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余皓然帶帥兒亮相健康PK賽

余皓然帶帥兒亮相健康PK賽


發佈日期:2016-08-25

韓靖氣胸為節目跳街舞 星媽擔心病發

八大第1台「健康NO.1」暑期特別企劃「健康PK賽」,余浩然與寶貝兒子韓靖一同參加節目競賽,兩人難得同台亮相,余皓然指著帥兒開玩笑稱他「這是我弟弟啦!」今年將升上大一新鮮人,韓靖在節目比賽中的才藝加分題時,特別大秀舞藝,躺在地板上的轉圈動作贏得熱烈掌聲,精采舞蹈卻讓一旁的媽媽余皓然膽戰心驚,原來兒子患有氣胸疾病,已二年沒有跳了,為了節目前一晚特別加強練習。韓靖則是邊喘氣邊表示:「不用擔心、沒有問題。」卻也意外透露,高中時因為加入熱舞社,曾被媽媽唸!余皓然趕緊解釋:「做媽媽的都希望小孩能把書先唸好,但罵完後,我還是拿錢給他繳學費啦。」

健康NO.1」特別在暑假期間推出健康PK賽,希望15歲以上的在學學生,有機會來賺取一萬元獎學金。特別企劃首集的示範賽中,余浩然帶著兒子現身外,另二組則為明星素人組,包括楊子儀與高中妹、謝忻則搭配的高中男生則是主持人蔡逸帆的親弟弟。三組在回合中搶題作答,其中提到引發猛爆性肝炎為A型肝炎,余皓然因婆婆為肝癌過逝,加上曾擔任過「護肝大使」讓她輕鬆答題成功,但這過程中蔡逸帆一度口急,誤把「護肝大使」說成「肝癌大使」,立刻向余皓然鞠躬致歉。

最後一回合的才藝加分題,大家則卯足全力大秀才藝。楊子儀組的高中女生與韓靖,不約而同都帶來熱舞表演,蔡逸帆的弟弟蔡逸石展現黑帶實力的跆拳道,輕而易舉擊破木板,身為姊姊的蔡逸帆看得驚呼連連,忍不住虧自己:「我們好像真的不熟,不知道你這麼厲害!」本集精采內容請鎖定八大第1台「健康NO.1」25日(四)晚間10點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