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盧學叡挑戰生吞活蟲 感覺似吃「鼻涕」

盧學叡挑戰生吞活蟲 感覺似吃「鼻涕」


發佈日期:2016-10-20

打靶零失誤 自豪當兵有練過

盧學叡日前為主持的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前進泰國清邁尋找當地人稱為「鐵頭蟻」的兇猛蟻種,而其「蟻后」更被當地人視為高營養的補品,為此盧學叡入境隨俗首次挑戰生吃活蟲。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目標物,「蟻后」頭小、身體卻大如毛毛蟲,看著活蟲讓盧學叡緊張的語無倫次,突然有點猶豫不敢放膽吃,竟要求和當地人一人一半的吃法。只見盧學叡吞下「蟻后」臉皺成一團,直呼:「先讓我冷靜!」過了一會,他表示吃起來的感覺就像小時候吃到的「鼻涕」一樣。

此外,節目也介紹當地人會爬到樹上,用空氣槍往湖水瞄準射擊的方式捕魚,為了讓主持人體驗射擊,製作單位因此安排大片樹葉為目標物讓他來練習打靶,但卻讓當事人相當不服氣,聲明自己是阿美族的勇士,還拿起樹葉搧風說:「當我在這裡乘涼嗎?!」隨即要求換成面積較小的香蕉樹莖。沒想到盧學叡也沒有漏氣,在打中樹莖的那一刻,連他本人都不敢置信大叫,確認打中後,他也鬆了一口氣、放聲大笑,說:「就跟你們說我當兵的時候,打靶都是百分之百的命中率」顯得相當得意。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0月20日(四)晚間10點,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