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機器貓-哆啦A夢的百寶袋,
有著各式神奇法寶,
能夠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看哆啦A夢如何幫助大雄解決煩惱,
讓我們一起跟著哆啦A夢過生活吧!

角色介紹✐

哆啦A夢 DORAEMON

西元2112年9月3日誕生的貓型機器人。
與大雄的曾孫小世一樣來自於22世紀。他的使命是從肚子上的四次元口袋中拿出各式各樣的秘密道具來幫助大雄,不過偶爾也會有失敗的時候。對大雄來說,哆啦A夢不只是大雄的守護者,也是可以一起玩樂的好朋友。最害怕老鼠,最喜歡的是銅鑼燒!

image01

哆啦美 DORAMI

誕生於西元2114年12月2日。
因為與哆啦A夢使用同一罐機油所以成為哆啦A夢的妹妹。比哆啦A夢還可靠的哆啦美,當哥哥遇到危機時,會代替哥哥來幫助大雄。最喜歡的是波蘿麵包。時光機為鬱金香花型。

image01

大雄 NOBITA

野比大雄,生日是8月7日。
10歲大的小學生。運動和念書都不在行-不論做什麼事都會失敗。雖然是個很喜歡睡午覺的懶惰蟲,也常常被欺負,但卻擁有一顆懂得體諒他人的痛苦,愛護大自然的心。是個善解人意、心地善良的小男生。最擅長翻花繩與射擊。

image01

靜香 SHIZUKA

源靜香
大雄的同班同學,是個可愛的小女生。既可靠,功課又好。因為非常愛乾淨,所以很喜歡洗澡。最喜歡的食物是烤地瓜。寵物有金絲雀[小皮]和小狗[波吉]。很受大家的歡迎,不過將來的結婚物件還是選擇大雄。

image01

胖虎 GIAN

大雄的同班同學,大家都叫他胖虎。
雖然是個粗暴的孩子王,不過很重視友情。在學校裡總是耀武揚威,一回到家裡卻對媽媽沒有絲毫抵抗能力,對妹妹胖妹則是疼愛有加。 寵物名叫[木克]的狗。夢想是成為歌星,但他可怕的歌聲卻是大家的噩夢。

image01

小夫 SUNEO

骨川小夫
大雄的同班同學,常常炫耀家裡很有錢。擅長阿諛奉承,卻對自己的身高太矮小感到苦惱。有個弟弟叫做小繼,目前住在美國紐約。飼養了2隻暹羅貓[琪魯]和[安娜]。

image01

劇照欣賞✐

活動快訊✐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