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節目介紹 ]

年度最強歌唱綜藝-夢想的聲音,邀請到六位華語樂壇天王、天后-張惠妹、蕭敬騰、田馥甄、林俊傑、陳羽凡、胡海泉擔任音樂導師,以夢想為基石,用切磋的方式讓頂尖唱將與素人歌手面對面進行“歌藝過招”,導師與素人歌手拋開所有包袱,毫無保留的相互討教,竭盡所能展現出音樂本質,帶給觀眾一場場頂級的視聽饗宴。

綜合台 28頻道
每週五 晚間10點

[ 影音預告 ]

[ 夢想導師 ]

華語天后 張惠妹

以高亢野性的歌聲及張力十足的舞台特色迅速躍居華語流行樂天后,嗓音渾厚且富磁性,是獲得金曲獎最多次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歌手之一。代表作:Bad Boy、姐妹、我可以抱你嗎、聽海、我最親愛的等。

搖滾歌王 蕭敬騰

歌聲高亢、以富有感染力和穿透力著稱,擅長現場演唱,個人風格相當強烈,詮釋歌曲經常能演繹出不同於原唱味道的「蕭式唱腔」。曾獲得第二十四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代表作:王妃、新不了情、王子的新衣、原諒我、海芋戀等。

音樂精靈 田馥甄

華語第一女子天團SHE的成員Hebe,聲音空靈清亮、極富個性的演繹方式,形成了獨具特色的「田氏風格」。代表作:小幸運、寂寞寂寞就好、還是要幸福、Super Star等。

創作才子 林俊傑

具有全方位的創作、演唱及舞蹈能力,兼具明星特質和演唱實力,詮釋歌曲的細膩度和音樂掌控功力精湛,曾二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肯定。代表作:江南、一千年以後、曹操、小酒窩、她說等。

天籟組合 羽泉

中國男聲組合,由陳羽凡和胡海泉組成,靠著堅強的唱功、和聲、創作功力迅速走紅,至今已發行11張原創音樂專輯,唱片累計銷量超過1000萬張。代表作:最美、冷酷到底、奔跑、彩虹、深呼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