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隱藏的歌手每期由一位原唱歌手和五位模仿者共同演出,模唱者和原唱歌手分別在競演門後演唱,由現場觀眾投票選出唱得最不像原唱的人,通過四輪比拼,逐輪淘汰最不像的選手,最後選出一位本期獲勝者。 節目邀請到的歌手陣容相當豪華,包括費玉清、李玟、張信哲、張韶涵、黎明、蔡健雅、品冠、周蕙、趙傳、黃小琥,另外每期還會有多位明星來賓一同參與競猜。

綜合台 28頻道
07/14起 每週五 晚間10點

戲劇台 41頻道
07/15起 每週六 晚間10點

影音預告

歌手介紹

費玉清

以獨具特色的清亮嗓音受到大眾喜愛,多年來唱紅許多經典歌曲,包括《一剪梅》、《晚安曲》、2006年與周杰倫合唱的《千里之外》等。

李玟

1993年從香港展露頭角,以《Didadi》《顏色》《好心情》等歌紅遍亞洲。她是首位進軍美國歌壇的華語歌手、因演唱《臥虎藏龍》主題曲,成為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語歌手。

張信哲

華語樂壇最著名的歌手之一,創造了許多經典情歌,並在1996年憑著《寬容》專輯獲得的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被譽為樂壇的「情歌王子」。

張韶涵

身材瘦小的張韶涵擁有穿透牆壁直達雲霄的爆發力,曾兩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代表曲包括《遺失的美好》、《快樂崇拜》、《隱形的翅膀》。

黎明

1991年,黎明火速竄紅,唱片銷量高踞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前列,被封為「四大天王」之一,音樂曲風多變,可以深情也可以動感。

蔡健雅

新加坡著名創作歌手、音樂製作人,歌聲冷靜內斂,音樂有一種感動人的溫度,曾獲得三座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是獲獎次數最多的歌手之一。

品冠

品冠是樂壇極少數擁有純淨透徹溫暖聲線的創作型男歌手,曾與光良組成美聲組合「無印良品」。

周蕙

以一首《不想讓你知道》及翻唱王菲的經典作品《約定》國語版一炮而紅,與同期發行專輯的蕭亞軒、蔡依林、孫燕姿合稱四小天后。

趙傳

他是華語流行樂壇一個時代的傳奇,高亢、沙啞的嗓音是他的最大的特色,其誠懇而具有人文關懷的歌詞,樂隊化的編曲,加上自己出色的唱功,讓趙傳贏得了許多華人搖滾迷的喜愛。

黃小琥

以歌聲渾厚、靈魂唱腔著稱,獨特的嗓音表現力和強大的現場感染力是黃小琥在音樂上的特色,也因此被稱為「靈魂歌手」、「LIVE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