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在唯一的兒子死去後離開原本的工作,到兒子過去就讀的學校前開了一間食堂,並在其他孩子們危機的時刻伸出援手,同時也在這過程中心理得到治癒。

第1集

在學校前面經營學生餐館的德仁,一早去菜市場買菜,卻遇到有人被搶劫,德仁追趕過去輕而易舉制伏歹徒,德仁像往常一樣和前來用餐的同學閒話家常,卻在無意間發現常客珉佑偷拿店裡的錢,經過詢問才知道珉佑被同學霸凌,於是挺身而出保護珉佑,女明星洪蘭,看到自己老公真明受到大嫂恩秀的照顧,內心很不是滋味,為此真明和洪蘭經常發生口角。

第2集

德仁原本要教訓霸凌同學的一幫人,卻因為陰錯陽差和一群流氓大打出手,就在此時警方出動抓人,德仁卻因為扭傷腳無法動彈,所幸遇見刑警時期的後輩讓她順利脫困,德仁的婆婆帶著小菜前往二兒子慶哲家,並在那裏遇到兒子的外遇對象真希,洪蘭得知丈夫真明大學時期喜歡現在的大嫂恩秀,於是對恩秀越來越看不順眼。

第3集

丟下真宇逃走的德仁,第二天早上見到真宇來上班,德仁為了表達歉意送給真宇一疊餐券,德仁因為擔心正守再一次來到他的住處,並在那裏見到正守年幼的弟弟,真宇無論如何想要解決學校暴力事件,好讓正守不至於會開除,但是卻處處碰壁,小時候目睹大哥溺斃的真宇,內心一直有個疑惑,認為是二哥真明見死不救,為此兩兄弟之間有很深的心結。

第4集

真希來找德仁,要求她和慶哲離婚,並說慶哲對德仁剩下的只有負債感,讓德仁聽了難過不已,慶泰的女友護士女友孝婷,再次來到姜會長家幫賢書檢查身體,而賢書早已經默默喜歡上孝婷,洪蘭參加姜會長公司舉辦的盛會,成為鎂光燈焦點,也讓姜會長感到極為滿意,恩秀看到這種情況忌妒不已,恩秀不願公司由小叔真明兒子敏書繼承,於是一直鼓勵她往高球界發展,讓洪蘭恨的咬牙切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