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0-01-31【畫魂師】故事大綱
  王萬宏是個赫赫有名的畫師,透過他的畫筆,不僅描繪出人物及物體的外在形象,還能畫出內在的精神與靈魂,繪畫的境界高超,無人能出其右,『畫魂師』封號由此而來。

  正因為有個成功的父親,王家和對自己要求特別嚴格,他努力學畫,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有父親的成就,但不管他如何努力,就是得不到王萬宏的肯定。而杜美雪,因為暗戀王家和,常想辦法接近他,然而,擁有繪畫天分的她,很快就受到王萬宏的注意,這讓王家和非常吃味,對她的態度極差,而杜美雪卡在父子倆中間,也很尷尬。
  一次,王家和來到樹林,見有名女子在畫畫,畫作驚為天人,一心想得到父親肯定的他決定要向這名女子討教,但女子表示要王家和當她的人像,讓她作畫,她才願意傳授,王家和答應她的要求,然而結果卻是這名女子對他進行『畫魂』,也就是將他的魂魄畫進畫中,從此王家和成了瘋瘋癲癲的傻子…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日 下午16:00-18: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