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恩星現在才十九歲,但是為了家族的利益,被陳珠蘭叫回來訂婚,恩星心裡百般不願意,真王集團由陳珠蘭為會長掌管,全家人都要聽陳珠蘭的話,她是家裡的權威象徵,真王藝廊重新開幕,陳珠蘭要家人全員參加,開幕剪綵時,一向不受陳珠蘭喜歡的媳婦正妍,很突然的被要求一起剪綵,典禮時還被任命為新任的藝廊館長,這讓其他家人感到很錯愕,正妍自己也不知所措,尤其是大姑泰希,以為館長是她的囊中物,沒想到被正妍搶走,恩星很受陳珠蘭的疼愛,她要求陳珠蘭不要急著讓她訂婚,陳珠蘭說自己知道恩星在外面做些什麼,恩星才坦白的說她有喜歡的人,陳珠蘭說可以不要訂婚,但是要付出代價,這讓恩星心灰意冷,正妍在三年前開車載兒子恩皓,因為剎車失靈發生車禍,恩皓離開人世,這一直是陳珠蘭和正妍心裡永遠的痛。

《第二集》

正妍也想祭拜兒子,但是陳珠蘭不肯原諒她,說自己看在恩星的面子上在忍耐,所以要她不要得寸進尺,恩星看著媽媽受苦心裡很難過,帶著媽媽去逛街,讓媽媽開心,恩星還帶媽媽去楊平別墅散心,卻讓她撞到爸爸和馬室長偷情,馬室長看到恩星,還故意去挑釁,恩星和正妍在路邊攤吃東西,正妍告訴恩星,不管發生什麼事她只有一個希望,那就是要恩星幸福,恩星也說她一定會保護媽媽,正妍去畫廊上班,馬室長告訴她,所有的業務都由會長或她來負責,正妍只是掛名的館長,正妍說她會認真學習,泰希很不屑的看著正妍,陳珠蘭對恩星的訂婚禮服非常不滿意,馬室長趁機拿出自己準備的禮服,陳珠蘭看了很喜歡,正妍也把自己親手做的禮服拿給陳珠蘭看,陳珠蘭很不高興說很沒格調,要管家把禮服拿去丟掉。

《第三集》

恩星訂婚當天,由正妍陪著化妝打扮,馬虹珠去看恩星,還故意買了一束花恭喜正妍,恩星看了非常不高興,把馬虹珠送的花丟在垃圾桶裡,陳珠蘭硬要正妍早點到會場招呼客人,正妍和會長招呼客人,但是就是等不到恩星,打電話也找不到人,正妍非常擔心,馬虹珠找泰成告訴恩星已經知道他們偷情的事,泰成向馬虹珠提出分手,大家回到家除了正妍和泰嵐擔心恩星的安危,其他人只在乎要怎麼收拾善後,怎麼做才不會讓真王家顏面掃地,正妍很擔心恩星,要求敏厚幫忙找,他們在漢江旁找到恩星的車,也看到恩星是自己把車丟下離開,大家若無其事似的過日子,但對正妍來說度日如年,她哭著拜託泰成瞞著陳珠蘭去報警,陳珠蘭聽到後非常生氣,要正妍馬上離開真王家。

《第四集》

正妍接到恩星的電話,雖然恩星說自己沒事,叫正妍不要擔心,但是正妍聽到恩星身邊有男人的聲音,正妍很害怕不惜對抗陳珠蘭,也說要去報警請警方幫忙,陳珠蘭怕正妍闖禍有損真王集團的面子,所以要正妍去住院,正妍覺得自己不能被關在醫院裡,趁保鑣不注意時逃出醫院,本來想去報警,俊赫在警局前面看到正妍,正妍和俊赫是青梅竹馬,泰成也有點擔心所以拜託敏厚幫忙調查,敏厚動用自己的職責,調俊赫等人調查這件案子,俊赫和慶美到陳珠蘭家裡,陳珠蘭一家人的態度很不配合,俊赫也看到陳珠蘭不把正妍當人看,覺得非常心痛,陳珠蘭告訴泰成恩星在外面有男朋友,如果讓敏厚知道會鬧笑話,泰成說如果是自己不見,媽媽也會很緊張,沒想到陳珠蘭的回答卻是,不管是誰都沒有真王集團重要。

《第五集》

正妍接到男子打給她的電話,說想要讓恩星安全就要聽他的,正妍很緊張對泰成哭訴,拜託泰成救救恩星,泰成卻很冷靜的對正妍說恩星有男朋友,所以有可能是自己離家的,馬虹珠找泰成,但泰成不理她,她就馬上把和泰成睡覺的照片傳給他,泰成很緊張馬上去找馬虹珠,卻被祥民看到,祥民拍下馬虹珠抱住泰成的照片,泰成告訴馬虹珠不管怎樣他一定要跟馬虹珠分手,她很生氣就把照片傳給正妍,正妍為了恩星的事心不在焉,又看到那張照片受到雙重打擊,正妍發現拍照地點是別墅,日期是她和恩星去別墅的那天,正妍去別墅找黃管家確認,黃管家說泰成有和女人一起來卻被恩星撞見,正妍很生氣,她覺得恩星是看到爸爸外遇後才會離家,祥民拿著他拍的照片去找泰成,跟他要一百億,泰成不但不屈服還威脅祥民,如果想在真王家混下去,就乖乖的,不然他會讓祥民死得很難看。

《第六集》

正妍去公司找泰成,很生氣的說是他害恩星逃婚,因為恩星看到爸爸的外遇,她對爸爸的信任瓦解,才會害恩星消失,泰希去藝廊找馬虹珠,問馬虹珠想要什麼,馬虹珠本來裝蒜,卻被泰希打了一巴掌,泰希說如果馬虹珠想要的只是泰成,她可以幫忙,但如果是真王集團,那麼她不會袖手旁觀,馬虹珠雖然很生氣,但是為了生存,還是低聲下氣的討好泰希,祥民去警局保建羽和小燦,泰希的反應不是擔心建羽的傷勢,而是怕被陳珠蘭知道,這讓祥民不高興,正妍去和恩星常去的路邊攤,在那裡看到俊赫,正妍不知所措,所以急忙離開,卻忘了拿包包,她回去拿包包時,發現包包上有張字條,上面寫著如果需要幫忙,就找他,泰成找正勳喝酒,對他吐露心聲,也為自己的外遇找藉口,這讓正勳聽了很不高興,綁架犯打電話給正妍,要求三十億,還要正妍一個人來交贖金,如果報警恩星就會沒命。

《第七集》

正妍請求俊赫幫忙,無意間看到他手上戴的手環,想起兩人的過去。正妍又接到勒索電話,對方要求30億,她心急如焚的衝到公司,要泰成立即準備,泰成這才發現俊赫是辦案警察,正妍到兒童樂園交贖金,結果竟是ㄧ場騙局。綁架犯再次打電話給正妍,言詞中透露與真王集團積怨深重,並責怪她報警,此時警方已追蹤到對方的位置,立即前往逮人,正妍跟在後面,而在追捕綁架犯的過程中受傷,衝忙趕來的泰成大驚失色。

《第八集》

被警方逮捕的綁架犯,證實只是為了報復真王集團而假裝成綁匪,得知事實後正妍傷心欲絕,泰成因為沒能及時阻止媒體而被陳珠蘭責備,正為此感到煩悶的泰成,又因為馬虹珠偷溜進房間抱住他時被正妍撞見而與正妍關係更加惡化。祥民為了錢的事煩惱不已,希望泰希可以支援,但泰希冷冷的拒絕並匆忙出門,其實是為了趕去和陳珠蘭的祕書銘石密會。俊赫開始調查恩星身邊的人,察覺到她出走的原因並不單純。

《第九集》

恩星在教堂見到正妍後迅速離開,神情失落的正妍決定去找馬虹珠,泰嵐發現後放心不下,也悄悄跟在身後。急須周轉的祥民無計可施之下,決定與馬虹珠聯手,打算用正妍的秘密與她做交易。馬虹珠向正妍坦承自己的野心,規勸正妍收手,並和對前來興師問罪得泰嵐大打出手,陳珠蘭看到此景,反而打正妍巴掌後嚴厲斥責。俊赫為了解恩星出走的原因來找正妍,被泰成撞見兩人動作親密的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