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開朗又堅強的未婚媽媽和冷酷無情的挑剔男之間互相撫平傷口,並領悟到真正的愛情和親情的故事。
第1集

飛利浦在紐約向雅琳提出分手,隨後發現自己已經懷孕,一年後,雅琳帶著女兒蒂芬妮回國,聖雲也搭同一班飛機,正在查看公募展,其中也有雅琳的作品。韓判錫一家人接受採訪,明花想到好久沒有雅琳的消息。善花打電話向明花求救時,一夥男子闖進來討債,赫民放學回來發現情況不對,故意裝做暈厥才度過危機,之後善花就決定搬去首爾。雅琳被海關攔住檢查行李,暫時將孩子交給臨座的女客照顧,結果女客誤以為聖雲拿到她先生的行李,解開誤會後直接走掉,忘了寶寶的事情,聖雲也沒注意到自己的推車前面有個寶寶。

第2集

雅琳一下飛機就被海關盤查,在行李箱搜出一包奶粉,為此折騰很久,出來後發現女兒蒂芬妮不見,心急如焚地到處尋找。聖雲意外的將雅琳的寶寶推出來,不知如何處理,就直接帶到警局,雅琳連忙追去,兩人一眼認出對方,雅琳得知聖雲是勝利集團的本部長後,謊稱自己是寶寶的保母,聖雲不相信她的話,兩人於是又起了爭執,此時在警察局遇到雅琳的阿姨一家人,才順利將孩子帶回去。雅琳將孩子交給阿姨照顧後,來到勝利集團請求本部長幫忙…

第3集

聖雲見雅琳無助的落淚哀求他幫忙,讓他驚慌失措,最後答應雅琳的請求。長官臨時決定辭退,並向韓判錫透露接替的人選會是他,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喜訊,異常激動的思念雅琳,希望能和她一起分享。秀娥邀請和她一起上料理課程的明花參加公司舉辦的時裝秀,明花到了現場才知道秀娥的身分而驚訝不已。毫不知情的善花帶著蒂芬妮去找明花請求幫忙,明花看到蒂芬妮後說她很像雅琳小時候,善花猛然意識到孩子可能就是雅琳的。

第4集

時裝秀即將開始,雅琳因勞累過度趴在桌上睡著,聖雲來到工作室喚醒雅琳,雅琳匆忙準備,突然想起沒來得及和模特兒連絡,轉而哀求聖雲幫忙,聖雲無可奈何的穿上雅琳設計的衣服,戴上帽子貼上鬍鬚上台走秀。明花參加時裝秀時想起也在攻讀時裝的雅琳,當場撥電話給她,雅琳發現媽媽也在會場後非常驚慌,躲在桌底不敢出來,隨後接到阿姨的電話,得知寶寶被送往醫院,就不顧一切的趕去,此時,會場公佈雅琳獲得冠軍,但卻遲遲等不到她上台領獎,千會長怒斥聖雲。在醫院照顧寶寶的雅琳感到身心疲憊,正在此時接到明花來得電話。

第5集

女兒生病發燒,雅琳心力交瘁的打給媽媽,聽到媽媽聲音後忍不住哭了出來,但又怕媽媽擔心,不敢將自己的事情說出來。孩子燒退後,雅琳帶著孩子去找阿姨,沒多久,英修帶著赫民出去散步回來時遇到明花,英修盡力拖延時間,雅琳連忙帶著孩子躲起來,好不容易等到媽媽離開,卻因緊張驚恐而流出鼻血。雅琳好奇公募展結果,打電話給聖雲,不料聖雲接到電話後對她大發雷霆,因而雅琳也不知道自己獲得冠軍。秀娥發現雅琳的身世後建議千會長任用雅琳。聖雲和允妮走進公司大廳,看到雅琳站在前面跟自己打招呼,聖雲看到雅琳後大聲咆哮,雅琳驚恐不已。

第6集

千會長突然找雅琳來當企劃案組長,讓聖雲覺得驚訝又百思不解。雅琳去找千會長時,遇到了聖雲,她想要為之前在時裝秀時犯的錯向聖雲道歉,聖雲卻不領情。善花主動向雅琳提出要幫忙照顧蒂芬妮,但是要雅琳拿到三千萬的獎金之後,幫她租一間房子。因為英修欠了一筆債,討債的人找上了善花住的旅館,善花嚇得帶著赫民拔腿就跑,把蒂芬妮一人留在旅館的房間裡。

第7集

雅琳在公司開會的時候,得知蒂芬妮一個人留在旅館房間,情急之下在會議途中就跑了出去,讓在場的聖雲很難堪。雅琳得知蒂芬妮被媽媽抱走之後,仍要求善花對家人保密,雅琳為了見蒂芬妮,告訴家人自己已搭機回國。雅琳帶領同事親自到街頭做問卷調查,在調查途中有兩名男子對著雅琳動手動腳,聖雲看到後立刻上前推開男子。

第8集

聖雲伸手要去扶倒在地上的雅琳,但意識到旁邊有人在看他,於是立刻放開了雅琳的手。聖雲警告秀娥不准再為他媽辦忌日,但是秀娥為了討好千道亨,依舊準備了供品來祭拜。韓判錫與明花外出聚餐,由鎮宇來照顧蒂芬妮,鎮宇因為一個人顧不來,於是向雅琳求救,雅琳只好帶著蒂芬妮到公司加班。聖雲回到公司拿東西時,正好看到雅琳一邊工作一邊哼歌給小孩聽。

第9集

雅琳在會議中認真的向同仁發表報告內容,允妮在千會長與聖雲面前指出了不足之處,讓雅琳覺得很難過。千會長告訴聖雲,明年起聖雲媽媽的忌日將會辦在廟裡,並要聖雲向秀娥道歉。明花與雅琳吃完午餐之後,趁明花不在時,雅琳偷偷帶著蒂芬妮到哺乳室餵奶,明花回到位置,在店員的指引下到哺乳室找雅琳,當她目睹雅琳親自餵母乳的那一刻嚇得不知所措。

第10集

明花猜到雅琳未婚生子,氣得頭也不回就跑了,雅琳獨自抱著孩子在街頭徘徊,直到半夜才回到家。明花把雅琳叫到善花家追問事情的來龍去脈,雅琳卻不肯告訴明花,明花氣得怒斥雅琳,並要她不准告訴爸爸。千會長為了要跟韓判錫拉近關係,故意選在韓判錫爬山的時候,偷偷跟去接近他。飛利浦打聽到雅琳現在住在韓國,於是退掉原有的行程,飛到了韓國。

第11集

聖雲開車差點撞到雅琳,連忙下車準備理論,雅琳卻面色蒼白的在聖雲面前暈倒,聖雲焦急的送到醫院急救,為了開會沒等到雅琳醒來就先離開,雅琳甦醒後打聽送醫的過程,但因護理師不知聖雲姓名而無法得知是誰送她到醫院。聖雲匆忙回公司,代替雅琳報告,卻因為資料拿錯而搞砸,千會長為此斥責聖雲,允妮對倍受聖雲照顧的雅琳開始有了戒心。韓判錫將自己指明為長官後補人選的消息告訴家人,雅琳怕自己和蒂芬妮的事連累到爸爸,因此準備將蒂芬妮是自己女兒的事說出來。

第12集

雅琳準備向爸爸坦承一切而約他見面,正要說出口時手機聲響,是前男友飛利浦的來電,雅琳慌張的掛斷電話,謊稱公司有事而匆匆離開。明花悄悄的將蒂芬妮帶到善花家,拜託她照顧,回到家的雅琳發現蒂芬妮不見後生明花的氣,明花要雅琳趁這幾天好好考慮要怎麼安置蒂芬妮。允妮從秀娥手中拿到聖雲住家的鑰匙,擅自進去煮好晚餐等他回來,不料聖雲卻不領情,反而表現的很厭惡,此時雅琳奉命送資料過來,見兩人獨處不想打擾而匆匆離去,正當此時,飛利浦在路上遇見雅琳。

第13集

飛利浦在路上巧遇雅琳,真誠的表示想要重新開始,雅琳卻以愛上別人為由拒絕他,隨後神情慌張的趕去阿姨家看蒂芬妮,怕飛利浦知道女兒的事而忐忑不安,也一再的提醒阿姨和智友不要告訴任何人。飛利浦到勝利集團拜見千會長,經過千會長介紹認識聖雲。晚餐時,千會長提醒聖雲要好好準備明天的相見禮,允妮顯得很開心,但聖雲有提起自己是為了留在公司才答應結婚,希望允妮不要付出真心。雅琳和聖雲一起要到生產工廠見習,飛利浦卻在加油站看到兩人在一起的身影。

第14集

雅琳在聖雲車上發現自己掉了一隻的耳環,想起護理師描述送她去醫院的那位先生的樣子,才知道原來那個人就是聖雲。聖雲和雅琳一起到競爭公司的工廠探查,兩人不小心被關在貨車車箱無法出來,為此聖雲沒能參加相見禮,允妮看見聖雲沒有出現而感到失望,最後只好取消訂婚。聖雲向允妮解釋原因,得知聖雲是為了和雅琳一起辦事而未赴約後,對雅琳更加厭惡,並刻意透露自己和聖雲即將訂婚。飛利浦看到雅琳和聖雲親密的樣子後,畫面一直揮之不去,他取消所有行程約聖雲見面。

第15集

飛利浦好奇雅琳和聖雲之間的關係,於是直接約聖雲見面,卻不是談事業而是談私人的事,並向聖雲打探結婚對象的事。得知韓判錫是長官候補人選後,秀娥馬上送上鮑魚討好明花。雅琳拿著樣品到聖雲辦公室報告,兩人正在討論細節時,又因為太專注而靠的很近,隨後允妮走進來打斷兩人。雅琳怕飛利浦再度出現而整日忐忑不安,果然收到飛利浦的簡訊約她見面,雅琳考慮過後赴約,飛利浦表示自己已經離婚,錯過雅琳是人生中的一大錯誤。

第16集

飛利浦邀請聖雲與未婚妻一起用餐,飛利浦看到聖雲的未婚妻是允妮之後,才鬆了一口氣,確定雅琳愛的人不是聖雲。飛利浦以工作為藉口,把雅琳叫到自己下榻的飯店,求雅琳再給他一次機會。聖雲聽到雅琳跟飛利浦獨處於飯店房間後,立刻跑到飯店去找雅琳。明花勸雅琳去相親,雅琳表示為了孩子不會相親,母女倆正為蒂芬妮的事爭吵時,鎮宇剛好回到家,得知雅琳是蒂芬妮媽媽的事實。

第17集

韓判錫看到雅琳跟鎮宇爭吵,於是教訓了鎮宇,鎮宇認為韓判錫總是偏袒雅琳而感到很難過。英修得知韓判錫即將要升為長官,於是跑到韓判錫的辦公室,想靠關係取得一份工作,卻被韓判錫拒絕。飛利浦向千會長透露自己對這次的企劃案有興趣,千會長也安排雅琳、聖雲跟飛利浦一起用餐。三人一起用餐時,聖雲看到雅琳跟飛利浦的關係匪淺,才知道他們兩個人原來早已認識。

第18集

韓判錫跟蹤雅琳到了小兒科,才得知雅琳是蒂芬妮的親生媽媽,韓判錫無法接受女兒未婚生子,要求雅琳把孩子的爸帶過來,雅琳表示已分手,韓判錫決定要把蒂芬妮送去領養機構。飛利浦的生日當天,親自準備了一桌菜,但因為雅琳無法參加,他感到很遺憾。聖雲看著心事重重的雅琳,一方面覺得很擔心,另一方面又覺得很混亂。

第19集

聖雲帶著悶悶不樂的雅琳到了公司頂樓,讓她操控自己非常珍惜的模型飛機,雅琳因聖雲而露出笑容,暫時忘了憂愁,允妮看到兩人的關係很親密,於是打電話給秀娥求救。韓判錫怪明花沒有把小孩教好,才會讓雅琳未婚生子,明花覺得很委屈,表示自己的心也像刀割的一樣。飛利浦看著雅琳照顧蒂芬妮的樣子,表示自己無法理解人們為什麼要生孩子,雅琳聽了再次對飛利浦感到很失望。

第20集

聖雲看到雅琳玩模型飛機玩得很開心,於是把自己珍藏的一個模型飛機拿去送給雅琳,卻被雅琳一口回絕。聖浩帶著赫民到聖雲家裡玩,秀娥得知後,不准聖浩再去聖雲家,並告訴他,即使聖雲是他的哥哥,但是人為了生存甚至可以陷害親人。韓判錫從英修家把蒂芬妮帶走,英修跟明花都以為韓判錫已經接受了蒂芬妮,殊不知韓判錫是要把孩子送去領養機構。

第21集

韓判錫一個人回家,孩子不見蹤影,家人心急如焚的追問,韓判錫要雅琳不要再找孩子,雅琳幾近崩潰的跑出去尋找孩子。品評會即將開始,雅琳一心只想找回孩子,匆忙的到公司交代好事情之後準備離開,聖雲勸她不要忘了對工作的熱忱和報復,把分內的事情做完,雅琳忍住焦急的心情參加會議,結果表現亮麗,深得千會長和理事們的讚賞。飛利浦打聽到雅琳的住址和朋友智友的連絡電話,有很多事情要問智友,卻一直聯絡不到人,最後決定親自去家裡找她,卻在門口看到抱著寶寶的雅琳。

第22集

聖雲為了和雅琳一起吃午餐,對允妮謊稱自己很忙而拒絕她,不料卻被允妮撞見兩人走在一起而氣憤不已。事後允妮警告雅琳離聖雲遠一點。訂婚日期從下個月改為下個禮拜,千會長要聖雲好好準備,秀娥解釋是因為千會長行程太滿,雖然聖雲心知肚明,卻也無可奈何,只好順從。韓判錫心情不好,喝醉酒去找成哲訴苦。飛利浦見到雅琳刻意避開,就直接找去公司,藉著工作約她和聖雲允妮一起吃飯,允妮透露她和聖雲下週即將訂婚。

第23集

飛利浦直接問蒂芬妮是誰,雅琳堅稱是親戚的孩子,並且嚴厲的警告飛利浦,以後不要再以工作為由約她出來。千會長介紹秀娥和雅琳認識,雅琳見到秀娥感到驚訝,沒想到之前碰到的人就是會長夫人,秀娥卻氣定神閒的承認自己過錯,並刻意提起聖雲和允妮的婚事。韓判錫收到千會長的禮物後開始懷疑他的動機,特地囑咐明花盡量遠離秀娥。英修慫恿明花抵押房子,投資一個會有三千萬收益淨額的生意,明花一心只想盡快還錢給秀娥,於是答應投資。

第24集

看到聖雲照顧雅琳的樣子後,允妮狠狠的裹了雅琳巴掌,並嚴厲的警告她不准再接近聖雲,允妮想起聖雲說她只是爸爸選的媳婦人選。明花在雅琳房間發現雅琳和飛利浦的照片,連忙拿著照片去追問雅琳。韓判錫也對雅琳說,只要把孩子爸爸帶來,就會承認孩子是他的外孫女。雅琳可以理解允妮的心情,也知道自己不該喜歡聖雲,但卻一直想起他,她收乾淚水繼續幫兩位新人製作禮服,聖雲來試穿衣服時,坦承自己看到雅琳若無其事的製作禮服讓他很難受。

第25集

聖雲沒有出現在訂婚現場,允妮的媽媽氣憤的指責聖雲無禮,千會長只好宣布取消訂婚儀式,公司員工對訂婚泡湯的事議論紛紛。善花一直湊不出三千萬還給姊姊感到內疚,明花想起英修要自己保密,於是就騙善花說三千萬已經解決,叫她不要擔心。聖雲向千會長坦承自己心中已經有了別的女人,但因為目前只是單戀,因此還不能公開對方是誰,在門外偷聽的秀娥將此事告訴允妮,允妮知道聖雲說的就是雅琳,於是怒氣沖沖的來興師問罪,聖雲只有向她道歉也無話可說。

第26集

千會長看到聖雲跟雅琳在一起的樣子,開始懷疑他們兩人的關係。允妮知道聖雲喜歡上別人,覺得自己已經沒希望了,正想要放棄的時候,秀娥卻要她打起精神來。明花去見雅琳的途中,與飛利浦擦身而過,明花覺得這個人很面熟,卻想不起來是誰。飛利浦查到雅琳在美國時沒有完成學業就搬到了德州,以及曾經去過婦產科的紀錄,雅琳則表示這些都跟他無關。

第27集

明花擔心雅琳自己在外面生活很辛苦,想要說服韓判錫原諒雅琳,韓判錫則很冷淡的表明自己造業自己擔。雅琳在聚餐時一直迴避聖雲,聖雲仍然隨時都關心雅琳,設計組的同事看了覺得兩人的關係不尋常。聚餐結束後,聖雲送雅琳回去,到了智友家附近,兩人正好遇到來找智友的飛利浦,飛利浦目睹聖雲送雅琳回家,更加懷疑兩人的關係。

第28集

飛利浦請祕書到善花家附近尋找有一歲小孩的家庭,祕書告訴他找到了有一個叫蒂芬妮的女孩,飛利浦想起雅琳曾經說過,以後若生女兒,就要取名為蒂芬妮。明花突然想到那天與她擦身而過的人,就是雅琳照片中的那個人,並懷疑他就是蒂芬妮的爸爸。以清廉聞名的韓判錫,在聽證會上的各種質疑都難不倒他,最後議員提到了蒂芬妮的事,讓他講話唯唯諾諾。

第29集

韓判錫在聽證會中被問到了蒂芬妮的事,他為了保護雅琳只好說蒂芬妮是自己的私生子,在場的人都感到十分意外。千會長看到韓判錫在聽證會上爆出私生子的事,認為韓判錫當不了長官,會造成自己公司的損失,因此感到很生氣。聖雲看到雅琳獨自承受那麼大的壓力覺得很心疼,雅琳則不想再欺騙聖雲,於是告訴聖雲,蒂芬妮並不是爸爸的女兒…

第30集

雅琳老實告訴聖雲,蒂芬妮是自己的親生女兒,聖雲聽了一時無法接受。韓判錫為了私生子風波召開了記者會,表示要辭退長官候補人選跟次長一職。秀娥想要趁事情鬧得更大之前,趕快讓雅琳離開公司,千會長認為現在勸她離職,就表示公司承認了以特殊方式僱用她的事。雅琳不忍心看著韓判錫為了自己而毀掉前途,於是決定要跟飛利浦復合。

第31集

雅琳向飛利浦坦承蒂芬妮是他的女兒,飛利浦陷入混亂中.理事們為雅琳特別招聘的事議論紛紛,千會長為平息風波極力解釋,並透露飛利浦有意投資,K企劃案不會因此泡湯,隨後安排聖雲和飛利浦聯繫,盡快得到答覆.千會長與秀娥想辦法將雅琳調到物流倉庫工作,希望她能主動離開公司.飛利浦因財產問題還沒完成離婚協議,想找朋友Jacky幫忙,Jacky建議他先做親子鑑定檢查,確認蒂芬妮是不是他的親生骨肉.

第32集

雅琳帶著蒂芬妮去飛利浦家,孩子準備了很多禮物,神情緊張的抱著孩子,雅琳表示自己從不後悔生下蒂芬妮,只是孩子父因為父母親受到傷害,希望能挽回爸爸的名譽,請求飛利浦做孩子的爸爸.回到家後,雅琳發現女兒的帽子不見,而飛利浦在帽子上找到蒂芬妮的頭髮,瞞著雅琳悄悄的做自己和蒂芬妮的親子鑑定.聖雲看到雅琳在物流倉庫工作感到心疼,勸雅琳甘脆離開公司,雅琳卻要聖雲不要管她的事.允妮媽媽的同居人到公司找她,問她媽媽的下落,允妮厭惡的下逐客令,同居人一氣之下動手打人,聖雲撞見後替她反擊,然後抱著她安慰,剛好被雅琳看到.

第33集

雅琳看到聖雲抱著允妮後感到心痛,那一幕一直揮之不去,但為了孩子和聖雲,也只能壓抑心情,和飛利浦在一起.而飛利浦卻因為離婚訴訟還沒結束,暫時不考慮結婚,又不知如何對雅琳說,只好盡力拖延.允妮認為只要雅琳不在,她和聖雲就能重新回到以前的關係,於是下定決心挽回.見父母之前,雅琳拜託飛利浦不要提離婚的事,飛利浦也認為這樣比較自在,兩人做好準備後一起來到家裡.

第34集

雅琳帶飛利浦回家,韓判錫詢問家庭狀況後,希望飛利浦能對雅琳和女兒負責,飛利浦毫不考慮的答應.明花將飛利浦視為女婿,滿心歡喜的招待他.路易斯和所有團隊為慈善事業傷透腦筋,只好向雅琳求救,雅琳放下物流倉庫的工作來幫忙,卻被班長責罵,她答應工作結束後幫他們擬一份報告.韓判錫將千會長送他的書法作品退回,隨後就來到公司見千會長,剛好在大廳看到雅琳在搬貨,又聽到員工的一番話後,要求千會長讓雅琳回到原來的崗位,不然就要追究刻意接近他們的事情.

第35集

聖雲對路易斯的報告非常滿意,但問到內容細節時路易斯卻答不出來,只好承認是雅琳擬的報告,聖雲將報告拿給千會長看,千會長對路易斯刮目相看, 得知是雅琳做的後,不得不接受聖雲的意見,將雅琳再調回設計部.飛利浦的離婚訴訟遲遲沒有解決,前妻李秀智的律師羅伊金打電話要求當事人見面協議,但飛利浦不願再見到前妻,希望一切法律解決.允妮參加律師協會聚餐,在大廳撞見雅琳和飛利浦親密的走在一起.

第36集

允妮看到雅琳跟飛利浦很親密的走在一起,也從友人口中得知兩人正在交往的消息。飛利浦告訴明花想帶著雅琳出國留學,且為了收買明花的心,特地買了名牌包送給她。聖雲仍然放不下雅琳,告訴雅琳自己不在意她已經當了媽媽,希望雅琳能到他身邊來,雅琳為了讓他死心,直接告訴他自己已經有交往的對象,而且對象還是孩子的爸爸。

第37集

聖雲因為被雅琳拒絕,很難過的一個人跑去喝酒。允妮送喝醉的聖雲回家時,聽到聖雲喃喃自語,得知他跟雅琳已結束。聖雲無意間看到雅琳跟飛利浦親密的走在一起,才知道飛利浦就是孩子的爸爸。鎮宇去打工之前,先到了雅琳的公司,雅琳帶著鎮宇跟智友一起吃飯,智友一見到鎮宇就愛上了他。飛利浦透過朋友Jacky得知聖雲是為了雅琳,才取消了跟允妮的訂婚。

第38集

飛利浦得知聖雲為了雅琳而取消了婚約,於是找聖雲出來,故意提起了自己要跟雅琳結婚的事。智友為了見鎮宇一面,放棄減肥,一個人跑到鎮宇打工的烤肉店裡狂吃肉。雅琳要結婚的消息也傳到了千會長的耳裡,千會長認為最適合聖雲的人就是允妮,並要他跟允妮結婚。允妮告訴秀娥,雅琳的結婚對象就是飛利浦,秀娥認為這樣反而可以讓聖雲對雅琳死心。

第39集

飛利浦把雅琳叫到家裡來,準備了蒂芬妮的禮物,跟鑽戒向雅琳求婚。明花得知飛利浦向雅琳求婚的事,跟雅琳說要忘掉過去,不管飛利浦曾經犯了多大的錯,都不要放在心上。明花邀請飛利浦到家裡吃飯,飛利浦跟雅琳一家人吃飯的時候,也把結婚計畫告訴了韓判錫跟明花,當他們正聊得起勁的時候,飛利浦接到了前妻秀智的電話…

第40集

飛利浦在雅琳家接到前妻的電話之後,以工作為由,匆忙離開了雅琳的家。千會長把雅琳叫來,告訴她聖雲跟允妮要結婚的消息,並警告她不要再傷害聖雲,否則不會原諒她。韓判錫把一半的退職金捐給了離島的兒童,另一半要拿來做事業,明花因為沒有分到錢而抱怨不停。允妮堅持要跟聖雲結婚,並要求聖雲用結婚來補償她受到的傷痛跟侮辱。

第41集

秀智來找飛利浦,飛利浦要求和解,但秀智始終不願意讓步,兩人又不歡而散.允妮在千會長和夫人的支持下,下定決心要和聖雲結婚,不顧聖雲反對,自己正慢慢的籌備婚禮,聖雲不願再傷害她,但允妮屢勸不聽,讓他莫可奈何.設計組的同事們看到雅琳手上的戒指後得知雅琳即將要結婚的事,紛紛對她的結婚對象感到好奇.允妮見到雅琳,故意說出她和聖雲即將要結婚的事,並警告雅琳不許再在聖雲身邊徘徊.聖雲在聚會中無意間聽到飛利浦已經結婚的事實,另外,飛利浦的前妻打電話給雅琳約她見面.

第42集

聖雲為了雅琳和飛利浦見面,指責飛利浦霸占太太公司後,回頭再來找純真的愛情,飛利浦看出聖雲喜歡雅琳,將孩子的身分告訴聖雲.聖雲卻因此變得更堅定,告訴千會長不能和允妮結婚,也不能放棄雅琳. 明花看到新聞後很緊張,但一直連絡不到英修,只好去找善花,將投資的事情說出來,善花知道老公又闖禍後驚慌不已.飛利浦的前妻秀智和雅琳見面,並告訴雅琳離婚訴訟還在進行,雅琳深受打擊.

第43集

雅琳請媽媽把蒂芬妮送到公司門口,剛好被允妮撞見,想起雅琳多次帶孩子到公司,開始懷疑孩子不是韓次長的私生子,而是雅琳的.雅琳帶著孩子來找飛利浦,兩人談的很不愉快,雅琳帶著孩子要離開時,看到不小心掉在地下的親子鑒定報告,雅琳大失所望的匆匆離開.飛利浦約明花見面,先是幫明花解決財務問題,隨後又送上車子,令明花十分感動.允妮將自己懷疑孩子是雅琳的事情告訴秀娥,秀娥也想起明花的總總行為後,也認定孩子是雅琳的.

第44集

飛利浦不惜放棄一切盡力挽回雅琳,雅琳卻心意已絕.飛利浦先是送車和幫忙紓困,請明花幫忙,飛利浦到雅琳的公司找她,雅琳因為不再相信他,所以也不願再聽他辯解,兩人在拉扯中,聖雲突然出現阻止,又揮了飛利浦一拳,並警告他遠離雅琳.哲九得知有珍和鎮宇稍有交情,提議兩人一起策劃讓鎮宇出道,帶鎮宇到KTV後偷偷錄音,準備發給各大經紀公司.聖雲考慮過後告訴千會長自己愛上雅琳,沒辦法跟允妮結婚,同時,雅琳也向父母說自己不能和飛利浦結婚.

第45集

雅琳不願和飛利浦結婚,明花激動的表示不認同,韓判錫卻認為雅琳會這麼做一定是有她的理由,私下約雅琳見面後了解詳情,最後聽從雅琳的決定.明花也約飛利浦見面,問他兩人之間發生了什麼事,飛利浦只說雅琳因為即將結婚心情有些混亂,拜託明花幫忙說服.聖雲看到雅琳已經拿下手上的戒指,問她是否已和飛利浦分手,並表示他會守護雅琳和蒂芬妮,令雅琳感動不已.

第46集

雅琳在網路上透露,韓判錫在聽證會說的私生子其實是自己的女兒,雅琳很快在公司被記者圍堵,聖雲對雅琳更是照顧有加。雅琳承認對聖雲動了心,但是不希望聖雲因為她而感到痛苦難過。聖雲向千會長表示明知道雅琳是未婚媽媽,但是仍然喜歡她,千會長氣得大發雷霆。飛利浦責怪雅琳沒有事先商量就做出了那種決定,雅琳則是把求婚戒指退還給飛利浦。

第47集

明花因為雅琳不肯跟飛利浦結婚而感到很傷心,雅琳要明花相信她,如果跟飛利浦結婚,只會讓她跟蒂芬妮變得更不幸。未婚媽媽社團的成員送了花束給雅琳,表示支持她,讓她感到很欣慰。韓判錫把車鑰匙還給了飛利浦,並警告他趕快跟雅琳結束。理事們認為嬰幼兒服的消費層是年輕媽媽,且年輕媽媽都支持未婚生子的雅琳,因此建議千會長讓雅琳負責設計嬰幼兒服的服裝。

第48集

允妮偷偷複製雅琳的設計作品之後,想要拿去跟同業的人做交易。聖雲在雅琳跟千會長面前表示自己很愛雅琳,想要得到千會長的同意,千會長氣得狠狠的打了聖雲一巴掌,雅琳因為不想傷害聖雲,而要求聖雲不要再靠近她。飛利浦決定放棄部分的股份,但是秀智不同意,要求交出所有的股份,否則就會告到底。飛利浦透過祕書得知勝利拿到了K企劃案的標案…

第49集

韓判錫接到警方打來的電話,才得知明花投資被騙的事實,明花在韓判錫的逼問下,說出飛利浦幫她還了大筆的欠債。秀娥同時把雅琳跟明花叫出來,要雅琳親自告訴明花跟聖雲之間的關係,明花則要雅琳振作起來,趕快回到飛利浦身邊。飛利浦親自飛到中國與余威碰面,表示他可以幫忙解決違約金的問題,要求對方跟勝利解約,然後跟他推薦的公司合作。

第50集

聖雲以嬰幼兒服上市的問題為藉口找雅琳吃飯,表示以後不會再為難她,並在她設計的嬰幼兒服上繡了蒂芬妮的字送給她,讓雅琳感動不已。有珍用匿名寫了一封信給成哲,暗示自己是他的女兒,卻被成哲誤認為是惡作劇。因為成哲都沒認出有珍,她感到很傷心,就跟哲九一起喝了酒,兩人喝著喝著就睡在一起。韓判錫把飛利浦借給明花的錢還給了他,並警告他不要再干涉雅琳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