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09-05-24【錢鬼公觕錢鬼婆】故事大綱
  錢鬼公與錢鬼婆生前就喜歡鬥嘴,二人對金錢的觀念相差頗大,錢鬼婆總愛抱怨老公死守著錢,死後二人更是常為此而吵,錢鬼婆希望錢鬼公能聽她的,放棄對金錢的執著,早日去投胎,但錢鬼公說什麼都不肯,錢

鬼公認為人性本惡,不管把錢給誰他都不放心,錢鬼婆氣不過,遂與他打賭。
  錢鬼婆找到了當地的富人之子劉文傑作為
善”的代表,而錢鬼公則是找林天寶作為惡”的代表,錢鬼婆認為有錢未必是快樂,錢鬼公卻不認同,到底人性是善?還是惡?一場賭局大戰正式展開。
  而劉文傑是一位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貴公子,對人相當大方,從不把錢當錢,鎮日揮金如土,又獲得連雅婷的青睞,令佣人林天寶覺得相當不公平,一心想取代劉文傑,於是勾結吳村長,在他們的計畫下,劉家家產轉移到吳村長名下,眼看林天寶逐漸取代劉文傑,林天寶之母春滿姨卻以自己兒子的行為為恥,覺得愧對劉家,於是撞牆而死……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 上午10:00-12:00 週六、日 下午17:00-19:00 週日、一 凌晨04:0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