒都沒有到醫院見她最後一面。在深感遺憾下,踏入莫棠予經營的古物店,交換珍貴物品換回重生7天機會。負責查案的霍正奇則好奇她們是談了什麼交易事情,從莫棠予口中得不到答案,最後得靠他自己去找出答案。八大第1台「命運交叉路」每週六早上10點播出,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