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0-11-14【冤鬼情恨】故事大綱
  萬生長相斯文,談吐非常彬彬有禮,但其實卻是個專挑涉世未深富家女下手的大騙子。他是個專門騙財騙色,且心狠手辣的壞男人。偶然間得知月娘是村子裡有錢人家的小姐,並掌管家裡龐大的米行事業,便佈下一連串的巧合,讓生性

浪漫的月娘以為萬生和她的相遇是來自於緣份,殊不知這全是萬生精心所佈局策劃的。
  
  和月娘從小一起長大的阿梅姐弟認為萬生心懷不軌,卻又苦無證據,直到寶金的出現,並一口咬定萬生就是當初害得她家破人亡的大壞人,萬生極力撇清說明自己的無辜,完美的演技更讓月娘認為阿泉一再冤枉萬生,並對阿泉產生誤會,暗戀月娘的阿泉眼看月娘一面倒的相信萬生,雖然心裡擔心,但也不便再說些什麼。
  
  寶金不願放過萬生,一再糾纏,血淚控訴萬生的卑鄙行為,萬生為怕寶金一再破壞他接近月娘的計劃,一時失手將寶金給殺了。並企圖煙滅現場,殊不知寶金的鬼魂咒怨從現在才開始…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日 下午17:00-19: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