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0-03-14【血債深仇】故事大綱
  王有順和陳玉蓮夫妻是一對恩愛又心地善良的夫妻,兩人同心協力,共同在大稻埕經營吉祥茶行。兩人並育有一子文男,文男天真活潑,一個家庭是如此的完美…

  光明為了能夠讓在家鄉的妻兒過更好的日子,拿了淑芬的積蓄及帶著她的冀望,獨自前往大稻埕去打拚奮鬥。奈何老天弄人,光明不僅經商失敗,還欠下錢莊鉅額借款。光明無力償還,遂臨時起意搶劫有順夫妻,玉蓮得知光明是走投無路才會出此下策,便施捨生活費給予光明。光明感激,留下身上最珍貴的祖傳玉手鐲贈予玉蓮。但光明終究被錢莊的人給逼死。此外,錢莊的人請法師將光明的魂魄鎮壓在木頭裡。
  懷孕臨盆在即的淑芬得知此事後,受到嚴重打擊而導致流產,她打聽到光明死前最後是出現在吉祥茶行,
看到玉蓮手上祖傳玉手鐲,誤以為玉蓮就是害死她丈夫的人,於是她立誓要報家破人亡之仇,策劃一連串的恐怖報復計劃…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日 下午17:00-19: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