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張日俊

崔秀宗‬ 飾

49歲,未來黨的總統候選人,他從市民運動後開始步入政治界,連續當選了3年的國會議員,首爾大學法律系畢業。他善辯又果斷,加上身邊的親信團結,具備超強實力能與金慶模獨裁體制對抗。與哥哥張壹道受"兄弟間碟團"事件連累入獄,張壹道被判死刑後,他便去德國留學,當時在德國認識了趙曉希結婚生下了聖民和世彬兩位子女。劉靜慧曾經是他的戀人,而且他們之間還有個兒子劉民琪。


趙曉希

夏希羅 飾

47歲,是張日俊的妻子,韓國屬一屬二的企業大集團趙泰浩會長的獨生女,是個知性美女並且對政治很敏銳的女權主義者。現任德文系教授,她是丈夫競選陣營中的重要一員,積極參與選舉活動,但自從丈夫的私生子劉民琪出現後,她內心產生了矛盾,開始形成微妙的對立關係。比起政治野心,她更渴望做一個好妻子和好母親。


劉民琪

J 飾

27歲,是張日俊的私生子。離開了獨自在島上開餐廳的母親來到首爾,並且用他的記錄片獲得電視大獎,是一位有實力的導演。他對於選舉制度抱著高度的懷疑,在母親因為意外事故去世後,得知張日俊是自己的親生父親,於是決定親自加入父親張日俊的競選陣營採訪,之後與張日俊的養女張仁瑛關係逐漸親近。


張仁瑛

王智慧 飾

26歲,她是張日俊的養女和隨行秘書。在她中學的時候,擔任張日俊秘書的父親自殺,母親也跟著相繼死去後,張日俊就把她收為養女。從小就把張日俊當成親生父親一樣喜歡和尊重,大學畢業後也跟他的親生父親一樣,當了張日俊的隨行祕書。雖然曾經有段黑暗的過去,但是她仍然保持著開朗活潑的個性。


張聖民

李晟敏 飾

23歲,是張日俊、趙曉希的兒子,名門大學四年級的學生。他想要努力的幫助張日俊的選舉活動,但是因為方式不正當,反而常常引起大家的不滿。像溫室裡面的花草一樣長大,因此有時候在強悍的父親面前會感到自卑。


張世彬

朴美珍 飾

18歲,是張日俊、趙曉希的女兒,她不想當總統的女兒,她想要做一個平凡的高中生。她愛漂亮,但也因青春期而叛逆,所以時常會讓母親趙曉希操心。

故事大綱

講述韓國總統選舉過程中發生的一些故事,是一部政治題材的電視劇。描述張日俊(崔秀宗 飾)從最底層一步步登上總統寶座的過程,還有政治競選的種種明爭暗鬥。張日俊出生在平凡的家庭中,考上名門大學法律系,是個很優秀的人,他在為新政權參與學生運動後,內心產生了偉大的夢想,之後他成為人權律師,還有當選三次的國會議員,最後挑戰總統的寶座。

分集大綱

第一集

國會議員張日俊決定要參選黨內總統初選,兒子聖民雖然贊成,卻遭到女兒世彬的反對,但是聽到日俊的理想和抱負之後決定全力的支持,在競選總部成立當天,日俊卻接到了舊情人靜慧因瓦斯氣爆不幸身亡的消息,因此日俊決定以拍攝選舉紀錄片為理由,指定要聘請紀錄片製作人民琪,民琪問日俊指名自己的原因,沒想到民琪從日俊口中聽到了驚人的事實。


第二集

日俊坦白的告訴民琪兩人是父子的關係,陷入混亂的民琪開始懷疑母親的死因並不單純,並且決定答應日俊拍攝紀錄片的邀請,加入了日俊的競選總部,曉希冷眼看著日俊和民琪之間的互動,雖然心裡相當不以為然但是沒有表現出來,日俊的兒子聖民掌握到未來黨金慶模議員收受非法政治獻金的證據,卻被日俊阻止了下來,讓聖民相當的忿忿不平,但是聖民並不打算就此放棄,決定要瞞著日俊進行下一個計畫。


第三集

民琪提出暫時住在日俊家裡的要求,日俊欣然答應了民琪的請求,曉希依然一如往常的全力支持日俊的決定,另一方面日俊取代了因爆發醜聞支持度下降的朴乙燮議員上升到第二名,並且計畫和檢察總長出身的申喜珠攜手合作,在這樣的情況之下金慶模尋求黨主席的支持,黨主席卻向金慶模提出了一個條件,聖民違背了日俊的意思擅自向報社爆料金慶模收受非法資金,日俊在苦思之後決定親臨金慶模的新書發表會向金慶模道歉。


第四集

為了日俊親口承認兒子錯誤的事情曉希和日俊大吵了一架,但是曉希馬上收拾起心情,和日俊一起甜蜜的出席青瓦臺的餐會,卻意外的從總統夫人的口中得知總統支持金慶模的消息,因此日俊只好去找高尚烈主席,高尚烈主席卻提出要和大一集團高會長見面的條件,雖然日俊堅決反對,曉希還是找了自己的哥哥也是大一集團的會長趙尚振幫忙,金慶模約日俊見面,並且提出一起讓高尚烈主席提早退休的提議,讓日俊陷入了兩難的局面。


第五集

日俊想要以金錢收買高尚烈的傳聞在總部傳開來,所有工作人員對日俊大失所望,只有仁瑛堅信日俊不是那樣的人,民琪問仁瑛為什麼這麼相信日俊,仁瑛把過去曾經是日俊機要祕書的親生父親自殺原因和成為日俊養女的過程都告訴了民琪,讓民琪聽了很不捨,另一方面日俊受到反對開放式初選地區黨部的委員長們的攻擊,就在此時高尚烈受到總統夫人指示及時趕到,暫時化解了日俊的危機,金慶模得知日俊和高尚烈之間進行某種交易,因此決定展開了反擊。


第六集

高尚烈處心積慮的想要陷害張日俊,沒想到張日俊早料到會有這一招,幸運的化解了一場危機,隔天張日俊在記者會上宣布了無償醫療的政見,原本打算和金慶模攜手合作的高尚烈突然轉向支持張日俊,原來無償醫療政見是高尚烈第一次當議員的時候,眼看自己的母親因為貧窮錯失治療時機而過世,因此才提出的政見,有了高尚烈的加入,張日俊的總部有如吃下一顆定心丸,就在此時,張日俊收到李守明總統召見他的消息。


第七集

趙曉希透過總統夫人得到了青瓦臺正在祕密進行的重離子加速器建設的文件,並且打算要以此和金慶模正面對戰,金慶模也打算把李守明總統提供給他的政見,當作電視辯論會的祕密武器,張日俊不顧眾人反對讓紀秀燦擔任戰略企劃室長,在希雖然非常生氣但也只能接受張日俊的決定,劉民琪決定要以家人為主題拍攝宣傳短片,透過仁瑛的幫忙終於成功的說服了聖民接受採訪。


第八集

因為曉希的臨機應變,讓張日俊在未來黨初選候選人的共同辯論會上得到了壓倒性的勝利,辯論會之後民調結果顯示張日俊打敗了申喜珠站上了第二名,但是事後得知張日俊發表的政見是透過駭客入侵青瓦臺的網站得到的,之後深感背叛的金慶模決定要公布關於大一集團的弊案,並且向申喜珠提出單一化的提議,卻遭到申喜珠的拒絕,張日俊從秀燦口中得知始作俑者是金慶模,氣急敗壞的去找金慶模理論。


第九集

金慶模火力全開的攻擊大一集團的弊案,張日俊拿出金慶模任職總理時期收受非法政治獻金的資料和金慶模一較高下,李總統出馬親自打電話給兩個人,但是兩個人都不肯讓步,最後張日俊要求岳父趙泰浩會長犧牲,和大一集團畫清界線,並且私底下和李總統達成協議,以些微的差距在江原道初選中得到了第二名,金慶模雖然懷疑是李總統搞的鬼,但是李總統矢口否認,民琪和仁瑛在湖邊情不自禁的親吻,卻被出來透氣的曉希發現,曉希大發雷霆的要仁瑛不准跟民琪在一起。


第十集

張日俊在慶南地區的初選維持著第二名的好成績,因此備受威脅的金慶模陣營收買了尹成九,發現當初揭發朴乙燮外遇事件的人是張日俊,得知消息的申喜珠拒絕和張日俊單一化的承諾,讓張日俊陣營急得跳腳,趙曉希雖然去跟申喜珠求情但是申喜珠絲毫不為所動,另一方面趙曉希堅決反對仁瑛和民琪在一起,但是已經確認彼此心意的兩人瞞著趙曉希在別墅共度一夜。


第十一集

從朴乙燮那裡拿到鉅額現金的仁瑛生母朱逸蘭,在記者會上表示仁瑛是自己與張日俊之間生的私生子,受到打擊的民琪考慮許久之後決定向仁瑛提出分手,讓仁瑛傷心的以淚洗面,得知此事的申喜珠對張日俊大失所望,並且拒絕了和張日俊的單一化,也因此讓張日俊在釜山初選慘敗,憤怒的趙曉希派人綁架了朱逸蘭,湊巧目擊一切的民琪把朱逸蘭救走,並且怒氣沖沖的去質問張日俊為什麼要綁架朱逸蘭。


第十二集

接到張日俊的電話之後,仁瑛生母朱逸蘭流下了悔恨的淚水,並且誠實說出自己是收了朴乙燮的錢,才會編造出和張日俊有不正當關係的謊言,張日俊隨後召開記者會表示不會追究朱逸蘭和朴乙燮的法律責任,並且藉此和申喜珠重新討論了單一化的時機,但是下滑到第三名的支持率不見上升的跡象,就連準備中的政見也落入了金慶模的手中,得知出賣情報的人是尹成九,因此張日俊受到很大的打擊。


第十三集

為了忠清道的選情張日俊登門拜訪了未來黨的大老青巖宋赫修,但是青巖卻絲毫不為所動,當面拒絕了張日俊的請求,紀秀燦雖然發動了負面選戰策略,但依然沒有很大的作用,金慶模判斷申喜珠會比張日俊好對付,因此決定暗地裡把票分給申喜珠,希望能藉此讓張日俊退出初選,張日俊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之下,只好帶著民琪前往青巖底下的工人們常常去的酒館,並且用真誠打動了所有工人的心。


第十四集

在忠北初選張日俊終於站上了第一名,申喜珠承認自己的失敗也決定要履行和張日俊單一化的承諾,金慶模卻在此約申喜珠見面,以讓申喜珠擔任國務總理為條件,說服申喜珠跟自己攜手合作,幸好張日俊及時趕到成功說服了申喜珠進行單一化,另一方面李致修為了選舉經費的問題傷透腦筋,得知此事的趙曉希要李致修以後有經費的問題都找她商量,並且把存有巨額的存摺交給李致修,仁瑛受聖民所託開了趙曉希的金庫,無意間卻發現了藏在裡面的劉民琪的檔案和照片。


第十五集

總統向張日俊提出交換條件,如果任命總統夫人的哥哥崔政旭前議員為國務總理,就可以提早釋放趙曉希的父親,擔心父親的趙曉希不斷的逼張日俊答應總統的提議,讓張日俊非常的為難,就在此時聖民因為在酒店毆打了客人被送到警局,趙曉希得知消息後動用了關係讓聖民得以全身而退,沒想到這一切都被記者拍了下來,消息曝光之後張日俊的選情遭遇了很大的危機,不過卻在紀秀燦發現白燦基透過朴乙燮帶來的竊聽器之後,事情又出現了很大的變化。


第十六集

日俊在記者會上突然宣布要請金慶模為下屆的國務總理,金慶模卻斷絕一切聯絡消失了蹤影,李守明總統大為震怒,打電話告訴張日俊會為了自己的行為付出慘痛的代價,趙曉希大吵大鬧的要求張日俊收回發表的言論,張日俊卻絲毫不為所動,並且警告趙曉希不要再介入這件事情,趙曉希在盛怒之下說出自己已經知道民琪是張日俊的親生兒子,站在門外聽到兩人對話的仁瑛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第十七集

張日俊收受大一集團祕密資金的消息曝光之後,包括朴乙燮在內的重鎮議員表明要張日俊退出選舉,此時在白燦基的慫恿之下,未來黨的二十多位議員共同退黨並且加入了韓大運的競選總部,朴乙燮卻打著掌控黨的算盤,拒絕了白燦基一起退黨的提議,檢調人員針對祕密資金展開調查當天,張日俊在黨部門口遭到了槍擊,外界開始出現各種陰謀論,因此張日俊的支持率也逐漸的上升。


第十八集

被選為緊急對策委員長的朴乙燮,與黨內維新派暗中計畫要剝奪張日俊的候選人資格,張日俊得知消息後不顧身體的疼痛親自出席臨時議員總會,經過表決後張日俊順利的保住了候選人的資格,仁瑛坦白告訴民琪早已知道民琪跟張日俊是父子關係,民琪為了不再讓仁瑛受到傷害,表示選舉結束後就會離開張日俊的身邊,另一方面,對槍擊事件一直有疑心的白燦基,派人去調查在青巖身邊的護衛。


第十九集

想要用親子鑑定報告威脅張日俊的洪記者,看到張日俊沒有出現預期中的反應,只好改變主意想要從趙曉希身上下手,洪記者得知民琪的生母是因瓦斯氣爆身亡,開始對整起事件起了疑心,成九為了在希特地安排了她跟泰熙泰旭兩個小孩見面,讓在希非常的感動,泰熙泰旭表示想要跟媽媽一起生活,在希為了孩子的未來只好忍痛拒絕,朴乙燮在白燦基的慫恿之下,率領著十一位議員退出新潮流未來黨並且創立新黨,使得張日俊的選情更加的岌岌可危。


第二十集

趙泰浩坦白告訴張日俊為了讓張日俊順利當上總統,才會指示黃組長殺死民琪的媽媽和洪記者,趙泰浩表示會承擔所有的責任,要張日俊無論如何都要選上總統,最後趙泰浩讓黃組長喝下摻了安眠藥的飲料,導致發生車禍死亡,張日俊順利的選上總統,身邊的幕僚卻紛紛表示要離開政治這個圈子,在偌大的青瓦臺裡,最後卻只剩下張日俊孤獨的身影。

劇照欣賞
×

劇 照

Photo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