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夢希<韓智慧 飾>
30歲,能成為珠寶設計師一直是她的夢想。身為家中長女的她,在街頭販賣廉價飾品為生,無論颳風下雨,炎夏或寒冬,她都會上街頭擺攤叫賣。只為給弟妹們補貼學費及家裡的生活費。 有一天,因為一張相片,如麻雀變鳳凰般的事情就這樣發生在夢希的身上,有個男人,給了夢希一張與她長相一模一樣的女人的照片,告訴她只要假扮照片上的女人,也就是假扮他的妻子,一小時就會給她令人稱羨的高薪。雖然她知道不該欺騙他人,但家裡急需要錢替妹妹夢賢辦嫁妝,因此她接受了這個條件,假扮一個和自己截然不同個性的女人…
  鄭夢賢<白珍熙 飾>
25歲,鄭夢希的妹妹。 從上大學時開始就一直妄想成為上流人士清潭洞兒媳婦,認為這是自己報答爸媽養育之恩的義務。因此,雖然明知相親對象心裡有別的女人,也毅然決然的選擇與他步入禮堂。 雖然這段不幸的婚姻讓她後悔莫及,但她卻不想讓父母為她擔心,只能獨自默默的忍耐。 當家人發現她的婚姻不美滿,為她感到無比傷心,但她也堅持留在婆家,因為她知道自己已經愛上了她這個有名無實的丈夫。
  鄭夢奎<金亨俊 飾>
27歲,鄭夢希的弟弟 因為一直找不到一個像樣的工作,在母親的命令下,輾轉於研究所就讀中,美其名說是在念書,說穿了就是無所事事的無業遊民。 都快年近而立的大男人了,卻完全沒有要脫離父母自己獨立的想法,是個典型的靠媽族。
  尹心徳<崔明吉 飾>
57歲,鄭夢希的母親,是個很想成功致富的中產階級主婦。目前在珠寶公司裡擔任銷售經理。 為了讓寶貝女兒夢賢能嫁個好婆家,自做主張讓珍熙成了自己上班的珠寶公司家的媳婦,當她得知珍熙不幸福的婚姻,讓她痛苦不已。
  鄭炳厚<吉用祐 飾>
60歲,鄭夢希的父親。 已從大企業中退休,現在是夢希、夢賢心中的好父親。卻因為退休在家裡遊手好閒,覺得靠太太的自己很沒用,因此覺得沒臉見同住在家裡的岳母。 。
  朴賢秀<延政勳 飾>
34歲,朴順祥的長子,目前在爸爸的珠寶公司工作。是三兄弟中唯一由元配所的兒子,生長環境雖優渥,但在他年幼時生母卻因外遇被逐出家門,所以不曾從父親那裡得到溫暖。就連自己的婚姻,也是被父親所逼迫,不得已與友娜進行了策略性婚姻,婚後的生活讓他非常痛苦,在友娜對他發出離婚的最後通牒後,友娜便離家出走下落不明。就在此時,和友娜長得一模一樣,個性卻大不相同的夢希出現在他眼前…
  朴賢俊<李太成 飾>
32歲,朴順祥的二兒子,張德熙所生。 雖然張德熙沒有正式入朴祥順的戶籍,但在他人眼裡她早已是朴家的女主人。 賢俊打從年幼開始,就在比哥哥賢秀還要多的關愛下長大。成績優秀,認真工作,是父親的得力助手 從沒讓父親失望過,是個凡事都為父親著想,讓父親非常信賴的兒子。 和有能力的妻子成恩結婚後,過著安定的生活。然而他平順的日子卻因為一個意想不到的事件而全盤失序…
  成恩<李水京 飾>
30歲,朴賢俊的妻子,在夫家開的珠寶公司擔任首席珠寶設計師。有著非常伶俐的頭腦和手腕,在公司能獨當一面,在家裡又深得丈夫和婆家人的喜愛,是個集萬眾寵愛於一身的女人。 大學時期曾搶走了夢希的男朋友,最終卻狠心的拋棄了他,嫁給了豪門之子賢俊。所以當成恩在家庭聚會上看到長相與夢希相同的友娜時,起初大驚失色,但成恩也並沒有多想,覺得她只是賢秀的妻子而已。
  朴賢泰<朴敘俊 飾>
29歲,朴順祥的三兒子,閔英愛所生。 是個玩世不恭的風流公子哥。 涉及高層人士子女的各種醜聞與緋聞一定都有他的名字,讓希望能在朴家爭取地位的生母閔英愛深感痛心,也是令父親朴順祥非常頭痛的紈褲子弟。
  朴順祥<韓振熙 飾>
65歲,朴賢秀兄弟的父親。珠寶股份有限公司的社長。繼承父親的小珠寶店將之發展成國內規模最大也最有聲望的珠寶品牌。 除了元配妻子外,另與張德熙、閔英愛生下兒子,年輕時是個男女關係複雜的男人。
  張德熙<李惠淑 飾>
57歲,賢俊的親生母親。 雖然早已放棄爭取成為朴順祥法律上的正式妻子,但還有一個心願,就是用盡所有的方法都要讓親生兒子賢俊繼承珠寶公司。
  閔英愛<琴寶羅 飾>
53歲,賢泰的親生母親。大學時曾在聲色場所打工,被朴祥順看中,生下了賢泰。當年她與張德熙聯手趕走了朴祥順的元配夫人,成功讓朴祥順離婚,以為這樣做就能改變現況,但最終她們倆都沒人能成為朴祥順的正式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