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見真情 郭彥均助理護主承擔放屁罪名


發佈日期:2016-12-06

蔡逸帆爆料老公愛抓屁 懷疑老公企圖謀殺自己

放屁與腸胃道的健康息息相關,八大第1台「健康NO.1」邀請來賓郭彥均與阿諾分享「屁事」。郭彥均自認個性容易放鬆,不管到何處都可以放屁,曾經有一任助理「護主心切」,把主子的臭屁攬在身上,感人行為至今讓郭彥均念念不忘。

郭彥均說,那時他跟助理剛好搭電梯,不慎放了一個屁,助理一聞是他熟悉的屁味,立刻向電梯裡其他人道歉,聲稱是自己放的屁,聽到這段主持人蔡逸帆忍不住大嘆:「這是真愛耶!」對比郭彥均的助理,阿諾也自曝到人多的地點,就特別容易想放屁,一旦排出「臭味」,就會立刻用手遮住鼻子、看旁邊的人,不承認自己的屁,還想嫁禍給他人。

當談到到屁的濃度與臭味,藥理教授潘懷宗說道:屁中有一種臭味成分是硫化氫,當濃度過高時會暫時摧毀嗅覺神經,反而聞不到屁味,聽到潘懷宗的解釋,蔡逸帆不禁爆料老公放屁都會手抓屁味到自己的「鼻前」,開玩笑的懷疑老公企圖謀殺自己。

節目中,郭彥均加碼爆料曾和哈孝遠出外景時同睡一張床,哈孝遠放了一個臭屁立即用棉被把郭彥均包住,還叫郭彥均快點把臭屁味吸掉,讓郭彥均無力反抗、只能大聞屁味,讓現場忍不住開玩笑抨擊哈孝遠「好壞」替郭彥均叫屈,讓哈孝遠人不在現場也中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2月6日(二)晚間10點,八大第1台「健康NO.1」。

▲由左至右為:阿諾、潘懷宗、蔡逸帆、郭彥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