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2-01-15【投胎】故事大綱
  柳春香長的閉月羞花如出水芙蓉,死後被鬼王相中,欲娶她為妻,遂趁她前往轉輪王所負責的第十殿投胎之際,進到冥界搶人,不料,柳春香因緣際會逃出冥界,返回人間,並被王家良所救。

  王家良八年前曾與柳春香有過一面之緣,當初因為柳春香賣身葬父,王家良心生同情而接濟她,並不要求回報,沒想到,八年後又遇上了她,於是在柳春香懇求下便帶她回家。
  王家良的妻子沈麗萍,得知丈夫帶了一名美麗的女子回家,問其源由後,知道柳春香有意報恩,遂向她提出嫁予王家良為妾之請求。原來,沈麗萍嫁給王家良六年,卻遲遲無法懷孕,所以才想讓柳春香幫她完成替王家傳宗接代的重責大任。
  沒想到,就在王家良迎娶柳春香之夜,竟發現柳春香是個鬼魂人身,嚇得夫妻倆上山找文海師幫忙對付柳春香。但文海師得知事情始末後,卻相當同情柳春香,於是決定幫她對付鬼王,究竟文海師能順利解決這一切風波嗎?
  首播:週日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 上午10:00-12:00 週六、日 晚上16:00-18: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