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0-10-24【姐妹魂】故事大綱
  月娘和春花是一對姐妹,奈何二人長相天差地遠,以致於春花總是活在月娘的陰影之下,和對自己日益加深的自卑感。阿土伯和月娘為補償春花,總是對她百般疼愛和呵護。

  明雄才剛從日本回國,便遭遇山賊,受傷滾落山下,被春花所救。春花對明雄動心,更在得知明雄竟是貴為首富之子後,決定將感情投注在他的身上。奈何明雄卻是對月娘動心。月娘為顧及姐妹之情,本欲打算拒絕明雄的感情。但這也讓明雄更堅決對月娘的一份情,以及對春花打從心裡的厭惡。
  面對明雄鍾情於月娘,難過的春花在一次意外之中結識了瞎眼的阿發。春花和阿發談妥換臉的交易。在月娘新婚之夜將月娘殺害,阿發利用邪術,成功的將月娘的臉黏在春花的臉上。等到心急的明雄找到月娘之時,她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月娘了…
 

阿發狠毒的在月娘的屍體上下咒,以致受到冤屈的月娘,無法找阿發報仇也無法投胎,心腸惡毒的春花卻過著逍遙自在的少奶奶生活,明雄會不會發現枕邊人異樣呢?他又該如何為心上人平反冤屈?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日 下午17:00-19: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