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2-09-09【不老吸魂術】故事大綱
  王金毛從小是個孤兒,因得怪病而比一般人變老速度快,眾人總是對他冷嘲熱諷。一天,王金毛終於在習得「不老吸魂術」後,殺掉了剛過門的妻子,以擺脫掉變老的危機,從此他成了英俊的少年。

  然而「不老吸魂術」效期只能維持數年,只要時間一到,王金毛就需要再找到「新魂」!否則他的原形終究再顯露出來……因此,每當時間一到,他都會火速再娶新妻,然後再把對方給殺了來吸魂!
  他娶了三個老婆都相繼失蹤,而他還越變越年輕,村子裡謠傳他殺了三個老婆並吃下她們,但都沒有證據……從此,王金毛不僅是村子裡的有錢人,就算已經五十歲了,他依舊長得風流倜儻,看起來猶如二十出頭,他非常享受這樣的日子……
  如今,該再吸魂的時間又到了!這一天,王金毛看到漂亮的徐小梅跪在地上,可憐兮兮的決定賣身救父,王金毛二話不說買下徐小梅,做自己的第四任老婆。徐小梅捧著錢去抓藥回來給父親治病,就算知道王金毛也許可能弒妻,但她還是義無反顧的嫁了,因為是他的錢救了父親的……
  首播:週日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 上午10:00-12:00 週六、日 晚上16:00-18: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