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09-06-21【梳頭娘】故事大綱
  山南鎮是一個平庸無奇的小鎮,這日搬來一位梳頭娘林玉春,她美麗的外表以及出色的技藝馬上惹來鎮民們側目,就連向來少出門的王家布莊少夫人陳淑滿也忍不住在彭麗君蠱惑下,差她來家裡幫她梳頭,果然,一

試馬上上癮,從此愛上林玉春手藝,但詭異的事卻開始發生,家裡常莫名其妙出現靈異事件,嚇得陳淑滿失魂落魄,原來林玉春早與她丈夫王家威有一腿,正一步步規劃如何取代陳淑滿少夫人的地位。
  由於陳淑滿老是被驚嚇,不得已只好報警,王家鬧鬼的事讓警察廳相當重視,隊長吳正輝與女友彭麗君抽絲剝繭,逐一追查線索,並要隊員宋有達日夜監視王家,但萬萬沒想到,宋有達對陳淑滿早有愛慕之意,剛好趁機接近她,不料,竟然讓他發現王家威出軌的事,宋有達替陳淑滿抱不平,深入追查,這件事也引起吳正輝的重視,於是鎖定鬧鬼兇手很可能是林玉春。
  正當吳正輝想對林玉春作進一步的調查時,林玉春竟遭人擊斃,線索全斷,林玉春的鬼魂開始到處喊冤,究竟這一切的真相是什麼?林玉春又是遭誰殺害?一連串的精彩劇情,請收看『梳頭娘』。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 上午10:00-12:00 週六、日 下午17:00-19:00 週日、一 凌晨04:0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