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0-03-21【鴛鴦墳】故事大綱
  李進財與王佩珊是一對相愛的戀人,但因為門第不合的關係,戀情備受阻撓,兩人為求永遠在一起,不惜自殺殉情,雙方的家人被其真情感動,決定將兩人合葬在一起,而他們的墳墓就被稱為『鴛鴦墳』。

  二十年來,化做鬼魂的李進財與王佩珊在『鴛鴦墳』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一次,王佩珊為了採花,特地上山一趟,怎料被蔡水明發現她的存在,更離譜的是,蔡水明還一口咬定她是他離家多年的妻子阿菊,更用曾被寺廟住持祈福過的漁網制伏住她,將她帶了回家。
  
發現王佩珊不見的李進財著急不已,為了尋妻,他回到二十年前兩人曾經居住的地方,也因為這樣,遇上了現在住在那邊的一對夫妻陳坤河、江淑敏、及他們的母親愛嬌姨,就在李進財正要向三人解釋自己的來意,希望獲得協助時,三人已經嚇得落荒而逃……究竟接下來事情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日 下午17:00-19: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