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宏正、晨翔為戲宣傳 頭靠頭、十指緊扣 破除不合傳聞


發佈日期:2016-10-21

毛弟搞笑綜藝咖 打動宇宙芳心:「合我的口味」

SpeXial宏正、SpeXial晨翔、毛弟、程予希及宇宙為主演的八大偶像劇「High5制霸青春」合體宣傳,日前到「娛樂百分百」與粉絲互動玩遊戲,也考驗演員彼此的默契度。其中,宏正與晨翔回應粉絲提問他們的腳力誰厲害?為緩和緊張氣氛,兩人頭緊靠著頭,男男CP甜蜜模樣看得現場女性影迷們心花怒放,由於先前曾曝出晨翔與團員們不和傳聞,主持人威廉順勢幫腔:「沒有不合啦!」真正比賽開始上場,宏正只花3秒時間、兩隻腳輕鬆撐開被晨翔夾住的雙腿。晨翔爽快接受懲罰,把宏正脫下來的球鞋拿近鼻子上猛吸,贏得全場掌聲。

 隨後,輪到主持人威廉與毛弟對尬,因為兩人身型有些差距,只見毛弟毫無招架之力,被威廉雙腳夾得動彈不得,還被嗆聲:「叫你哥哥(王子)出來啊!」緊接著是考驗默契,宏正、晨翔再度上場,兩人十指緊扣一起作答,當愷樂問到「女性器官」時,晨翔脫口說出「胸部」,慘遭威廉用軟棒毒打,邊打邊說:「低調一點啦,不要把潛在個性講出來。」引起全場大笑。

另外,粉絲好奇劇中三位男星戲外誰最迷人?程予希與宇宙第一時間難作抉擇,宇宙最後挑選毛弟,竟然一開口就先爆料「毛弟,我們那一晚…」話還沒說完,就被影迷們的尖叫聲打斷。晨翔還加油添醋,表示前幾天毛弟生日,宇宙特別傳生日快樂歌給他,「我跟她認識這麼久卻從沒來有收過。」宇宙趕緊澄清解釋,那一晚是慶祝毛弟生日,強調劇組的人都在,而且「我喜歡搞笑綜藝的人,他很合我的口味啊。」程予希則選擇戲裡被湊一對的宏正,因為兩人個性都屬慢熱型,一起工作後發現彼此蠻好聊天,甚至還聊到了未來!本集精彩內容於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21(五)晚上6點播出。由聯合互動、愛奇藝及八大綜合台製播的「High5制霸青春」,則於每週六晚間8點半播出,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