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2-03-25【惡男悲歌】故事大綱
  俊美的外表、能言善道的口才、精讚的手藝,裁縫師林文興是個玩弄女人於手掌間,再利用她們成就事業的『惡男』。然而,這一切都要追溯於他幼年喪母的悲痛,他認為只有出人頭地,讓在天之靈的母親看到他的成就,人生才算是圓

滿。所以他不擇手段、極盡一切心機利用身邊所有的女人,甚至犧牲她們的性命也在所不惜。

  裁縫師傅許珍珠及珠寶商人馬金鳳,就是林文興曾利用過的兩個女人。一個是空虛寂寞的寡婦、一個是美麗自信的女強人,兩人都敗在林文興俊美的外表、溫柔的甜言蜜語下,最後也都慘死在他手中。死後的她們化作厲鬼,誓言對林文興報仇,方法是找來一名叫陳心蓮的女子,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當初林文興怎麼樣欺騙她們的感情,她們就教陳心蓮就怎麼欺騙他的感情,要讓林文興承受跟她們一樣的痛苦與折磨。

  只是,她們沒料到,陳心蓮在過程中對林文興動了真心,原本報復林文興的計畫,因陳心蓮的一念之差,產生了重大轉變,陳心蓮還因此陷入致命殺機……一連串精彩劇情,請看『惡男悲歌』。
  首播:週日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 上午10:00-12:00 週六、日 晚上16:00-18: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