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0-11-28【離魂記】故事大綱
  林水生是個一心想做出一番成績的警察,但他運氣不好,老是出包,不但辦案不力,還常鬧出一堆笑話,成為村人茶餘飯後的話題,他的母親花枝姨為此擔憂不已,但見林水生堅持不肯放棄,只有繼續支持他,期許他能闖出一片天。


  一次,林水生因頭部受到撞擊,額頭上的天靈蓋(人三魂七魄進出的位置)被撞開,導致他的魂魄可以離開身體,因為魂魄是透明,沒有重量的,因此他能穿越牆壁、健步如飛、且不被人發現他的存在……他將這些『離魂』的好處用在辦案上,不但成功破獲案子,還在一夕之間,從人人瞧不起的小警察變成村人眼中的大英雄。

   這天,警察廳接獲報案,一名叫廖明月的女子,發現她的父親阿祿伯慘死在街上,林水生遂開始調查這樁命案,沒料卻讓他發現,殺死阿祿伯的人竟是自己的警察隊隊長李國信,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又要如何利用『離魂』破獲這件棘手的案子呢?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日 下午17:00-19: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