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0-08-29【雞婆財神破鬼咒】故事大綱
  阿財因家貧自殺,而無法前去投胎,在徘徊的時候巧遇財神,他斥責財神為什麼讓自己家裡這麼窮?財神前去阿財家看看,卻沒想到喜愛上阿財的妹妹秋菊,由於家貧養母王敏將要把秋菊賣到青樓。
財神想要伸手幫助時,卻發現阿財家中被詛咒七代貧窮,財神為了協助了

秋菊,違反了天律,遂被天庭通緝,加上農曆七月鬼門開,詛咒阿財家的先人發現,阿財家漸漸富裕,更發現原來有財神幫助。於是找上財神,原來詛咒的鬼是被阿財祖先謀財害命,才咒詛了阿財他們家七代。惡鬼認為財神妨礙了他的詛咒,乃對付財神。
因為財神只會變錢沒有其牠的神力,被惡鬼夫妻追著打,連土地公、山神都不願意幫助牠,唯有求助濟癲,其實濟癲也怕協助通緝的罪神而受牽連,最後沒有辦法時,唯有將自己手上的扇子借給財神,且告訴財神這扇子只有三次法力,用完即失效。
到底財神能不能躲過這個災難,且能不能幫助秋菊一家人。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日 下午17:00-19: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