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莫棠予自曝閨房曾像豬窩 轉性變潔癖控

莫棠予自曝閨房曾像豬窩 轉性變潔癖控


發佈日期:2016-09-29

拍戲現場 掃廁所刷馬桶造福工作人員

莫棠予在八大「命運交叉路」飾演古物店的後代傳人,一身黑斗篷上再加緊身旗袍,擁有魔法能還讓人死而復生,亮眼外型與戲劇手法,也讓她漸受到外界矚目。仍持續在主場景彰化與男主角霍正奇趕拍工作,莫棠予說,隨著戲劇已播出快兩個月,不少在彰化當地的民眾意外見到她時,都會喊她劇中名字「萬小艾」。其中印象深刻的是,因劇裡死掉的人會帶珍貴物品來跟她交換7天重生,她記得有次中午劇組休息放飯,她正在吃便當,剛好一位阿伯路過看到她,立刻問說:「要拿什麼東西來給妳交換?」甚至還有男影迷在她的粉絲團上留言,表示要交換他的真心,「他們都不知道是人死掉才能來交換…」當下讓莫棠予不知如何回應,但也體會到自己漸打開知名度。

之前劇組借到一棟豪宅拍戲,剛好沒有戲份的莫棠予,竟拉著師妹起進浴室廁所,刷馬桶打掃環境,她笑說:「反正在等戲打發時間,而且大家都要使用就來清潔一下。」以為她很有潔癖,結果她正好相反,「我以前的房間像豬窩,床鋪一邊塞滿衣服,我就睡另一邊。」不僅如此,還曾經因冬天太冷剛好也不用出門工作,「我就5天沒有洗澡,7天沒洗頭!」直到妹妹因唸書關係搬來還她同住,妹妹不能忍受髒亂,她才開始打掃整理房子。談到有一個深愛她的阿嬤,莫棠予笑說,前幾天回台中老家陪阿嬤,結果翻到她很久以前拍的內衣平面廣告,居然一眼就認出,還害羞說:「啊!妳沒穿衣服!」莫棠予忍不住大笑,因為之前拿過有她的海報、DM,就是認不出來,反而沒穿什麼衣服,阿嬤卻知道那就是寶貝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