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個性善良單純的女人,因聽信丈夫的假離婚謊言而最終遭到真離婚,後來她克服種種難關,實現自己的夢想和愛情的故事。吳閃耀是結婚5年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個性開朗善良,和整型外科醫生丈夫以及五歲的女兒蓮豆過著平凡的日子,不過因為丈夫外遇騙她假離婚,善良的她信以為真,沒想到最後卻變成了真離婚,甚至連心愛的女兒都被丈夫和婆婆搶走…

第1集

河俊第一天到J渡假村上任本部長時,剛好在渡假村遇到泰植追求閃耀,因為閃耀拒絕兩人一直爭執不下,河俊看到後誤以為泰植騷擾閃耀,阻止泰植時兩人起了爭執,閃耀怕事態擴大,不得已跟河俊說泰植是自己男朋友。 閃耀全家人為了幫考上茱麗亞音樂學院的妹妹允娜,來到J渡假村度假村,閃耀的爸爸在度假村看到泰植,對坦白的泰植很滿意,同意泰植跟閃耀交往。 泰植媽媽跟朋友去青雲閣吃飯,看到青雲閣老闆尹女士的孫女彩莉後,心裡盤算想把彩莉和自己的兒子泰植湊成對,同時也能娶進了青雲閣的龐大資產。 河俊的媽媽擔心第一天去J渡假村上任本部長的兒子河俊,所以想要去看他,但被先生大風嚴厲阻止,於是太利瞞著先生,自己偷偷開車去J渡假村看河俊。

第2集

河俊因為誤會閃耀對泰植欲擒故縱,才會害自己誤會,因此跟閃耀發生了口角,經過一番爭執解釋後,河俊發現自己可能是誤會閃耀,因此跟閃耀道歉。 張管家對張教授跟尹女士說,不放心送彩莉自己去留學,所以想跟去照顧彩莉,但張教授卻說彩莉不是小孩子了,更何況張管家還要照顧尹女士,所以拒絕。彩莉認為爸爸張教授並不愛自己,傷心的哭了,張管家心疼的安慰她。 閃耀爸爸在J度假村接到電話說倉庫著火,急忙趕回公司時,因為天色太黑,被太利開的車撞到,太利因為太害怕,丟下被撞的閃耀爸爸,開車逃離了現場。

第3集

順玉接到醫院電話說閃耀爸爸出車禍後,跟閃耀及允娜去櫃檯要求幫忙叫計程車,但因為太晚計程車無法很快到,於是河俊自告奮勇開車載順玉母女三人一起趕去醫院,但是閃耀爸爸因為延誤送醫,經過搶救仍然不治死亡。 順玉母女幫閃耀爸爸辦喪事時,泰植不顧母親反對,堅持去陪在閃耀母女身邊。

第4集

閃耀爸爸去世後公司破產,債權人去公司把所有商品全部搬空,而泰植一直陪在閃耀身邊。 法院執行官去閃耀家查封所有可以變賣的東西,最後允娜對著爸爸的照片拉大提琴給爸爸聽完後,執行官也查封了大提琴。 閃耀為了拿回仍放在渡假村的行李,打電話給泰植陪她一起去,閃耀跟泰植在渡假村餐廳吃牛排時,想到跟爸爸一起吃牛排時的情景,難過的跑出餐廳,不小心撞到泰植,泰植扶起閃耀時心跳加速,並覺得閃耀很面熟。

第5集

張教授的領帶歪了,金管家建議彩莉幫忙弄正,但教授卻把彩莉的手推開,彩莉認為爸爸是不喜歡自己才會推開自己的手,心情不好的彩莉跑去夜店發洩,喝的酩酊大醉,被基俊背去警局時,彩莉在基俊背上尿尿,基俊不得已只好把彩莉背去飯店。 河俊整理東西時,看到小時候跟閃耀照的照片,想起了在飯店覺得面熟的女人,原來就是自己小學時的初戀吳閃耀。

第6集

河俊確定覺得面熟的渡假村客人就是小學時的初戀後,開心的馬上去找閃耀,但在閃耀家門口等了半天,都不見任何人進出,於是到附近的仲介公司詢問,才知道閃耀家破產已經搬家的事,於是拜託仲介幫忙打聽閃耀的消息後,只好先行回家。 閃耀家的物品全都被法院執行官搬走後,泰植把閃耀家母女三人帶去三溫暖過夜,並在泰植的幫助下,找到了一間月租房居住。 末淑假裝答應泰植娶閃耀,並叫泰植帶閃耀來家裡拜訪,而且在泰植面前裝得好像很喜歡閃耀的樣子,但背後卻對閃耀使壞。

第7集

太利為了撞人肇逃的事,每天都過得忐忑不安,因此跟金司機交易,拜託金司機會付給一筆可觀的金錢,要他代替自己頂罪,最後金司機去警察局自首, 順玉母女三人趕去警察局,順玉對金司機說,他害自己家破人亡,金司機不只殺死了孩子的爸爸,也踐踏了孩子們的夢想。 河俊從仲處得知閃耀搬去的社區,只要有空就去附近找閃耀。 閃耀被末淑侮辱,又被迫寫了不在跟泰植交往,以及一年內還清跟泰植借的錢的切結書後,跟泰植提出分手,泰植回家後看到閃耀買來的花被丟到垃圾桶後,大約猜到發生了什麼事,於是對末淑大發雷霆

第8集

泰植吃了安眠藥被送去醫院急救,末淑因此改變心意,主動打電話給閃耀跟她道歉,並求閃耀不要拋棄泰植,閃耀看到因為自己躺在急診室的泰植,又想到順玉說爸爸去世前,對泰植很滿意的話後,於是答應跟泰植結婚。 趕到醫院的河俊看到閃耀答應嫁給泰植後,只好在心裡給予祝福,便默默離開了醫院。 過了七年,閃耀有個漂亮女兒蓮豆,末淑依然對閃耀冷嘲熱諷,彩莉也完成學業即將歸國。

第9集

河俊要求爸爸隱瞞自己是大風兒子的身分,希望能從飯店最基層做起,太利雖然不高興,但是河俊堅持也只好接受。 彩莉完成學業回國,回國當日尹女士跟張教授一起去接彩莉,回家後全家人一起用餐時,尹女士跟張教授說,希望自己活著時能看到兒子再婚,達成心裡的願望。 閃耀參加百貨公司的韓牛有獎問答,得到第一大獎韓牛大骨組合,開心的把獎品拿回家送順玉,並說謊是婆婆末淑送給順玉的生日禮物,閃耀走後,順玉馬上打電話給末淑道謝。

第10集

朋友介紹基俊去相親,到了相親現場時,基俊發現他之前已經先約了別的女生見面,所以打電話騙河俊代替自己去跟彩莉相親,見面後彩莉對河俊很滿意,但河俊卻故意假裝自己是沒錢的失業男,並說衣服手錶等全身行頭,都是為了相親跟朋友借來的,將彩莉甩掉。 另一方面末淑想把女兒泰英跟河俊湊成一對,但被太利拒絕。 閃耀因為末淑跟順玉的生日是同一天,所以生日當天不能去幫順玉慶祝生日,心裡對順玉感到萬般抱歉,第二天拿著在百貨公司贈獎活動中得到的牛大骨組合送去給順玉,末淑知道後,罵閃耀是偷泰植的錢送去娘家,並把閃耀趕出去

第11集

允娜因為打工忙得不可開交,拜託閃耀幫忙送公雞去傳統婚禮會場,閃耀坐地鐵時,公雞突然從箱子跳出來,剛好撞向要搭地鐵去開會的河俊,河俊跌倒後不但襯衫撕破,要送給王會長的高爾夫簽名球也毀掉,河俊一怒之下跟閃耀起了口角,閃耀離開後,河俊發現她的錢夾掉在地上,回家後打開錢夾,發現錢夾的主人竟是自己小學的初戀吳閃耀。 末淑去醫院找泰植時,撞到艾瑪跟泰植在電梯內熱吻,泰植覺得既然被發現,就開門見山跟末淑說想跟閃耀離婚。

第12集

河俊翻開閃耀的錢包,看到裡面身份證寫的是吳閃耀,激動萬分。 閃耀聽從婆婆的建議帶著自己做的披薩去探聽A幼兒園的情報,結果被人家嘲笑,回家後又遭到婆婆痛罵,不禁獨自傷心流淚。 允娜在咖啡廳裡看到李太利和撞死爸爸後肇逃的金司機約會,就在門外偷聽他們的談話,覺得內容可疑,對自己父親的車禍產生了疑問。 邊泰植跟老媽合計要騙閃耀跟自己離婚。彩莉看到奶奶介紹的J集團的兒子就是河俊,心裡有了主意,謊稱自己不著急相親,並假裝在J飯店偶遇當侍者的河俊。

第13集

假日時閃耀帶著蓮豆去仁寺洞玩,蓮豆看上一個陶瓷大象藝品,閃耀忍痛花了五萬買下,同時河俊接到電話去電裡拿訂好的大象藝品,但店主孫子卻說已賣給了剛出去的母女,河俊根據閃耀錢夾內的身分證地址,找到閃耀,要拿回大象藝品時,因為閃耀堅持幫忙包裝,在兩人爭執下不小心打破了。 末淑跟泰植為了不付贍養費給閃耀離婚,聽艾瑪的建議,騙閃耀說為了讓蓮豆進去外國人國際學校就讀,叫閃耀跟泰植辦假離婚。

第14集

泰植老媽勸說閃耀跟自己兒子假離婚,但閃耀堅持不同意。 允娜偷聽了李太利跟金司機的談話,猜到了李太利跟爸爸的車禍有關,決心要讓她好看。 順玉帶著病體去閃耀婆家給閃耀婆婆做聚餐食物,結果體力不支昏倒,正逢張教授帶著媽媽來參加聚餐,就開車送閃耀和順玉去了醫院。

第15集

順玉因為自己突然昏倒,怕閃耀在婆家為難,覺得很過意不去,但閃耀一直安媽媽,母女互相安慰,張教授回到家也擔心著順玉的病情。 彩莉跟金管家對張教授最近常去超市買東西感到奇怪。 蓮豆在冰淇淋店不小心弄髒了彩莉的衣服,日此閃耀跟彩莉起了小爭執,在旁看熱鬧的艾瑪認出了蓮豆,發現閃耀就是泰植的妻子。 彩莉在飯店故意將飲料打翻,想要順便趁機請河俊吃飯,但河俊沒有理她。

第16集

閃耀的婆婆想要逼閃耀跟兒子離婚,但閃耀抵死不答應。 允娜知道爸爸車禍的真相後心裡很痛苦,決心要對李太利報仇,因此開始跟蹤李太利。 閃耀與彩莉在J飯店不期而遇,這時剛好河俊經過,彩莉故意刁難閃耀說是腳扭傷,希望河俊可以送他去醫院,沒想到河俊卻叫了救護車。

第17集

閃耀為了賠償打破陶磁大象的錢給河俊,該始在J飯店廚房打工,河俊看到,兩人又起了口角。 允娜因為爸爸的事故,試探性的問了閃耀有關肇事者的事情,閃耀卻對她說,不要因為憎恨別人反而傷了自己。 姜大風想讓兒子河俊當J飯店社長,但河俊想要深入的了解J飯店餐廳的問題,查出餐廳的負成長的原因,因此要求讓他先到餐廳打工。 泰植與艾瑪在泰埴的診療室約會,剛好閃耀拿便當來給泰植。

第18集

泰植跟艾瑪在診療室約會,閃耀突然拿便當來給泰植,害得艾瑪糗事椯出。 彩莉在J飯店遇到河俊,並一直主動跟他打訕,但河俊始終不理她。 河俊化名去J飯店廚房當基層員工,想要了解餐廳的營運問題。同時閃耀與河俊在餐廳以同事的身分再一次相遇。 允娜辭掉青雲閣的工作,開始跟蹤李太莉。

第19集

河俊和閃耀在工作時經常因為瑣事拌嘴,另一方面,泰植和老媽為了能讓閃耀離婚,想盡了辦法折磨閃耀。 允娜用閨蜜的名字來接近李太利。金管家在河俊家探聽到河俊要去當愛犬志工,彩莉聽了後決定也要去那裡接近河俊。

第20集

彩莉因為對狗毛過敏,在當志工時臉部和身上起了疹子,河俊送她去醫院,但彩莉一直遮掩自己有狗毛過敏的事實。 在美甲店裡,允娜跟李太利搭上了話,李太利對允娜留下了不錯的印像。 閃耀在工作中總以前輩的口吻教訓河俊,河俊聽了很反感。 泰植母子合議後決定假裝出了醫療事故,讓醫院及家裡都被封,騙閃耀假離婚。

第21集

泰植謊稱自己出了醫療事故要坐牢,為了蓮豆、媽媽妹妹,要跟閃耀假離婚,但閃耀還是不同意。允娜設計李太利被摩托車撞倒,而允娜及時救了她,允娜謊稱自己的志願是做婚紗模特,於是李太利聘請她做了自己店裡的模特兒。 張教授經常去超市看望順玉,金管家對張教授經常買菜回家,越來越覺得奇怪。

第22集

閃耀終於跟泰植去辦了離婚手續,閃耀還天真地以為這是暫時的假離婚。 閃耀和河俊一起飯時展示了過人的味覺天賦,河俊為此感到驚奇。閃耀因為河俊工作時手腳太慢而遭到組長的訓斥,讓河俊感到過意不去。 泰植和艾瑪、老媽一起開心的慶祝離婚成功。

第23集

河俊被媽媽騙去跟彩莉相親,彩莉自說自話的表示理解河俊,但河俊堅持說,希望彼此不要再浪費時間了,他現在還沒有結婚的想法。不過,彩莉堅持要跟河俊見三次面再說,還向河俊要了電話號碼。 允娜設計讓學長和好友在李太利的婚紗店裡找碴,並趁人不注意把要給議員女兒的婚紗給剪破了,讓議員夫人氣得離去。 順玉在超市遭到悍婦辱罵,張教授聽到當場怒斥悍婦,並情急之下說自己是順玉的丈夫,在得知順玉是寡婦後感到很尷尬。

第24集

河俊看著閃耀送的花襯衫,心裡一直想起閃耀。河俊和閃耀在一起工作時雖然還是鬥嘴,但是更多的是互相幫助、互相關心。 允娜在婚紗店裡趁人不注意時,將新款婚紗拍了下來,並上傳到網上。而李太利發現朴室長剽竊別人的設計,開除了朴室長。 河俊給蓮豆買了蛋糕,閃耀嫌太貴,堅持拿去退還,河俊很生氣,兩人又起了爭執。 李太利發現被開除的朴室長偷了自己的秘密賬本,去追趕時滾下樓梯。

第25集

滾下樓梯的李太利恰好被前來約妹妹吃飯的閃耀看到,閃耀在等急救人員時,彩莉也正好開車經過看到,彩莉不肯等救護車來,說情況緊急,堅持自己將李太利送去醫院,並對河俊謊稱是自己救了李太利。 基俊看到昏迷的媽媽,傷心的埋怨哥哥不聽媽媽的話,不跟彩莉交往,媽媽才會變這樣,河俊聽了很內疚,答應跟媽媽的救命恩人彩莉交往。 泰植謊稱自己要去釜山工作,將閃耀和蓮豆送回了順玉家住。

第26集

李太利詢問彩莉救她那天有沒有看到賬本,彩莉覺得不妙,去找閃耀要回了賬本,發現裡面記得都是秘密資金往來,故意沒有把它還給李太利,而交給了金管家保管。 允娜在咖啡店裡盯著基俊,盤算著要奪走李太利視為生命的小兒子,報復她。 河俊要離開廚房,看著閃耀高興的樣子,心裡很失落。

第27集

河俊離開廚房助手工作後,回歸到本部長的職務,但心裡還是很擔心閃耀。 彩莉雖然努力的討好河俊跟河俊父母,但對河俊的冷淡反應,感到不安跟不悅,金管家知道後,催促尹女士盡快辦兩家的相見禮。 允娜跟蹤基俊,了解基俊的日常生活跟嗜好,想從基俊下手,讓李太利也嚐嚐失去最重要人的滋味。 相見禮在青雲閣舉行的當天,河俊不小心看到泰植跟艾瑪在青雲閣用完餐離開,並聽到泰植講電話時提到蓮豆。才知道原來泰植因為外遇,已經跟閃耀離婚了。

第28集

閃耀為了順玉買一套出門的衣服,帶順玉去百貨公司時,看到泰值跟艾瑪也在逛百貨公司,回家後打電話給泰植也不接,末淑知道後,反而數落閃耀得了疑夫症,閃耀不得已只好跟末淑說要去釜山找泰植後離開。 允娜知道基俊喜歡打撞球,也很欣賞會打撞球的女人後,開始跟學長學打撞球,雖然剛開始不順利,但在允娜的苦練下,不久後就達到了職業水準。

第29集

泰植和艾瑪試婚紗時遇見允娜,允娜才得知原來姐姐已經離婚的事,於是氣得將泰植和艾瑪痛打了一頓。 彩莉在河俊家,奉承著陪河俊的父母玩牌,但一直沒有等到河俊回來,氣得她回家大發脾氣。 閃耀雖然懷疑泰植,但後來聽允娜說泰植外遇,而且很快又要結婚的消息,簡直難以置信, 直到閃耀回到婆家看到泰植,才恍然大悟原來泰植一直沒有去釜山,而是自己被泰跟婆婆騙了。

第30集

李太利要把許末淑介紹給張教授相親,想要藉此讓許末淑丟臉,誰知許末淑到了相親現場誤認為禿頭男就是教授,本想落荒而逃,但正巧遇到了閃耀的媽媽順玉,就騙順玉替他去相親。 閃耀跑去找泰植跟艾瑪,賞了艾瑪一個耳光,並痛斥他們的惡行後離去。 彩莉特地送便當給河俊,表白自己的心意,並抱怨河俊對自己太冷淡。

第31集

允娜故意打破基俊咖啡廳的花瓶,並說自己沒錢,希望以無薪的服務生在基俊的咖啡廳打工賠償。 閃耀為了給蓮豆一個完整的家庭,去哀求婆婆接受自己,卻遭到婆婆的打罵。 河俊因為擔心閃耀,去她家門口等候,看到閃耀心不在焉的樣子,讓他更擔心。 張教授對朋友說他喜歡順玉,金管家在門外偷聽到,很傷心又很好奇。

第32集

閃耀咨詢了律師,因為離婚時的資料都是自己親自簽名,無法證明是泰植騙她假離婚,讓她無助地痛哭失聲。 張教授去超市送給順玉自己寫的書,金管家從南老師口中探聽到了教授喜歡的女人在超市裡賣菜後,決心前去一探究竟。 基俊故意折騰允娜做很多粗重的雜事,允娜都忍耐照做,任憑基俊支使。 彩莉每天到河俊家討好河俊的爸媽,可是河俊對彩莉依然很冷淡。 河俊看到閃耀的鞋壞了,還捨不得丟棄,就給閃耀買了一堆鞋,謊稱是自己朋友的鞋店的樣品。順玉去泰植家給泰植送中藥,聽到幫傭大嬸說泰植當天結婚的消息。

第33集

閃耀母女三人匆匆趕到泰植婚禮,並跟泰植媽媽發生了衝突。晚上閃耀想起自己不幸的婚姻,傷心地下淚來。 河俊得知閃耀沒來飯店上班,後來得知閃耀病倒了,心裡很擔心她。 河俊擔任飯店社長,決定選擇青雲閣入駐J飯店的餐廳。 金管家到超市找張教授喜歡的女人,被前來上辨的順玉看到,順玉嚇得躲了起來。

第34集

泰植的媽媽在李太利家看到張教授的照片,知道自己當初看錯了人,還讓順玉替自己相了親,氣得不知如何是好。 彩莉接到河俊的電話感到很高興,興衝衝地來到河俊的辦公室,得知河俊是約她談青雲閣入駐J飯點的事情後很生氣。河俊任職社長的典禮上,閃耀看到站在台上演講的新任社長竟然是河俊後,驚訝的不知所措。 彩莉無意間看到了河俊看閃耀的慌張眼神,故意到洗手間訓斥閃耀。

第35集

彩莉看到河俊看閃耀的眼神後,氣得警告閃耀離開飯店,因為閃耀不予理會,彩莉故意撞閃耀,河俊看到後急忙跑過去關心,彩莉看到後更吃醋。 泰植從蜜月旅行回來後,去找閃耀想帶回蓮豆,但聽到閃耀說要他扮演好爸爸的角色,並難過的說不知道要如何跟蓮豆說離婚的事,泰植聽後不忍心把蓮豆帶回去,就自行離開。 河俊決定要跟閃耀說出他們小時候的事,拿了從時光盒子裡的玩具,跟兩人小時候的照片給閃耀看,閃耀看後想起了兩人童年時的往事,並認出了河俊。

第36集

彩莉看到閃耀想起跟河俊小時候的事,而且看到兩人談事情的樣子後,覺得河俊對閃耀的感情不尋常,因此她常常故意找閃耀的麻煩,彩莉去廣告室拿青雲閣文件時,連J飯店VVIP顧客名單也不小心拿回來,但彩莉不但沒還回去,還說是閃耀偷走了文件,閃耀因此被逼離開了飯店。但尹女士看到彩莉被丟到垃圾筒的機密文件,把VVIP顧客名單檢回後還給了河俊。 金管家使出渾身解數誘惑張教授,但張教授都不為所動,因此金管家去超市找跟瓕教授相親的女人,當金管家看到順玉時,覺得她很面熟。

第37集

金管家知道張教授喜歡相親的女人,也常跟相親女人見面後,故意去超市找跟張教授見面的女人時,看到順玉在超市賣蔬菜後,讓她很驚訝,並偷偷跟蹤張教授,看到張教授跟順玉親密談話的樣子。 河俊從尹女士手上接過機密文件後,知道閃耀被彩莉冤枉的離開了飯店廚房,去找閃耀並要求閃耀回來飯店工作,但被閃耀拒絕,說不想回到不相信自己的地方工作,河俊自機密文件事件發生後,跟彩莉說自己無意跟彩莉共度一生,要取消訂婚。

第38集

河俊約彩莉說取消訂婚,彩莉因此傷心地去酒吧買醉。 河俊回家告訴父母說要解除婚約,基俊告訴河俊說,他以前接觸過彩莉,認為她生活不檢點不能讓彩莉做自己的嫂子。 彩莉對奶奶和張教授說因為和河俊交往的時間太短,要延遲訂婚。 河俊拿著鮮花去找閃耀,在閃耀家門口,聽到了房東在向閃耀追討5000萬租金。 金管家偷配了張教授的抽屜鑰匙,趁張教授不在時,偷看了他的日記。

第39集

河俊想以和閃耀交往為藉口拒絕跟彩莉訂婚,所以對閃耀說我們交往吧,但被閃耀拒絕了。 閃耀找泰植要精神賠償費,但泰植卻威脅她說如果她要精神賠償費,他就要自己撫養蓮豆。 閃耀得知是彩莉陷害她偷拿機密文件後很生氣,於是兩人吵了一架,閃耀氣急之下當著彩莉的面對河俊說,我接受社長的建議,我們交往吧。 張教授和南老師邀請了順玉吃飯,張教授很高興因此喝醉了,夜裡金管家化妝成張教授已世夫人的樣子來到教授的房間想勾引他。

第40集

河俊借給閃耀房租訂金五千萬,兩人因此簽了假戀愛契約書,河俊並帶閃耀到百貨公司買了很多新衣服送她,剛好被到百貨公司逛街的泰植和艾瑪看到。 張教授在房間裡被金管家糾纏,剛好被彩莉撞見。 允娜抓到店員偷了咖啡廳的錢,拿出了證據交給了基俊,基俊對允娜印象好轉。

第41集

末淑來到閃耀的家裡,要帶走蓮豆,閃耀不得已只好將爸爸媽媽離婚的事告訴蓮豆,讓蓮豆自己決定要跟誰一起生活。 彩莉虛情假意請求河俊原諒,並探問閃耀的連絡方式,但河俊沒有給她。 張教授一直被金管家糾纏,心情感到很鬱悶。

第42集

彩莉給金管家一筆退休金,讓她離開青雲閣,但金管家哭著對彩莉說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她。 河俊幫閃耀預約美容院VIP,讓閃耀煥然一新,兩人一起去看電影,剛好碰到泰植醫院的護士,護士回到醫院討論看到閃耀的事情時,剛好被泰植聽到。 允娜提出辭職,但被基俊拒絕,他還幫允娜升職為正式員工。 河俊送閃耀跟蓮豆回家,被等在閃耀家門口的泰植看到。 金管家告訴彩莉有關親生母親的事情,並對她說彩莉跟青雲閣毫無血緣關係,彩莉難以置信。

第43集

愛淑在超市看到順玉後跟蹤她回家,最後被卻順玉認出來,兩人終於相認,順玉對愛淑說既然 來了就等閃耀回來,看看女兒再回去,但愛淑堅持不肯,並要求順玉不要把自己才是閃耀親生 媽媽的事告訴閃耀,希望能像目前這樣生活,把所有真相帶進墳墓。 泰植看到閃耀跟河俊在一起怒火中燒,跟蹤兩人去了青雲閣二號店,並在青雲閣跟河俊打了起 來,彩莉適時出現阻止了兩人,並主動邀請河俊跟閃耀吃飯。

第44集

閃耀、河俊跟彩莉三人一起在青雲閣二號店用餐,彩莉在洗手間態度很不友的問閃耀是不是真 的跟河俊交往,閃耀這才知道彩莉請他們用餐的真正目的是想知道這件事情,於是不但告訴彩 莉說自己正在跟河俊交往,而且還把彩莉教訓了一頓。 愛淑故意去找順玉,故意向她炫耀自己心愛的男人送的戒指,當順玉問愛淑要不要送閃耀生 日禮物時,愛淑卻對順玉說不要一直提讓自己痛苦的事。 閃耀生日當天,河俊幫閃耀辦了生日驚喜活動,讓閃耀感動不已。

第45集

彩莉被愛淑的說辭動搖,因此去載益房間拿了載益的牙刷跟自己的牙刷去做親子鑑定,結果彩 莉看到自己跟載益並不是親子關係的鑑定後,痛苦到無法自拔,跑去酒吧喝得不省人事,在酒 店大吵,最後被送去警察局,被愛淑帶回家。 自稱是允娜大學學長的智勳去咖啡廳找允娜,基俊看到兩人很要好的樣子,心裡開始忌妒智 勳,允娜看到基俊忌妒的樣子後,知道他上鉤了。

第46集

張教授拿了一張電腦合成的照片,告訴樹哲說這是自己親生女兒三十年後的模擬照片。 河俊瞞著媽媽約閃耀跟父親見面,河俊父親對閃耀留下不錯的印象。 河俊去閃耀家接蓮豆去幼稚園,泰植看到妒火中燒。 泰植和艾瑪在餐廳發現河俊和閃耀留下的親蜜合照,泰植越想越生氣,決定把蓮豆帶回來。

第47集

泰植去蓮豆的幼稚園把蓮豆帶回家,閃耀去泰植家要蓮豆,卻被愛淑羞辱。 金管家偷偷打開張教授的抽屜,發現尋人啟事的傳單,偷偷的拿了一張,張教授回房後,發現金管家開了自己的抽屜,於是知道金管家偷看自己的日記,打扮成自己妻子的模樣來勾引他的事情。 河俊連絡不到閃耀,於是來到她家門口,剛好碰到閃耀和順玉正要出門,於是河俊陪同她們母女去泰植家要蓮豆。

第48集

在河俊的幫忙下,閃耀和順玉好不容易才進入了泰植的家,母女衝進去要帶回蓮豆,但都被拒絕,最後在河俊出面幫忙下才把蓮豆帶回了家。 尹女士聽到張教授跟金管家的爭執,懷疑兩人的關係非比尋常。 河俊幫閃耀找了離婚律師,此時閃耀跟河俊說,她要解除兩人的戀愛契約,讓河俊非常生氣。 閃耀去泰植醫院,跪著求泰植要他不要帶走蓮豆。

第49集

在泰植的堅持下閃耀只好約了河俊,三人在餐廳裡見面。閃耀當著泰植的面對河俊說,以後她不會再跟河俊見面了,河俊聽了很傷心。 允娜在撞球比賽上贏了基俊,因此讓基俊對允娜的情感又更加深了。 張教授沿路發放尋人啟事傳單,被跟蹤他的金管家看到。 彩莉跟蹤金管家,發現金管家不為人知的另一面,讓她很驚訝。 泰植的媽報警控告閃耀誘拐了蓮豆,閃耀因而被警察帶走。

第50集

閃耀在警局裡,順玉氣得打了泰植耳光,河俊帶著律師趕到警局,才讓閃耀脫困,閃耀見了律師,得知自己勝訴機率很小,非常傷心,在路邊看到一個女孩以為是蓮豆就追了上去,河俊在電話一頭聽到汽車鳴笛聲,以為閃耀出事,飛車趕到,河俊好不容易在路邊找到了閃耀,看到閃耀平安無事,激動的將她抱入懷裡。

第51集

彩莉雖然一直追問愛淑自己的親生父親是誰,但是愛淑什麼都不肯說,叫彩莉不要把精神放在無謂的事上,好好想辦法鞏固青雲閣獨生女的位置。彩莉雖然剛開始還是反抗,但她害怕失去自己擁有的,於是決定幫助金管家嫁給張教授。 蓮豆自從回去末淑家後,因為想媽媽一直不肯吃飯,不管末淑跟泰英怎麼勸,蓮豆都不肯吃飯, 泰英不得已只好打電話給閃耀求救。

第52集

因為蓮豆一直不肯吃飯,泰英只好打電話給閃耀,閃耀在電話裡安慰蓮豆後,蓮豆終於肯吃飯 了,閃耀事後寫了蓮豆日常生活應注意的事項,拿給艾瑪跟泰植,並約了泰植一起帶蓮豆去遊 樂園玩,安撫蓮豆的心。 愛淑為了拆散順玉跟載益,故意在超市門口裝頭暈,趁機投入載益懷抱,順玉看到後想到愛淑 曾經說,張教授說有個寡婦喜歡上他,死纏著他不放,以為那個寡婦就是自己,因此叫張教授 再也不要來超市找她…

第53集

彩莉很擔心張教授找到親生女兒,所以積極的製造機會撮合愛淑跟張教授,但張教授依然很積 極的尋找失蹤的女兒,愛淑安慰彩莉,自己,絕對不會讓張教授跟親生女兒見面。 允娜故意裝沒去上班,基俊緊張的打電話給她,聽到允娜生病後,很擔心允娜的病情,此時智 勳剛好去咖啡店找允娜,基俊聽到志勳說要去允娜家裡找她時,因為吃醋對志勳說了些冷嘲熱 諷的話…

第54集

奶奶將彩莉嬰兒時的用品交給了彩莉,彩莉認為那是閃耀的東西,氣得帶回房裡摔在地上,剛 好被金管家看到,將她教訓了一翻。 閃耀去青雲閣面試的路上,剛好碰到尚旭的錢包被扒,於是為了幫他而沒有趕上面試,尚旭得 知後一直拜託奶奶,才讓閃耀終於得到面試的機會。 河俊為為了給面試回來的閃耀加油,特地放河俊錄製的歌曲給閃耀聽,兩人開心地笑成一團。

第55集

張教授到超市見順玉,結果被順冷冷地玉拒絕。 閃耀跟河俊到餐廳吃飯,閃耀對河俊說,要他找個好女人結婚,讓河俊感到很鬱悶。 愛淑到順玉家,說自己要結婚了,順玉認為愛淑的結婚對象就是張教授,心裡很混亂。 張教授在咖啡廳等順玉,傳了訊息給順玉,剛好被愛淑看到,就趁順玉不注意時把訊息刪除了。 閃耀通過青雲閣第二次面試,參加了第三次面試的料理比賽。

第56集

閃耀在參加青雲閣第三次面試時不小心傷到了手,考試延期一個禮拜,河俊帶閃耀去醫院治療 時,與尚旭不期而遇,尚旭對閃耀說再像這樣偶遇,他們倆就是命運,讓河俊聽了非常在意。 彩莉得知閃耀想到青雲閣上班的事情,便偷看閃耀的履歷,想辦法不讓她到青雲閣上班。 張教授約了順玉表明心意,順玉感覺張教授是真心的,讓她心裡更是矛盾。

第57集

閃耀參青雲閣的第三次考試,彩莉派人故意破壞了閃耀準備的食材。比賽時間在即,閃耀急中 生智跑出去摘了青雲閣庭院裡的鮮花,做了花餅,受到好評。 艾瑪去接蓮豆,卻遭到蓮豆同學的攻擊,狼狽不堪,讓她氣得回家大發脾氣。 奶奶徵求金管家的意見,是否要錄取閃耀,金管家對閃耀也很滿意,於是建議奶奶錄取她。

第58集

閃耀應徵青雲閣的廚師合格,終於可以如願以償的去青雲閣當廚師,上班第一天,閃耀繫著愛 淑送順玉的絲巾去上班,愛淑看到後非常訝異,趕緊去翻尹女士房間裡的人事資料,這才知道 吳閃耀就是張教授的女兒,驚訝地跑去找順玉確認,氣得她在順玉面前大吼大叫。 基俊故意把冰咖啡弄倒在智勳的褲子上,允娜見狀馬上幫智勳擦乾,又去倉庫幫智勳找換穿的 褲子,基俊看到不由得妒從中來,氣得叫允娜以後不可以關心別的男人,並向允娜告告白。

第59集

愛淑向順玉發脾氣,怪罪都是順玉躲著自己,才會害她骨肉分離,並吵著要見閃耀,順玉怕 閃耀會受打擊,勸愛淑等閃耀在青雲閣的工作適應後再告訴她,愛淑聽了後,故意裝得很心疼 閃耀的遭遇,叫順玉以後也不要告訴閃耀真相,叫她一輩子都當閃耀的媽媽。 愛淑告訴彩莉,閃耀就是張教授的親生女兒,彩莉聽了後覺得不可置信也很不甘心,下定決心 不會讓閃耀搶走河俊跟青雲閣。 基俊向允娜表白心意,希望允娜能接受自己的真心,但允娜卻說,基俊只是老闆而已,她對基 俊並沒有男女之情,基俊聽後非常沮喪,更想讓擁有允娜才。

第60集

互相不知道身分的閃耀跟張教授,在青雲閣不小心撞到,彩莉看到兩人在一起後,下定決心要 盡快把閃耀從青雲閣趕出去,因此叫心腹盡量折磨閃耀,想辦法讓閃耀無法待下去。 樹哲看張教授因為順玉悶悶不樂的,主動去超市找順玉跟她說,張教授最近因為煩惱順玉的事 情,寢食難安。順玉問樹哲,張教授是不是有要結婚的人,樹哲極力否認,並跟她說張教授心 中只有順玉一個人,順玉因此懷疑,愛淑說要結婚的人,可能不是張教授。

第61集

張教授跟順玉見面,告知順玉自己沒有結婚的對象,一切都是誤會,因此順玉想要向愛淑確認 此事。 艾瑪到青雲閣用餐,因為她對花生會過敏,因此叮嚀服務生粥裡不要加花生粉,但彩莉為了陷 害閃耀,故意換成了有加花生粉的粥給艾瑪吃,艾瑪於是暈倒送去醫院。 彩莉告訴奶奶閃耀與艾瑪的關係,於是奶奶相信了彩莉說的,閃耀是為了報復才故意陷害艾 瑪,因此決定要請閃耀離開青雲閣。

第62集

尚旭認為閃耀不可能故意陷害艾瑪,於是他出面幫閃耀洗雪罪名還她清白。另一方面彩莉事先. 跟服務生套好招,責任全部由服務生擔當。 順玉告訴張教授,閃耀在青雲閣工作,於是張教授只好跟順玉說,其實青雲閣是他母親經營的 餐廳。 基俊故意刁難允娜,不讓她去見智勳,並吻了允娜,交代允娜去跟智勳做個了斷。 泰植一家人去閃耀家理論艾瑪的花生粉事件,後來才得知不是閃耀的錯,一家人被順玉丟鹽巴 趕出門。

第63集

河俊買了一輛新車送閃耀,但被閃耀拒絕。 愛淑故意把跟張教授吃飯的照片傳給了順玉,順玉看到後,對張教授又產生了誤會。 彩莉設計自己被恐嚇,想盡辦法要河俊下班後送她回家。

第64集

閃耀、河俊、尚旭、彩莉四人在青雲閣相遇,河俊和尚旭針鋒相對,而彩莉趁著酒醉吻了河俊,被閃耀看到,讓閃耀不知所措。 允娜同意基俊可以交往,讓基俊很興奮。 閃耀拒絕接河俊的電話,河俊去青雲閣接她下班,但此時閃耀被彩莉反鎖在冷凍庫裡,彩莉看到閃耀的手機上有河俊的留言,就刪掉了留言,自己回復了閃耀已經被尚旭送回家的短信。

第65集

彩莉把閃耀關在冷凍庫,無論閃耀如何求救,彩莉都置之不理,彩莉出去時遇到來接閃耀下 班的河俊,河俊問她閃耀是不是下班了,彩莉謊稱不知道,硬拉著河俊回家談青雲閣合作的事 情,談完事情後,河俊坦白的跟彩莉說,自己心裡只有閃耀,叫彩莉放棄自己, 河俊要回家時剛好遇到尚旭,兩人知道閃耀還沒回家後,就跑去廚房找她,在冷凍庫發現了凍 昏的閃耀,急忙將她送醫。 張教授請順玉跟閃耀一起在青雲閣用餐,並想讓愛淑看到順玉後,對自己死心,因此故意把順 玉介紹給愛淑,兩人相見後大吃一驚…

第66集

愛淑喝醉酒後,藉酒裝瘋去順玉家發飆,還是一口咬定是順玉介入了她跟張教授的關係。 基俊跟允娜的戀情發展順利,基俊一步步走進允娜設好的圈套裡,卻不自知。 閃耀出院後回到青雲閣上班,升職負責食材管理,但重要客人訂的黑鯛魚,卻不知為何突然暴 斃,眾人都責怪閃耀時,閃耀卻自告奮勇的要求交給自己解決危機,並拿出了黃花魚乾開始做 代替黑鯛魚的料理…

第67集

閃耀為了挽回沒有保管好黑鯛魚的失誤,靈機一動臨時料理了大麥乾黃魚給金議員,金議員 吃後大為讚賞,閃耀因此可以繼續留在青雲閣上班。 河俊特地準備了閃耀喜歡吃的辣炒豬肉材料,去閃耀家煮給閃耀母女吃,讓閃耀很感動,但她 也擔心,這樣下去自己會愛上河俊。 姜大風在青雲閣看到閃耀後,叫朴秘書打聽跟閃耀相關的事情,得知閃耀曾經離過婚,也有個 六歲女兒後,因此去見閃耀,告訴閃耀她不適合跟河俊在一起,要求閃耀離開河俊。 河俊在閃耀面前撕毀了假合約後,說自己是真心她,要跟閃耀談真正的戀愛。

第68集

河俊跟閃耀告白,但因為姜大風的反對,閃耀也覺得自己配不上河俊,所以就拒絕了河俊, 坐上尚旭的車子離開。 彩莉得知河俊是為了不想跟自己訂婚,所以才跟閃耀談合約戀愛後,覺得很傷自尊心,便去找 河俊理論,但河俊說他們談的雖然是合約戀愛,但自己從一開始對閃耀就是真心,所以一定會 跟閃耀結婚。 張教授跟順玉求婚,但順玉說自己離過兩次婚,配不上張教授,所以拒絕了他的求婚,但張教 授說那些是過去的事,堅持要跟順玉結婚。 金管家知道張教授要跟順玉結婚後,跑去順玉家哭訴,順玉把自己女兒搶走了,現在又要把教 授搶走,剛好被下班回家的閃耀聽到…

第69集

閃耀聽到愛淑說順玉搶走自己的女兒後,順玉只好告訴閃耀,愛淑才是她真正的生母,並將愛 淑把閃耀交給順玉時,身上穿的嬰兒衣拿給了她。 愛淑知道自己長期給尹女士吃的失去味覺的藥,終於發揮了效果,並將此事實告訴彩莉,彩莉 雖然覺得愛淑做得太過分,但為了自己的利益,只也好睜一眼閉一眼。 彩莉跟著張教授去見順玉,在張教授面前跟順玉有說有笑,但是在背後卻嘲笑順玉是覬覦張教 授的錢,才故意接近他…

第70集

閃耀一直不接河俊的電話,河俊只好在閃耀下班時去青雲閣接她,但閃耀跟河俊說自己已 經跟尚旭正式交往,然後坐上尚旭車子離開。 張教授去順玉家作客,並跟順玉母女三人一起和樂融融的用餐,閃耀跟允娜也表示,只要順玉 幸福,她們支持順玉跟張教授結婚。 自稱是艾瑪媽媽派來的孔律師,住進泰植家後,拿了只三十億大錢箱來,並說只要條件談攏, 這筆錢就是艾瑪媽媽要投資泰植的第一期投資款。 閃耀看到愛淑對自己的態度,懷疑愛淑是否是自己的親生母親,約愛淑見面,並追問她自己的 親生父是誰。

第71集

閃耀問愛淑自己的生父是誰,愛淑說那個人已經死了,還說不想回想過去,閃耀繼續追問時, 愛淑卻對她說,閃耀是骯髒的種,叫她不要再問了。 彩莉跟金管家利用主廚拿回扣的把柄,威脅主廚跟她們聯手一起對付閃耀,並安排部落客來青 雲閣鬧事,部落客還說自己是收了閃耀的錢後才來鬧事,企圖陷害閃耀。 河俊將調查泰植的資料交給尚旭,希望尚旭能利用這些資料,幫閃耀奪回蓮豆的撫養權。 李太利第二次收到恐嚇信後,越來越緊張到,生活大亂 順玉做了彩莉愛吃的煎餅約彩莉見面,但彩莉把餅丟在地上踐踏,剛好被張教授看到,氣得張 教授大聲怒斥彩莉…

第72集

張教授因為彩莉對順玉無禮怒斥她時,彩莉矢口否認,但在洗手間裡又對順玉惡言相向。 河俊因為向閃耀告白被拒,所以傷心的去酒吧喝醉酒,被尾隨的彩莉帶回家,河俊早上起床, 看到自己睡在彩莉床上後,急忙逃離青雲閣,卻被閃耀看到,河俊忙著解釋,但閃耀卻說,他 們倆人又不是特別關係,他不需要作任何解釋。 允娜找人在基俊面前演出了討債的苦肉計,基俊才得知原來允娜的爸爸是車禍肇逃去世的。

第73集

閃耀看到金管家手上拿著一瓶粉末幫尹女士泡茶,金管家看到閃耀後慌張的將藥粉藏起來,閃 耀直覺不對勁,此時尹女士叫閃耀上樓去叫彩莉下來一起上料理課,閃耀來到彩莉房間看到跟 自己繡有一模一樣圖案的嬰兒服,追問彩莉這是誰的,彩莉回答是自己去世的母親一針一線幫 自己繡的嬰兒服,閃耀覺得事有蹊蹺。 彩莉盜取了閃耀參加料理競賽的資料,還故意將彩莉的食材損壞,並叫艾瑪把蓮豆故意帶走, 害得閃耀在競賽途中,跑出去找蓮豆。 金管家把順玉騙去飯店房間,並把奶奶帶去飯店親眼看到順玉跟男人一起從飯店房間出來的畫 面,故意捏造順玉跟男人開房間的假象。 河俊為了忘記閃耀埋頭工作,終於因為過勞昏倒住院,閃耀聽到後趕去醫院探視…

第74集

閃耀趕去醫院看著熟睡的河俊後離開,河俊醒來後聽到基俊說閃耀剛離開,急忙了出去,但 閃耀卻說自己只是以朋友的身分來探視他,叫他不要誤會。 尹女士跟張教授說自己親眼看到順玉跟男人開房間,所以堅決反對張教授跟順玉結婚,因此張 教授問順玉問飯店的事後,知道是場誤會,感到欣慰。 金管家怕東窗事發,跑去順玉家想刪掉自己傳給順玉的簡訊,但沒有成功,順玉看到愛淑拿著 自己的手機慌張的樣子,懷疑是愛淑故意陷害她的。

第75集

料理競賽進行途中,閃耀接到艾瑪的電話說蓮豆不見了,閃耀不顧一切跑出去尋找蓮豆,因而 彩莉獲得最終勝利。 蓮豆跟MR.孔在酒店時,蓮豆哭著要找媽媽,剛好被河俊看到,因此河俊將蓮豆帶去了辦公室。 閃耀將蓮豆接回家,不料泰植母子去閃耀家搶蓮豆,但被趕了出去。 金管家來到順玉家繼續找機會要刪掉順玉手機裡的簡訊,但一切都被順玉看在眼裡,兩人爭吵 時,張教授突然從房間出來大聲斥責金管家,讓金管家情緒當場崩潰。 尚旭將泰植的資料交給閃耀,並幫閃耀奪回蓮豆的撫養權。

第76集

尚旭將泰植的資料交給閃耀,並告訴她資料是河俊給的,想幫閃耀奪回蓮豆的撫養權。 閃耀聯絡以前泰植醫院的護士,並得知泰植在醫院濫用藥物的證據,尚旭向媒體爆料此事,因 此網路上傳出了泰植醫院的醜聞。 張教授正要向尹女士說出愛淑的事情時,尹女士突暈倒不醒人事。 艾瑪說服泰植一家人,她會去巴黎向媽媽催第二次投資金,讓他們三人先去飯店避風頭,而艾 瑪與孔先生趁機收拾行李並將搜刮了泰植家裡的財產逃跑。

第77集

泰植一家人發現被艾瑪欺騙,錢財也全部不異而飛,氣到崩潰。 金管家讓閃耀去法國留學,可是被閃耀拒絕,而且閃耀質問金管家她跟彩莉是不是雙胞胎,金 管家極力否認。 河俊知道是姜會長見了閃耀,因此他們才會分手,於是去追問閃耀是否愛尚旭台要跟他訂婚, 閃耀沒有正面回答,河俊要求閃耀不要離開他。 張教授準備出門時,遇到一位中年女子,說是當年他太太生小孩時的婦產科的護士…

第78集

金管家對彩莉說出了當年她調包孩子的經過,說是因為剛出生的彩莉生病必需開刀,但因她身 無分文,所以才不得以抱走了閃耀,好讓張教授夫婦幫彩莉開刀治療。 護士告訴張教授當時抱走孩子的女人腿上有玫瑰紋身,讓張教授又有了尋找自己女兒的希望。 河俊告訴會長,他沒有辦法放棄閃耀。 張教授告訴順玉,彩莉不是他親生女兒的事情,並跟她說了自己遺失女兒的經過。

第79集

尹女士病癒後,金管家因為張教授的警告,只好主動跟尹女士說,順玉跟男人從飯店房間出來 是場誤會,尹女士因此解開了對順玉的心結。 尹女士擔心自己的健康問題,於是決定要選出代替自己檢驗青雲閣味道的代理人,經過推薦結 果,由閃耀跟彩莉兩人參加代理人競賽。 基俊跟父母說決定要跟允娜結婚,太利雖然反對,但基俊卻很堅持,於是太利約允娜單獨見面, 並要允娜跟基俊分手,但允娜不答應,氣得對允娜潑水,剛好被進來的基俊看到…

第80集

順玉叫愛淑到家裡,問她有關閃耀嬰兒衣服的事,愛淑說是跟別人要的,並嫌順玉母女想太多 ,此時順玉看到愛淑大腿上的玫瑰花紋身,想到張教授說,抱走閃耀的女人大腿上有玫瑰花紋 身的事,開始懷疑愛淑就是抱走張教授孩子的女人… 青雲閣檢驗味道大賽開始前,主廚將比賽內容托金管家拿給尹女士,而金管家同時又將比賽資 也交給彩莉一份…

第81集

彩莉在味覺競賽大會上,將事先背好的答案一一寫出來,因此前兩道菜,閃耀跟彩莉打成平手, 但競賽到最後一到料理時,彩莉答對,閃耀的答案誤,但閃耀堅持自己的答案是對的,要求重 新嚐味道,最後證實閃耀的答案正確的,因此由閃耀贏得青雲味道檢驗代理人職務。 金管家知道張教授在找大腿有玫瑰花紋身的女人後,馬上去把紋身洗掉,並找人跟蹤朴護士

第81集

太利知道寫威脅信給自己的人是允娜後,質問允娜為什麼要這麼做,允娜氣憤的說出太利肇逃 撞死的人就是自己的父親,她是為了報仇,才故意接近基俊的。 金管家知道順玉約朴護士見面後,先一步跟朴護士見面,並拿錢堵住朴護士的嘴巴,因此朴護 士沒有赴順玉的約,但順玉不放棄一直去找朴護士,終於跟朴護士見到面,兩人正在見面時因 為朴護士兒子車禍被送去醫院,而朴護士兒子是RH負O型的血型,因此順玉叫同樣血型的閃 耀趕緊到醫院捐血。

第82集

太利知道寫威脅信給自己的人是允娜後,質問允娜為什麼要這麼做,允娜氣憤的說出太利肇逃 撞死的人就是自己的父親,她是為了報仇,才故意接近基俊的。 金管家知道順玉約朴護士見面後,先一步跟朴護士見面,並拿錢堵住朴護士的嘴巴,因此朴護 士沒有赴順玉的約,但順玉不放棄一直去找朴護士,終於跟朴護士見到面,兩人正在見面時因 為朴護士兒子車禍被送去醫院,而朴護士兒子是RH負O型的血型,因此順玉叫同樣血型的閃 耀趕緊到醫院捐血。

第83集

因為閃耀的幫忙,朴護士兒子得以脫離險境,朴護士因為感激閃耀,把當初就是愛淑抱走張教 授女兒的事,告訴了順玉,愛淑看沒辦法賴下去,只好跟順玉承認。 李太利拿錢給允娜,叫允娜拿錢離開基俊,允娜在太利面前直接把錢撕掉,並警告李太利不要 想用錢收買自己。

第84集

彩莉知道閃耀要參加J青員工模特兒選拔,不但對閃耀冷嘲熱諷後,還唆使員工在閃耀料理的 神仙爐裡面放了大量鹽巴,想陷害閃耀,但被閃耀發現,氣得她在尹女士面前拆穿彩莉的陰謀。 金管家知道瞞不住後,要求順玉給自己一點做好心理準備的時間,然後在順玉去青雲閣見尹女 士的路上,故意把順玉帶去建築工地,想加害順玉。 河俊帶閃耀回家見父母,並斬釘截鐵的告訴爸媽,閃耀是自己想結婚的女人,但末淑看到後, 告訴李太利,閃耀是泰植的前妻,而且還有一個女兒。

第85集

金管家跑到工地想要尋死,順玉阻止拉她,在拉扯過程中,順玉不慎跌下樓梯而昏了過去,金 管家嚇得落荒而逃。 閃耀去河俊家拜訪,李太利知道閃耀離過婚還有一個六歲小孩的媽媽後,氣得破口大罵,不肯 答應此門事。 閃耀接到電話到醫院,發現媽媽出意外昏迷不醒,趕緊打電話告訴張教授此事,而彩莉懷疑順 玉的意外是金管家造成的。 閃耀在順玉皮包裡發現了親子鑑定資料,知道自己不是金管家的親生女兒,於是約金管家理 論。閃耀並決定要找自己的親生父母,於是去警察局登記了親子DNA。

第86集

河俊早起偷偷幫閃耀準備便當送去醫院,在醫院剛好碰到張教授,河俊說明他跟閃耀的關係, 張教授表示可以理解。 金管家偷溜進了順玉的病房,並抓起順玉的手指在放棄遺書文件上蓋上指紋,但被剛好到病房 的閃耀發現。 河俊看到順玉出意外時手上緊握的耳環,覺得很眼熟,而彩莉告訴閃耀那個耳環是她親自設計 送給金管家的禮物。 張教授接到警察局打來的電話,說是找到自己女兒了,彩莉剛好聽到,於是偷偷的把閃耀的手 機拿出來,告訴警察自己不想要找親生父親了。

第87集

閃耀得知媽媽醒了,於是打電話給河俊,金管家囑咐彩莉藏起張教授的車鑰匙拖延時間,她要 在眾人到達醫院前先趕到醫院。順玉醒來看到愛淑很害怕,此時醫生發現順玉失語了,一時說 不出話來。 李太莉和允娜相約見面,言談中兩人針鋒相對,李太莉氣得離去,此時允娜把偷錄下來的的答 錄機拿了出來。李太莉回家聽到姜大風在講電話而懷疑老公有外遇。 順玉打電話給張教授,愛淑在門外偷聽被張教授發現,讓張教授氣得不知所措。

第88集

順玉恢復說話能力後,告訴閃耀有關閃耀身世的真相,但閃耀又怕張教授知道真相後,無法跟 順玉結婚,於是去警局取消遺傳基因登記,不過,正巧在警局遇到張教授,父女兩人終於相認, 張教授知道所有真相後,回到家憤怒的對指責金管家,並要她離開,彩莉知道一切真相大白後, 心裡感到極度不安…

第89集

張教授對金管家大發雷霆後,堅持要她快點離開青雲閣,金管家怕自己離開後,沒人保護彩莉, 於是慫恿尹女士要求順玉簽婚前協議書,順玉為了取得尹女士的信任,只好簽了協議書。 允娜故意將自己爸爸,是被肇事逃逸車子撞死的事情洩露給基俊,基俊忙著幫允娜找律師,而 李太利卻因為基俊積極幫允娜出面,而神經幾近崩潰。 河俊在與閃耀一起讀過的小學,安排了浪漫的求婚,閃耀感動的答應了河俊的求婚

第90集

河俊正式的跟閃耀求婚,兩人確認互相的愛後互許終身,河俊回家向父母說,他要跟閃耀結婚, 但遭到父母極力的反對。 J青廣告模特兒競賽韓服拍照時,彩莉趁沒人注意時故意弄壞了閃耀的韓服,但閃耀當機應變 的用圍巾化解了危機,順利的拍完照片。 張教授戴閃耀去他太太靈骨塔,讓閃耀跟生母打招呼,閃耀在母親塔位前,叫了張教授爸爸, 父女兩人相擁而泣。

第91集

姜大風約順玉見面,並向當年自己對不起順玉的事情向她道歉,而順玉沒有接受他的道歉。 河俊去閃耀家拜訪了張教授跟順玉,張教授欣然答應了他們的婚事。 姜大風喝醉回家跟李太利爭吵,提到當年自己跟李太莉是因為外遇生子,而和糟糠之妻順玉離 婚的往事,剛好被回到家的河俊聽到。 閃耀跟彩莉在青雲閣廚房發生了爭辯,於是兩人決定以模特兒選拔賽分出勝負,閃耀並說,如 果自己贏了比賽,要求彩莉要對順玉尊敬及稱呼順玉是媽。

第92集

李太利派人搶走了允娜的皮包,順利拿到了錄音筆。 閃耀與彩莉在J青模特兒選拔賽平手,於是兩位同時當還了J青的代表模特兒。 金管家為了再次踏入青雲閣,於是跟彩莉串通,想再一次贏得尹女士的信賴。 河俊跟閃耀規畫未來他們要一起住的房子,河俊並麼苦地向閃耀說出了自己的身世,閃耀聽 了覺得這並不是他的錯,於是安慰河俊。 姜大風到青雲閣用餐,看到了閃耀跟順玉親蜜的模樣,才發現原來她們是母女。

第93集

泰英告訴末淑,張教授與順玉結的事情,末淑與泰植聽到後都大為吃驚。 金管家讓彩莉去河俊家討好李太利夫婦,而泰植母子在河俊家看到彩莉,就追究艾瑪的行蹤, 還指責彩莉也是跟艾瑪一夥的騙子,李太莉聽了出面替彩莉緩頰。 允娜跟李太利再次見面,允娜直接說是李太莉派人搶走了她的錄筆,但她另外還有錄音備分檔 案,氣得李太莉也拿她沒轍。 姜大風不得已告訴河俊有關自己跟順玉的往事,並要求他跟閃耀分手。 閃耀一家人搬進青雲閣,彩莉不屑的表情激怒了允娜,兩人起了肢體衝突,此時張教授與順玉 剛好回到家看到這一幕,氣得將彩莉痛罵一頓。

第94集

泰英告訴哥哥和媽媽,閃耀訂婚的事,泰植母子對之前拋棄閃耀的事後悔莫及。 金管家授意彩莉去河俊家討好河俊媽,泰植母子見到彩莉,氣得讓彩莉交出騙子艾瑪。 河俊爸爸告訴河俊,閃耀就是他被趕走的前妻的女兒,河俊不敢相信,第二天跟朴室長確認後, 難過地哭著打電話給閃耀。 閃耀、允娜和蓮豆搬到青雲閣的第一天,彩莉對他們不屑的表情激怒了允娜,兩人因此大打出 手,允娜從眼角看到張教授跟媽媽進來,就假裝對彩莉求饒,張教授看到後對彩莉大聲制止, 此時金管家也在門口看到

第95集

知道大風跟順玉曾經是夫妻的事後,河俊覺得忐忑不安,但是經過深思後,覺得還是無法放棄閃耀,要閃耀答應自己,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可以分手,閃耀雖覺得河俊心裡有沒有說出來的事,但還是答應了他。 彩莉為了對付閃耀,買通泰植拍了影像資料,放上J青的網站上,說閃耀是不倫女,才會被搶 走孩子遭受離婚的事,河俊跟尚旭為了閃耀,跟維護公司形象,開始著手調查是誰主使的…

第96集

彩莉跟太利收買泰植,錄了不實的影像,放在J青的網頁上,意圖毀損閃耀的名譽,剛開始雖 然在網路上,引起很大的風波,但在尚旭的適當處置下,很快就水落石出,查出是彩莉所為, 彩莉發現東窗事發後,下跪跟閃耀道歉,閃耀警告彩莉,在短期內把事情恢復原狀,否則會把 所有的事,都告訴奶奶。

第97集

基俊媽將允娜約出來,用錄音筆錄了兩人的對話,回家後斷章取義的剪接後,放給基俊聽,基 俊聽了允娜的話後,不敢相信是允娜說的。 尚旭告訴彩莉,影片事件大家都知道是彩莉的所為,這讓 J清的形象遭到破壞蒙受損失,說 青雲閣須賠償一億元,但考慮到和青雲閣的關係,不追究彩莉的刑事責任。 河俊爸爸斥責彩莉為了自己的私心損害J清公司的名譽,要解除和青雲閣的合作,而且不同意 河俊和彩莉的婚事,嚇得彩莉跪地求饒。 閃耀和彩莉在錄製廣告時,突然有個吊燈往河俊身上掉下來,彩莉見狀推倒河俊,自己卻受了 重傷。

第98集

彩莉救河俊受了重傷,金管家卻因此指責閃耀,河俊駐感到很難過。河俊爸媽聽說彩莉受傷後, 趕到醫院探望彩莉,金管家添油加醋的訴說彩莉是為了救河俊受傷的,讓河俊爸媽心存內疚。 河俊、閃耀帶著蓮豆去露營,三人開心地度過了週末。 河俊和閃耀在辦公室裡商討婚禮計劃,河俊爸看到了對河俊大發脾氣,但河俊執意要跟閃耀結 婚,氣得河俊爸打了河俊一巴掌,說不想以後跟糟糠之妻結為親家,這時因為忘記事情而返回 來的閃耀聽到,閃耀驚嚇奪門極出,河俊追了出去。 彩莉的眼睛拆完紗布,但卻失明。

第99集

閃耀知道大風是順玉的第一任老公,因此受到打擊,對和河俊的感情不知該如何走下去。 另外受傷的彩莉,眼睛開刀拆下繃帶後,因為眼睛看不到大吵大鬧的,經過精密檢查後,醫生 說眼睛沒有問題,是精神因素造成的。

第100集

眼睛看不到的彩莉,對閃耀哭訴,要閃耀救救她,說願意把全部都給閃耀,只要把河俊讓給她 就好,還到醫院頂樓鬧自殺。因此閃耀經過考慮後,跟河俊提出分手,要河俊留在彩莉身邊好 好照顧她…

第101集

基俊、允娜、太利三人見面,允娜故意要把事情說出來,讓太利害怕,只好答應他們交往。 河俊喝了酒回家,順口說出自己會跟彩莉結婚,讓大家都很意外。 河俊約彩莉吃晚餐,告訴彩莉自己心裡只有閃耀,他沒有辦法把心給彩莉,彩莉只能擁有自己 的軀殼而已,問彩莉是否願意跟他結婚。 泰植得知河俊跟彩莉結婚的消息,藉此想要重新追求閃耀。

第102集

愛淑告訴彩莉,順玉是大風的前妻,兩人又開始計謀如何不讓順玉參加彩莉和河俊的婚禮。 彩莉故意拿婚紗照給閃耀看,讓閃耀更加傷心。 河俊到青雲閣開會,看到尚旭細心照顧閃耀,失落地離開。 尚旭約河俊喝酒,河俊拜託尚旭好好照顧閃耀,還告訴他閃耀喜歡的一些事情。 順玉找張教授聊聊,把自己曾經是姜大風妻子的事情告訴了他。

第103集

河俊覺得自己還是忘不了閃耀,於是去找閃耀,但閃耀不肯出去見他,只能遠遠的看著河俊。 彩莉摸著自己的嫁妝,當著張教授夫妻面前,問閃耀的意見,卻被張教授訓斥一頓,說彩莉不 懂得體諒別人的感受。第二天河俊去青雲閣,跟閃耀說現在悔婚還來得及,但閃耀卻要河俊放 下心好好和彩利结婚。 金管家阻止順玉去參加婚禮,兩人因此起了爭執,剛好閃耀進來解救了順玉,閃耀警告金管家, 如果再敢對順玉無禮,就會在婚禮時,對著麥可風說出,自己才是張教授的女兒的事實。 婚禮現場,張教授介紹順玉給河俊父母認識時,河俊父母看到順玉都驚訝不已。

第104集

太利看到順玉是彩莉的繼母後,驚訝到幾乎昏倒,婚禮上雙方母親上台點蠟燭時,兩人冷漠的 對立。婚禮過後彩莉跟金管家在休息時,彩莉嫌清潔婦打掃的不乾淨,發脾氣時,剛好被進來 的河俊看到,拆穿了彩莉裝瞎的事實,河俊知道自己被騙後,大吼著結婚無效,自己絕對不會 承認這個結婚,並帶著在門口的閃耀逃跑了。 河俊跟閃耀說,要重新跟閃耀開始,但閃耀說既然在親朋好友面前發過誓,就要對婚姻忠實,拒絕 了河俊!閃耀回家打了彩利耳光,痛斥她為了自己的佔有慾踐踏家人及別人的真心,彩莉卻得 意的說,不論如何,自己是勝利者。 彩利聽從金管家的提議,拎着行李來到河俊家,河俊父母看到後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第105集

河俊回到家後到彩莉,氣得離家出走,大風知道彩莉為了跟河俊結婚,假裝眼睛看不見,對彩 莉失望不已。 順玉聽閃耀說彩莉騙婚的事情,氣得找金管家理論,並賞了她一巴掌,金管家依然很理直氣壯。 太利找順玉見面,要順玉保證不跟大風見面。 河俊去青雲閣找閃耀,尚旭剛好看到,他告訴河俊,閃耀是他的女人,並說他打算向閃耀求婚。 尚旭工作上需要日文翻譯,想請金管家幫忙,但查證後發現金管家的身份不實。 尚旭帶閃要去高級餐廳吃晚餐,並向她求婚。

第106集

尚旭向閃耀求婚,但閃耀想要把戒指拿下還給尚旭,卻被尚旭阻止。 基俊對李太利說,允娜在找的車禍肇逃者的名字,他感覺很熟悉,讓李太利坐立難安。 張載益要把愛淑送去別墅照顧福心,但愛淑拿出尹女士的財產委任書,向他們說明她無法就此 離開青雲閣。 尚旭調查到有關金管家的過去,發現她之前的經歷全是造假,而且發現她之前跟同居男友育有 一女。金管家的前男友聽到她在青雲閣當管家,於是馬上跑去青雲閣找她。

第107集

羅奉八來到青雲閣看到彩莉,主動和她打招呼,金管家看見後緊張的立刻支開彩莉,奉八看到 閃耀,抓住閃耀的手調戲她,被路過的尚旭看到,痛打了他一頓打了。 尚旭跟張教授夫妻說要和閃耀結婚,張教授一家人都很高興。 河俊回家拿行李時,彩莉哀求他不要走,河俊說自己的女人只有閃耀一個人,彩莉瘋狂上前親 吻河俊,但河俊推開她後憤然離開。 李太利接到電話,確認了金司機的住處,立刻坐計程車前去找他,泰植覺得可疑,一路尾隨李 太利一探究竟。

第108集

泰植聽到李太利跟金司機太太的對話後,知道李太利撞死人肇逃,並叫金司機代替頂罪的真 相,驚訝的將此事告訴末淑,母子倆興奮的期待著,可以大敲一筆翻身。 奉八去青雲閣找愛淑,在門口碰到彩莉,兩人爭執時剛好愛淑出現,彩莉看奉八對愛淑親密的 態度,懷疑奉八是自己的生父,執問愛淑證實此事時,被奉八偷聽了兩人對話,奉八也知道原 來彩莉就是自己的女兒

第109集

泰植母子揭穿了李太利車禍肇逃的真相,並處處刁難她,讓李太利氣得不知所措。 閃耀答應了尚旭的求婚,河俊知道後跑去勸阻閃耀,但閃耀說自己和彩莉是姐妹,現在河俊就 是自己的妹夫了,他們之間不可能有結果,回絕了他。 河俊難過的在酒吧喝醉酒,彩莉去酒吧找他,第二天早晨,河俊起床發現自己跟彩莉躺在同一 張床上,慌忙起身憤然離去。 彩莉回青雲閣跟管家哭訴,被蓮豆聽到,蓮豆知道了原來金管家是彩莉的媽媽,但彩莉以給蓮 豆畫家叔叔的畫為條件,要她答應保守祕密。 金司機又來到了漫畫屋,漫畫屋老闆立刻打電話通知基俊,同時李太利也收到了線報,兩人一 同趕往漫畫屋。

第110集

基俊帶著允娜匆忙到了漫畫店,看到金司機被一群壯漢架走,基俊跟允娜開車緊追在後,但還 是被甩掉,金司機被送到李太利面前,李太利說可以給金司機一筆錢,並會幫金司機照顧家人, 叫他跟太太離婚後,拿著錢出國。 另外,泰植看到基俊帶著允娜在找金司機後,猜測或許李太利當初撞死的人,就是自己的前岳 父,閃耀的爸爸。 閃耀跟尚旭跟家人舉行了簡單的訂婚儀式,姜大風打電話給順玉,說為了孩子們的問題,想跟 順玉見面談談,愛淑偷聽到順玉要去見姜大風,故意打電話給李太利通風報信,也留言給張教 授。

第111集

李太利接到愛淑電話後,為了抓順玉跟大風不倫現場,還帶著記者衝進咖啡廳包廂,但意外發 現張教也坐在裡面,讓姜大風顏面盡失,當楊怒斥李太利,除此之外,四人協議取消彩莉跟河 俊的婚姻,送彩莉回娘家。 彩莉的行李被河俊爸媽送回青雲閣,彩莉百般不願意,但也只能接受事實。 河俊得知彩莉回青雲閣後,便帶著行李回家,全家都很高興地迎接河俊。 基俊和允娜得知金司機要出國,跑到機場找金司機,結果卻擦身而過。 J青辦研討會時,泰英在山上不小心遺失了項鍊,夜深時河俊跟閃耀留在山上,幫泰英找項鍊 時迷路,而閃耀又不小心滑下山坡…

第112集

河俊和閃耀因為迷路,在山上待了一夜,河俊對閃耀說,沒有閃耀他會活不下去,但閃耀說自 己是已經訂婚的人,拒絕了河俊。回去後閃耀跟尚旭說,自己不能帶著想念河俊的心跟尚旭再 結婚,想要跟尚旭悔婚,但尚旭卻說自己願意等她。 彩莉對閃耀無理取鬧時,蓮豆生氣的說出金管家就是彩莉媽媽的事情,因此閃耀懷疑,彩莉本 來就知道,愛淑是彩莉親生媽媽的事。 閃耀做的神仙爐被客人投訴,說味道又鹹又甜,而且閃耀也覺得,自己不管吃什麼味道都很淡, 開始懷疑自己的味覺有問題。

第113集

閃耀跟尚旭去醫院檢查喪失味覺時,想到當初看到金管家將粉末泡進尹女士茶裡的事,於是懷 疑尹女士跟自己喪失味覺的事是金管家所為。回家後閃耀故意讓金管家給自己泡咖啡,並將咖 啡送去檢驗,也從廚房找到粉末,跟尚旭到市場去尋找金管家買粉末店家。 泰植幫彩莉泊車時,不小心撞車,因此為了湮滅證據,想將彩莉的行車紀錄器影像消毀時,發 現金管家是彩莉生母的事情,因此拿著行車紀錄器影像,向彩莉敲詐。

第114集

河俊約彩莉見面告訴她,自己已經知道彩莉的身世,叫彩莉不要再糾纏自己,河俊並把彩莉已 經知道此事的事告訴了閃耀,彩莉不得已只好在張教授面前又哭又鬧的哭訴,說自己因為聽到 金管家講電話,才知道自己原來是金管家的女兒。 閃耀為了J青新菜單競賽,努力的練習味覺,並在競賽中拿到第一名,但彩莉不服氣,說出閃 耀失去味覺,除非有人幫忙,靠自己的實力是無法拿到第一名,因此閃耀建議,兩人在眾人面 前再比一次,但結果依然還是閃耀獲得勝利,頒獎時張教授當著眾人,說出閃耀是自己遺失三 十年的親生女兒,並宣布閃耀是未來帶領青雲閣的繼承人。 基俊接到天使育幼院修女電話,說允娜在天使育幼院,基俊急忙跑去,看到滿臉驚慌的允娜…

第115集

李太利聽到閃耀是張教授的親生女兒,彩莉是金管家的女兒後,覺得自己被騙氣得跳腳,第二 天去青雲閣找金管家算帳,並把彩莉數落一頓。 李太利去醫院看允娜,允娜裝做失去記憶,向她求饒說,只要讓自己活著,一切都會聽太利的, 允娜出院當天,基俊帶允娜回家慶祝時,李太利拿機票給允娜,叫允娜跟基俊分手後出國,允 娜收下機票,故意裝成接受李太利的建議。 閃耀跟尚旭坦白,自己心裡只有河俊一人,想跟尚旭取消婚約,但尚旭不答應,河俊聽到閃耀 跟尚旭的對話後,跟閃耀說自己也跟閃耀一樣,希望能跟閃耀重新開始,閃耀答應了河俊。

第116集

允娜表面上裝做答應李太利,跟基俊分手後出國,但卻偷偷的準備好揭發李太利的證據。 基俊約允娜一起參加姜大風的自傳出版紀念會,允娜出席出版紀念會時進入播放室,將事先準 備好的錄音播放出來,眾人聽到李太利撞人肇逃的證據後,都指責李太利,記者也一窩蜂地湧 上來對著李太利猛拍照。 警衛衝進播放室要把允娜抓出來時,基俊嚇阻警衛不淮碰允娜,閃耀帶著允娜離開時,看到受 到打擊昏倒的李太利以及崩潰的基俊,跟河俊默默無語的對望。

第117集

閃耀帶允娜回家後,允娜跟閃耀說出,李太利就是殺死自己爸爸的凶手,她終於幫爸爸報仇了, 剛好被進房間的順玉聽到。 順玉知道後責備允娜,萬一發生什麼差錯怎麼辦,第二天順玉跟閃耀去找李太利理論,但李太 利依然矢口否認,自己並沒肇事逃逸,回去時閃耀跟順玉在門口遇到河俊,河俊下跪跟順玉道 歉並祈求原諒。 奉八帶著想買青雲閣的日本人去看青雲閣,金管家還安排了假裝尹女士的假尹福心跟日本人見 面,並說為了稅務問題,希望可以以現金交易。 張教授打電話給順玉說尹女士命危,順玉、閃耀、允娜跟彩莉都匆忙趕去了醫院。

第118集

姜大風查出了李太利所犯下的錯,李太利苦苦哀求姜大風原諒。 允娜去咖啡廳還基俊送她的戒指,並對基俊說出一些狠話,希望他可以趕快忘記自己,但允娜 自己心裡也很痛苦。 閃耀在青雲閣見到河俊,河俊因為李太利的事情,覺得無顏面對閃耀,於是馬上逃走,閃耀追 上去告訴河俊,這不是他的錯,希望他不要內疚。 金管家收買了金律師,與奉八計畫了一切,並偽造文書想要盡快賣掉青雲閣,收拾現金並帶彩 莉離開。 金律師暗地裡將實情告訴了張教授,張教授通報警察逮捕金管家,閃耀也收集了各種證據向警 方舉報,但金管家仍然逞強說自己是被誣賴的。

第119集

金管家被警察帶走時,假裝昏倒趁警察不注意的時候,坐上趕來營救的奉八的車子及時逃跑。 基俊在家裡不吃不喝,姜大風看到覺得很不捨,姜大風向李太利提出離婚,但李太利不答應。 律師在青雲閣宣布尹代表的遺屬,閃耀成了青雲閣的繼承人,彩莉很不服氣,認為這一切應該 都是自己的。 基俊被發現暈倒在廚房裡,家人緊急將他送醫。 彩莉找出床墊底下的帳本,金管家告訴彩莉,那是她們最後的擋箭牌。

第120集

彩莉將帳簿副本交給了金管家。 基俊住院後,河俊勸李太利自首,但李太利不願意,河俊氣得離去。 金管家冒充允娜傳簡訊約姜大風見面,金管家威脅姜大風幫助她逃走,並讓河俊和彩莉結婚, 否則就要將秘密帳簿公諸於世。 金管家將保險櫃鑰匙交給奉八,奉八在偷取尹女士留下來的財寶時,被警察當場逮捕。 姜大風告訴河俊秘密帳簿的事,河俊去找彩莉質問,但彩莉一口否定知道內情。 閃耀找廚房長談帳務的事,說要辭退他,廚房長一急脫口說出是一切都是金管家和彩莉指使做 的。

第121集

彩莉一直否認用便宜材料混充高級材料,從中賺取差價,但廚師長指認並說出可以查彩莉帳戶 證明,閃耀說要委託檢察官調查,彩莉不得已只好承認,並要求閃耀給自己兩天時間,兩天後 會主動跟張教授說明。 姜大風為了自保及救基俊,決定跟李太利離婚,李太利雖然不願意,但為了基俊只好答應離婚。 彩莉去見愛淑時被張教授看到,張教授跟蹤彩,聽到兩人本來想賣掉青雲閣逃跑的計劃,大發 雷霆說要放棄領養彩莉,要彩莉離開青雲閣,彩莉雖然百般求情,但張教授不為所動,堅持要 彩莉離開,彩莉打包行李時發現祕密帳簿不見了,因此跟閃耀發生爭執。 愛淑跟蹤閃耀,打算躲在樓上丟花盆要傷害閃耀,卻砸中了從後面追上來的彩莉…

第122集

彩莉經搶救後撿回了一條命,但因傷及頭部智商退化,整天跟在蓮豆後面叫蓮豆姊姊,而愛淑 也因為自責,精神異常,住進了精神醫院。 李太利離婚後去醫院看到允娜在照顧基俊,下跪跟允娜道歉後去警局自首贖罪。 河俊召開記者會,為了政治獻金的事情向社會大眾道歉,並跟姜大風一起主動出席檢方接受調 查。 一年後,基俊跟允娜重新開始,青雲閣在閃耀的經營下,業務蒸蒸日上,拓展到七號店,閃耀 帶蓮豆去自己唸的校學時,巧遇河俊,三人開心地一起手牽手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