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0-01-03【不死樹】故事大綱
  苗姑娘是遠近馳名的人物。因為天生具有陰陽眼,為人正派又善良,所以附近陰陽兩界的村民,都喜歡向她尋求幫助。
  這天苗姑娘的神壇幾乎被擠進來的村民填滿了,大家都為了同一件事

找苗姑娘求助,就是那棵大榕樹的吊死鬼作弄著每一個夜裡路過的人,這種困擾恐懼,已嚴重影響到村民的生活。苗姑娘不得已只好出面交涉…
  陳美玲自從在榕樹上吊自殺後,鬼魂就被禁錮著無法離開…因為不甘寂寞,每夜都以驚嚇過往的路人為樂。後來因為與苗姑娘有所約定,而不再戲弄路人。
  有天一個叫玉春的大肚子女人也來到同一棵樹上吊。美玲本可抓她來交替,好讓自己投胎轉世,可是看見玉春的老公哭得那麼傷心,她一念心軟,竟然放棄了苦等已久的抓交替良機,成全了玉春夫妻一家團圓…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日 下午16:00-18: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