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荷娜<朴寒星 飾>
從小為了保護媽媽和姐姐們,四女兒荷娜從五歲起便開始女扮男裝,為的就是要繼承百年黃牛醬油公司繼承人的位置,十多年來一直以男生教育成長的荷娜,言行舉止無一處不是男兒樣,之後經過不懈的努力,從底層做起的荷娜終於獲得了繼承人的位置。但卻因為真實性別曝光,而使他失去了一切,回歸到女人的身分,當男人時辛苦重重,當女人時又因欠缺經驗而屢經挫折,不過荷娜剛強又樂觀的個性,最後守住了企業,成為一個比兒子還出色的女兒。
  韓允燦<李太坤 飾>
媽媽留下了一封信給八歲的允燦便不辭而別,允燦拿著信找到了信中的薛會長請求幫助,薛會長宣稱與允燦的媽媽是朋友,而為他提供了所有的資助。直到長大成人後才知道宣稱是媽媽朋友的人卻是自己的親生父親,對於對自己避而不見只為了守護現有家庭的薛會長,他充滿了憤怒與背判感,並決心要摧毀薛會長所擁有的一切,因此向具有天賦的荷娜伸出救援之手,想與荷娜聯手一同摧毀父親的一切,卻在無形之間對荷娜產生了感情,因為荷娜而漸漸改變了扭曲的價值觀。
  薛道賢<鄭恩宇 飾>
結束歐洲的留學生活回到韓國,是個全身上下充滿時尚感王子型人物,個性溫柔善良,媽媽在生妹妹時不幸離世,因此擔起媽媽的角色,常常利用電話、簡訊、烹飪等等關心著爸爸和妹妹,心思細膩的他每逢週末都會準備小晚會與家人相聚,視家人為珍寶,後來和荷娜在黃牛醬油公司實習時,被荷娜迷住,陷入愛河。
  張羅希<尹世仁 飾>
從小到大一直是美女校花的羅希,不僅天生麗質,且具有出眾的時尚眼光,被人稱做”時尚女神”,聰明伶俐的羅希擅用外表利用異姓來為自己達到目的,因此綽號又叫做”克羅希派特拉”,從小被異姓捧在手心的羅希對SS集團的獨生子道賢動了真情,人生第一次開始嘗到挫敗與痛苦的滋味。
  朱孝仙<尹宥善 飾>
宗家兒媳婦,出手大方、充滿膽識,且具有先見知明,和領導能力,因此手下管理眾多服務生,並深得下屬信賴,可說是增加兒媳婦的最佳人選。但卻在應該生兒子繼承家庭事業的家裡連生了三個女兒,因此被趕出婆家,卻在離開婆家時,發現自己已有身孕,自己獨自把孩子生下來後又生了一個女孩。
  林青蘭<李惠淑 飾>
和“黃牛”的能幹兒媳婦孝仙既是同學又是好朋友,充滿著壞心眼和忌妒心。說大話、搬唇舌弄的功夫無人可及,狡猾善變,臉皮比城牆還要厚。從小在未婚母親的扶養下長大,為了翻身咬上一個好男人是她的目標,但隨著自己也落得未婚母的處境,下定決心搶奪別人的東西。
  張判勞<朴仁煥 飾>
韓國列入“世界一百家族企業”排榜的“黃牛醬油”的醬油企業總裁,其固執的脾氣、震耳欲聾的大嗓門和一雙咄咄逼人的老虎眼睛,將他和黃牛醬油的黃牛比作在一起也不為過。
  卞宗順<金志映 飾>
個性貪婪無比、性情刁蠻,在黃牛醬油公司幾乎包攬一切雜事,女兒青蘭未婚先孕,生下女嬰,後來又唆使女兒懷上黃牛醬油兒子的小孩,因此讓女兒嫁進黃牛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