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北海道 雪地玩樂究極攻略
想知道北海道冬天,除了滑雪超好玩之外,還必須附加什麼樣的行程,才能讓你玩的盡性嗎?跟著我們幫你準備好的六大行程,讓你在雪地裡玩到不想回家!
 
★非試不可【北海道最大露天混浴溫泉】
 
為在新雪谷滑雪場附近的昆布溫泉,受到遊客的喜愛,除了溫泉泉質好的沒話說,在雪地裡泡溫泉的浪漫,你絕對會上癮!最大的賣點就是它有一個男女混浴裸湯,可以在櫃檯租借專屬泳衣,也可以一絲不掛進去泡喔!跟我們一起感受日本浴池文化吧!
★非住不可【Keyspring森林小木屋】
 
有著絕佳視野的森林小木屋,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對面的滑雪場、羊蹄山,小木屋內展示了很多新普普風藝術家凱斯哈林的作品,讓整間小木屋充滿了藝術氣息,住在這裡,除了有來自山梨縣的美味料理,還有免費接駁車通往附近滑雪場、溫泉,相當方便!
★非玩不可【蓋冰屋】
 
想要自己體驗蓋冰屋的樂趣嗎?羊蹄山腳下,有製作冰屋的體驗喔~兩人就可以開課,越多人越划算,兩個小時的課程,從如何製作冰屋,到冰屋內的體驗,讓你感受愛斯基摩人的生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