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八大第一台(CH27)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本週預告:2012-10-14【暗光鳥打鬼】故事大綱
  張大鵬是老實人,村子裡大家都叫他暗光鳥,擔任打更的工作,張大鵬的妻子邱月霞,總是嫌大鵬沒出息,所以大鵬更賣力的打工賺錢。
  月霞美艷動人,被有錢老爺趙南山看中,她因貪圖富貴與趙南山暗通取款;

更希望能與趙南山雙宿雙棲,便要趙南山設法解決大鵬,於是南山派人和大鵬打賭,並設計大鵬到鬼屋過夜,希望將大鵬弄死。
  大鵬為賺賭金答應前往,途中遇見道士王美女,美女告訴大鵬此鬼屋冤氣甚重切勿闖入,大鵬不信,美女便拿一符咒贈給大鵬願能幫助他,在鬼屋中,南山手下要嚇大鵬最後反遇冤鬼柳素雲,嚇的倉皇逃去,大鵬情急之下拿出符咒制服素雲,素雲難過的道出三十年前被南山所害,並將她封在此屋不得報仇和投胎;大鵬見素雲可憐將她放出。
  大鵬沒想到妻子月霞竟與南山有姦情,且得知南山是個南洋邪派術士,他拉著美女與南山鬥法,南山落敗。大鵬回到家中,但沒想到月霞已被南山附身,美女、大鵬、素雲聯合對付南山,終於打贏南山但是月霞也因此魂飛魄散,大鵬心痛不已,素雲見大鵬善良,附在月霞身上願與大鵬長廝守。

  首播:週日 上午10:00-12:00 重播:週六、日 下午17:00-19:00 週六、日 凌晨05:0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