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09-11-22【懶屍鬼肖娶某】故事大綱
  連英傑是出了名的懶人,他的父親連老爺是村中的有錢人,因愛子心切,遂養成他懶惰的個性。一次,連老爺因事外出幾天,連英傑因為懶不想外出去找食物,結果活活餓死。

  連英傑到了陰間,原以為可以只等待投胎就好,怎料遇上一個老鬼,因看不慣他懶惰的個性,老教訓他,還嘲笑他,怎麼會有人懶到連老婆都沒娶就死了,這讓連英傑非常火大,決定要連老爺幫他找個妻子,於是『懶屍鬼肖娶某』的趣聞便在村裡傳開。
  而連英傑相中的對象,就是村裡的徐秋月,連老爺想盡辦法,設計徐秋月撿到連英傑冥婚的紅包,怎料她竟一口答應,於是連老爺開心舉辦婚事,連英傑也因娶了個美嬌娘來伺候自己,懶惰的毛病又蠢蠢欲動,但沒過多久,他才發現原來徐秋月比自己更懶惰,而最令他頭大的是,徐秋月前男友王俊男在這個時候回來找她…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日 下午16:00-18: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