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2-09-16【散仙鬼遇到膨風才】故事大綱
  膨風是個無業的市井小民,由於平日裡說話較為誇張,所以才得到「膨風」這個外號;膨風喜歡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美珠,美珠也不嫌棄膨風窮困,對膨風頗有好感,只是美珠的父親勇伯愛女心切,總是反對女兒與不務正業的窮小子膨

風交往,因此勇伯以退為進的向膨風開出了條件,膨風若能捐出一筆鉅額善款給災民,就允許他娶女兒美珠。
  周旺面與胡白魁兩個地府的鬼差到陽間來執行公務,卻將陰間寶物「避陽珠」遺失在陽間,由於膨風陽壽將盡,雙鬼必須將膨風抓回陰間,但膨風卻是唯一能 找回「避陽珠」的陽間人,於是二鬼與膨風條件交換,要是膨風能在期限內找回「避陽珠」,就給他添壽、免他一死。
  於是、籌鉅額善款和尋找「避陽珠」,成了膨風最迫切的使命。
  首播:週日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 上午10:00-12:00 週六、日 晚上16:00-18: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