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簡介

《天籟之戰》提供素人歌手們勇於向明星發起挑戰的舞台,素人將擁有更多自主選擇的權利,他們不僅可以直接選擇一位明星歌手作為挑戰的對象,還將為對戰明星選擇歌曲,明星們在面對不熟悉的歌曲或曲風且只有短短的24小時改編時間下,是否還能守住勝利?

節目邀請了費玉清、莫文蔚、華晨宇、楊坤擔任固定明星嘉賓,另外還有楊宗緯、曹格、張信哲等多位實力派歌手加入接受挑戰,精彩的呈現出明星必須接受各方壓力的內心恐懼、素人歌手的顛覆性勝利、更甚原創歌曲的驚艷改編等...。

最新預告

歌手介紹

樂壇長青樹 費玉清

以獨具特色的清亮嗓音受到大眾喜愛,多年來唱紅許多經典歌曲,包括《一剪梅》、《晚安曲》、2006年與周杰倫合唱的《千里之外》等。

性感歌后 莫文蔚

入行至今發行超過30張專輯,參演50部電影以及舉行超過75場個人演唱會,是首位奪得「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的香港女歌手。

音樂鬼才 華晨宇

新聲代創作歌手,2013年以快樂男聲總冠軍之姿出道。聲音表現極富張力、強烈的肢體語言、聲情並茂的演唱方式,令他成為舞台上的發光體。

實力唱將 楊坤

充滿男性魅力的沙啞嗓音、剛柔並濟的演繹方式讓楊坤有了“性感男聲”的封號,以超強的歌唱實力與獨特的音樂創作風格縱橫樂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