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05-09-25【鬼媳婦】故事大綱
  紅花是個很孝順的女兒陪著父親阿龍伯到處走唱。一天來到一個鄉鎮不料卻遭到當地有錢人家的少爺陳春東的戲弄,幸虧陳家的長工阿中出面相救才得以全身而退,沒想到在這場衝突中阿龍伯受傷了。阿中只好把這
對父女帶回家中。
  阿中的阿母金水嬸略通法術發現紅花是個女鬼,深深被紅花的孝心所感動,一口允諾只要紅花有需要一定會幫忙到底。只是誰也沒想到阿中跟紅花竟然展開一場人鬼戀。
金水嬸只有阿中這個獨子,為了傳宗接代十分反對阿中跟紅花的冥婚。就在此時陳春東抓走阿龍伯想逼紅花出面,一直暗戀阿中的丫環阿菊出手相救,在過程中阿菊被打傷,所有的人都以為她已經死了。
  金水嬸去到陰間探查後得知阿菊並沒有死,而且福澤深厚。護子心切的金水嬸想出一個方法用阿菊頂替紅花,讓大家以為是紅花借屍還魂活了過來嫁給阿中,還把紅花的魂魄收起來放在家中的大廳的神桌下…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 上午10:00-12:00 週六、日 下午17:00-19:00 週日、一 凌晨04:0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