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0-12-19【曠世情魔】故事大綱
  銘峰在偶然的機會認識了美麗的玉琳,玉琳不嫌棄銘峰是個瘸腿,並在興趣上與銘峰臭氣相投,玉琳時而天真無邪、時而嫵媚動人,銘峰很快就愛上了玉琳。

  銘峰的父親金皇沒學識又貧窮、但因身強體壯又英俊,深具女人緣,年輕時曾背叛妻子與別的女人秀玲談戀愛,她的妻子因而上吊自盡,銘峰對金皇很不諒解,甚至從未喊過金皇「阿爸」。
  有天、玉琳約金皇私下見面,玉琳告訴金皇說其實她就是金皇年輕時的戀人秀玲,然而玉琳與秀玲非但長相不一樣,年齡也差距甚多,金皇不相信玉琳就是秀玲;怪異的是玉琳對秀玲的一切瞭若指掌,而不管玉琳到底是不是秀玲,詭譎的是金皇也愛上了玉琳。
  銘峰與金皇父子二人同時愛上玉琳,玉琳斡旋在兩個男人之間,一下要金皇燒掉亡妻的牌位,一下又要銘峰到魔界去當她的奴才,究竟玉琳是人是鬼,一個莫名出現的女子、讓父子間的關係呈現緊張的狀態…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日 下午17:00-19: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