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0-05-23【幽魂車伕】故事大綱
  『趙氏三輪車』與『林氏三輪車』是三車村的兩大三輪車車行,雙方為爭生意,常惡言相向,在一次意外,造成林氏三輪車老闆林建文死亡,此後村中開始出現幽靈車伕,將客人載至墳場,引發一樁樁的命案。

趙氏三輪車老闆趙嘉宏面對幽靈車伕的出現很頭疼,為了顧客安全,他假扮顧客,想要一窺究竟,但沒想到,這幽靈車伕根本就是針對他而來,因為幽靈車伕正是林建文的鬼魂,他為了幫弟弟林建良穩住『林氏三輪車』的生意,所以佯裝成趙氏的車伕驚嚇客人,但趙嘉宏知道真相時已經太晚了,他的三魂被林建文給扣住,從此變得憨憨傻傻,趙氏三輪車的生意也在林建良有計畫的併吞下,漸漸受到威脅。
趙嘉宏的妻子陳慧如為挽救趙氏三輪車生意,並救回翁婿趙嘉宏的三魂,槓上鬼魂林建文,究竟陳慧如要如何化解困境,救回自己的翁婿呢?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日 下午17:00-19: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