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客
武器-伊利亞特雙星 / 傳說中最強的前終極惡女
由阿基里斯的盔甲鎔鑄而成的兩把神槍,以異能驅動,能夠 準確的瞄準敵人的罩門和弱點予以攻擊,但若對方本身純潔 無辜,伊利亞特雙星無須異能即射出,同時其能量會變成朵 朵的玫瑰,傳遞愛與和平的理念。 擁有極強的毀滅力指數,能夠瞬間移動,快如疾風閃電,常 常出奇不意的出手助人。
  嚴炎
武器-雅典娜之弓 /
武滿智慧,維持正義的神弓
異能箭帶著雅典娜正義的靈,當箭射中目標物時會發出像烈日一樣耀眼的光芒,讓見到光的魔物及有惡心的人無法移動腳步、惡女團的隊友則不受影響、使用者毀滅指數越強敵人被定住的時間越長,屬於遠距離的攻擊武器。
  香凝
武器-凌空玄兔刀 /
鋒利無比的摧毀功能
由月球上的阿姆阿爾柯爾礦石製成, 圓弧的刀身適合大範圍360度無死角 戰鬥,對付魔物時, 更是能隨著使用者的 毀滅指數高低展現其 鋒利無比的摧毀功能。
  艾莉兒
武器-錐心匕首 / 相當具有魅力的格鬥利器
是由人魚的頭髮和眼淚所製成的雙刃短劍, 除了能近身突刺敵人之外,亦可在 危急時作投擲攻擊, 是具有相當魅力 的格鬥利器。
  尹小楓
武器-八百里疾風箑 / 能煽熄八百里的火燄
不管是近身攻擊,或是遠距離,都能有效使出風刀,速度快如疾風。
  王查理
武器-湖中劍 / 因為擁有貴族的血統而自豪
攻擊方式相當華麗、充滿貴氣,不過相當的沒禮貌又目中無人,和人講話,從來沒有一次叫對名字,還很喜歡威脅人~~
  凱特
武器-面面俱到羅蘭劍/ 外型纖細華美的西洋鈍劍
看似毫無攻擊力,但只要出劍必定不會空手而回,對戰者輕則掉釦子、首飾,重則丟掉生命也不自覺。因為穩重的性格,成為終極惡女的隊長。
  技安
武器-拔魔斬
拔魔戰士一般不突出,然而一旦感應到魔物,就可以使用拔魔斬將天地靈氣集於一身,威力驚人。
  琥珀
武器-伊利昂之刃
其刀身閃耀著非凡的光芒,當操控者的異能越強大時,它不僅能劈裂岩石,甚至還能斷開罪的魂結、惡的鎖鏈~
  勾追
武器-黃泉雙鉤斬
上古兵器,傳於勾氏一族,斬魔無數,且具有強大的殺傷力,當雙鉤互相撞擊時,有如惡鬼的哀鳴聲,不止能取人首級,亦能削弱魔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