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0-02-14【天公疼好人】故事大綱
  正月初九是天公生,人間、天界洋溢著一片喜氣,都忙著玉皇大帝的壽誕。
  玉皇大帝在觀凡鏡台前,看著天上人間一片昇平和樂,他突然興起一

個念頭,不知人間是否有人跟他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同刻生?於是便命觀凡鏡台尋找,結果真的找出一個叫楊仁旭的人。
就在正月初九這天一大早,第一個到玉帝寢宮送賀禮的人,發現玉帝不見了!
  這下怪了,玉皇大帝失蹤了!眾神一聽都傻了眼,開始到處尋找,可是卻怎麼都找不到玉帝!玉帝是九五至尊,眾神之王,他會跑到哪裡去?而且今天還是玉帝誕辰的大日子啊,這下可怎麼辦才好?
  其實玉皇大帝是偷偷下凡去了,下凡前被喜神發現,喜神拉著玉帝的衣角,跟著玉帝一起掉入凡間。玉帝為何要下凡,是去找那個楊仁旭嗎?玉帝要做什麼呢?幾個神仙傾巢下凡去找玉帝,又會在人間攪出什麼精采有趣的故事呢?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日 下午16:00-18: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