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08-01-11【幽靈谷】故事大綱
  陳文平和王美滿是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兩人感情甜蜜,可惜在成親當天,發生意外,王美滿撒手人圜,原本要去投胎的她,不忍丟下悲傷的陳文平,且在陳文平的懇求下,決定不在乎身份的差距,與他廝守終生,陳文平深愛王美滿,
將她的墳墓建在山谷中,並在墓旁築屋而居,與化作鬼魂的王美滿過起人鬼殊途的夫妻生活。
  富家千金小姐林彩霞,賭性堅強,被男友金大海利用,賭光家產。為了躲債,來到人煙絕跡的山谷中,遇到了與陳文平及王美滿這對人鬼夫妻,並開始了一段奇遇,最後在王美滿幫助下還清債務。金大海在得知王美滿具有『透視』的特異功能之後,心生歹念,而且破壞了王美滿與陳文平幸福平靜的生活。
  陳文平的母親阿好姨,希望兒子能回歸正常生活,相信心術不正的道士蜈蚣師所說的話,認為林彩霞是陳文平的另一段姻緣,只要湊合林彩霞與陳文平,王美滿就會自動離開…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 上午10:00-12:00 週六、日 下午17:00-19:00 週日、一 凌晨04:0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