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1-08-28【無面鬼找尪】故事大綱
  因為慧娘的斷掌,讓婆婆金鳳覺得她會帶衰張家,更怕慧娘的丈夫、張家的大兒子家銘,會繼承承全部的家產,這讓她不得不為自己和兒子家昇的未來打算,於是自從慧娘嫁入門,總是故意找慧娘的碴。

  家銘隨張老爺到日本洽商卻不幸落海失蹤,張老爺就此一病不起;急於霸佔家產的金鳳,想把慧娘趕走,並叫愛賭博的弟弟建標設計罪名,讓慧娘背上與陌生男親熱、並趁機販賣土地一事。然而無論金鳳如何招打逼供,慧娘就是不承認有這些醜情發生,也不願意離開張家。
  建標事發後來張家收費用,得知張老爺未死,他決定製造事故讓張老爺一命嗚呼。但事情被慧娘拆穿,建標心急丟出火燒桌巾在慧娘的頭上,使得慧娘毀容並窒息而死。金鳳高興但也害怕,於是請道士作法,讓慧娘永不超生,但道士算錯八字,反倒讓慧娘靈魂甦醒。
  慧娘的魂魄被懂法術的阿枝嬸所救,一方面她尋找丈夫的下落,一方面也開始復仇的計畫…
  首播:週日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 上午10:00-12:00 週六、日 下午17:00-19: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