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1-01-30【女城隍】故事大綱
  炎夏,平安鎮得了一場怪病結果蔓延成了瘟疫,鎮上死了許多人。明芳無依無靠的想要投靠縣城裡的姑姑,卻在來到溪邊的時候遇到趙東福等人調戲,明芳不從,東福竟然殘下毒手,殺害了明芳還深怕明芳報復而在其雙腳上劃下兩道傷痕,不讓明芳行走報

復。
  東福靠著強奪明芳身上的財富致富,可是身體一直不好,常常會做惡夢,夢到明芳來找自己索命。也因東福為富不仁,讓地方上的頗有微言。
  醜貴一向不被村人接受,唯有獨自在夜裡來到溪邊,卻遇到了準備抓交替的明芳,明芳向醜貴揮手,醜貴有些愕然從來就沒有人主動找自己,則很開心揮手叫明芳從水面上來,沒想到明芳自己是鬼,連見到醜貴都會害怕,兩人經過多次交談成為了好友。
   明芳告訴醜貴自己身世,醜貴不希望失去明芳這個好朋友,乃說一定有辦法可以幫明芳申冤,不希望明芳抓交替損陰德,沒想到前去成隍那裡告狀時,都還沒進城隍廟就被趕出,醜貴一氣之下告訴明芳去考城隍……
  沒想到古例中只有男的城隍,沒有女的城隍,在醜貴積極的力爭下,最後天庭同意讓明芳考城隍,而明芳也一舉而中。明芳在地方上懲處一些惡霸,讓東福伏法,被後人所津津樂道。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日 下午17:00-19: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