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 金勝友 飾

深夜食堂的老闆,性格淡默,但看人的眼光卻異常敏銳。左眼有像刀疤的疤痕,因為他領悟到身上的傷口雖然無法抹去,但心理的傷痛應該有其他可以抹去的方法,他希望能用料理來使人暫時忘記生活的不完美,於是開始了走向廚師的道路。他的餐館開在其他餐廳都打烊的深夜時刻,且完全沒有菜單,但只要客人有任何需求,他都會盡量照著想吃的餐點做。

民宇 南太鉉 飾

是一個美少年,從小與外婆相依為命,七歲時母親就因故過世,而對爸爸的記憶也只有一封媽媽留給爸爸的信而已。之後他隻身前往首爾生活,平常在許多地方打工,目前處於邊打工邊讀書的狀態,正在準備聯考,是個比任何人都勤勞的生活著的年輕人。

金先生 鄭漢憲 飾

八卦的中年男子,非常喜歡多管閒事,村子裡發生的所有事他幾乎都知道。過去做過許多事業,不過全都失敗,現在主要的工作是去釣魚,閒暇時就會去深夜食堂打發時間。

宴席湯麵 潘敏貞 飾

麵條姐妹三人幫中最有女人味的一個。個性溫和婉約,夢想是早日找到另一半結婚生子,然後帶著三個小孩過著賢妻良母的日子。不過現時總是與她唱反調,男人是無法了解她這種只要相愛就不會考慮條件好或不好的心情。至今她都還幻想著有天能像連續劇一樣遇到命定中的愛情。

小蘿蔔冷麵 孫華玲 飾

新聞系畢業,內心懷著導演夢,然而電影界的現實讓她感到挫折,所以現在正當著攝影師。個性隨和、行事乾脆,所以在與她相處上大家都不把她當女生看,不過本人也不介意。是個勇敢的女性,曾經向喜歡的對象告白,渴望找到人生的靈魂伴侶。

辣拌麵 張熙貞 飾

服裝系畢業 ,對服飾有自己獨到的眼光。個性挑剔,目前還是單身女,自我評價高所以對待男生的要求也很高,喜歡比她了不起且有魅力的男人,但也因此常常遇到壞男人然後被傷害。

Cherry櫻桃 姜書妍 飾

經營酒吧,常和金先生、蒙古大夫一起到深夜食堂吃老闆做的菜。是個可愛又性感的女人,面對愛情也絲毫不畏懼。

柳 崔宰誠 飾

體型粗壯,十分有氣勢,雖是黑幫組織的老大,但個性十分善良。一次意外中救了昏倒的民宇,喜歡到深夜食堂吃老闆做的烤年糕包海苔。

塊頭 孫尚慶 飾

柳的手下,個頭大,力氣大。但十分聽從柳的話,第一印象雖可怕,但實際上了解後會發現是個個性溫暖的大塊頭。

胖女 朴俊勉 飾

十分有名的網路漫畫家。最喜歡吃東西也最知道怎麼吃最好吃,對吃有很獨特的見解和方式。

蒙古大夫 朱遠成 飾

其實是個厲害的中醫師,但金先生卻常叫他蒙古大夫,常常和金先生鬥嘴,卻又喜歡和他聚在一起到老闆的餐館吃飯聊天。

講述一家從晚上12點到隔天早上七點營業的飯館,根據客人需求製作各種料理的老闆,與客人們分享他們自身的故事,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