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1-10-30【醜女上錯身】故事大綱
  麻花臉、香腸嘴、嘴邊還有顆超級顯眼的三八痣,陳春華一出生就被冠上『醜女』的封號,雖說醜不是罪過,但醜女與美女的人生絕對是天差地遠。圍繞在陳春華身邊的,永遠是街頭巷尾嘲笑、唾棄的聲音,不像村裡第一大美人周巧

蓮,凡她所到之處,眾人都投以愛慕、欣賞的眼光,這對陳春華來說,簡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這晚,陳春華來到陳家祖墳,喝酒抱怨祖先,是不是因為上輩子做太多壞事,所以祖先特別不保佑,讓她長得特別醜……沒想她喝得太醉,失足跌落山崖,再次睜開眼的她,竟見鬼差在眼前,說她已經死亡,要帶她回地府報到。

  陳春華激動不已,長得醜已經夠慘,連死都不得好死,又哭又鬧地在地上打滾,鬼差實在拗不過她,於是在同情心作祟下,決定幫她的忙,讓她『借屍還魂』成為周巧蓮,享受當美女的快樂,好完成她的心願。就這樣,陳春華從醜女變成美女,過起了與以往完全不同的人生,一個曲折離奇,詼諧逗趣的故事就此展開……
  首播:週日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 上午10:00-12:00 週六、日 晚上19:00-21: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