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06-12-10【蓋頭鬼】故事大綱
  每當洞房花燭夜河底村就有蓋頭鬼出現向新娘索命,而枉死的新娘就成了下一個蓋頭鬼所以河底村的村民都到隔壁村去舉行婚禮,以避免遇上蓋頭鬼。
  美雪自小是個孤兒,為了賺錢餬口做起撿骨工作,時間一久竟成了老姑婆。她巧遇逃婚的吳耀祖,兩人成了歡喜冤家。
耀祖的行蹤被父親發現欲抓他回去,情急之中耀祖說出已有心愛的人就是美雪。吳父向來鐵齒不相信有蓋頭鬼決定當晚就舉行婚禮,不料正當耀祖掀開蓋頭時,美雪還是成了蓋頭鬼。
  耀祖失去美雪後灰心喪志,吳父多次要幫他再娶妻都被他拒絕。死後的美雪半夜忽出現在賣菜嬸家中要向她索命。原來賣菜嬸年輕時有個妹妹名叫青梅,介入一對未婚夫妻成為第三者,後來青梅被拋棄,賣菜嬸為了幫妹妹出一口氣,惡作劇假扮蓋頭鬼,想不到新郎竟信以為真,以為新娘阿如是厲鬼投胎,休了她又回頭找青梅,阿如受不了刺激上吊自盡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 上午10:00-12:00 週六、日 下午17:00-19:00 週日、一 凌晨04:0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