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故事簡介 ]

講述一位工作滿分,但身為母親卻零分的女刑警故事,剖析了韓國職業女性的悲歡。具有瀟灑、老練且精湛的偵破力,熱情和冷靜的頭腦,還有快速的行動力的強力班隊長崔英真(金喜愛飾),在搜查現場處理各種案件以及一系列打鬥事件的故事,也包含著母親對女兒的親情故事。

[ 影音預告 ]

[ 人物介紹 ]

崔英珍 金喜愛 飾

荷恩的母親這個警察大嬸具有老練且精湛的偵破力,熱情和冷靜的頭腦,還有快速的行動力,是個身經百戰的厲害人物。為了大韓民國的所有人,會不顧一切的去跟罪犯惡戰奮鬥的大韓民國警察大媽。在警界是有名的講義氣,雖然外表看上去很倔強,但非常相信自己的同事,包容別人不足的溫暖警察大嬸。當警察是滿分,可是身為母親卻是0分。英珍非常疼愛女兒,但因為工作繁忙,從來沒有好好的跟女兒過過一次生日。

朴宗浩 金旻鐘 飾

重案股長,理性冷靜比誰都了解崔英珍的直屬上司。與崔英珍在重案組同處10年,成為了親密的朋友。非常懂得人情世故,對組織內部情況有著出色的洞察力。有時候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多少會做一些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情。經常職業性地對別人起疑心,所以不會輕信他人,對愛情也是如此。為了家裡的生計而當了警察,憑藉天生的勝負欲和誠實的心努力工作。在這段期間,之前消失的青春熱情一下子都湧現出來。警察,他要做最好的。

韓振宇 孫浩俊 飾

重案1組刑警,兼具領導與孩子氣的刑警一旦被盯他上了就没有罪犯能幸存下来,只要是罪犯就要抓住,無法容忍眼前發生的任何犯罪,也因為如此非常不懂變通。跆拳道,柔道,劍道等均有些實力。雖然他非常的沉默,不過偶爾也會有像小孩子一樣天真微笑的時候,是個願意為朋友犧牲流血的人物,是個非常熱血的男人。

李世源 李起光 飾

巡警,重案組當中的老么刑警雖然是重案組的老么,但不會撒嬌也不會做一些一般老么的工作。對他來說,保有自己的私人生活時間是很重要的,是一個把大部分的空餘時間花在智能手機和電腦面前的典型的年輕男子。李世源在執行任務時,是個很配合的人,再加上不發一丁點牢騷和大家一起完成任務,是個值得讚美的老么。

閔度英 李多熙 飾

警大畢業的重案組刑警。模特般的高挑身材,並且以優秀的成績從警大畢業,是重案一組中唯一一個警察大學出身的刑警。把崔英珍當做偶像。崔英珍也讓閔度英看到了,在卓越搜查能力與冷靜的判斷力之上的人,還是要有愛心的一面,不能甚麼事情都將它理性化,人和人的相處也是要用感性來看待的。

[ 分集大綱 ]

# 第1集

鹽倉洞強姦殺人案正鬧得沸沸揚揚,重案組組長英珍在埋伏時,剛好發現嫌疑犯而努力追捕,但這天偏偏是女兒荷恩幼稚園表演的日子,南珍不斷打電話催促,但英珍仍然失約。英珍透過偵訊發現許正南並不是真兇,但是廉科長為了自己的利益對外宣布強姦殺人案已破案。不久後又發生了手法一模一樣的強姦殺人案,但這次英珍採集到兇手的指紋。

# 第2集

英珍為了荷恩而向廉科長遞辭呈;之前誤抓許正南對他很愧疚,於是前去向他道歉,許正南則拜託英珍去看望他的兒子允修。英珍到許正南家幫允修洗澡,還帶他去吃飯,就在兩人吃飯時,英珍接到線人的舉報,得知南尚赫的所在地。英珍帶著允修趕到現場,沒想到允修被南尚赫挾持,並被刺傷。英珍在辭呈未受理的狀態下,使用同事的槍枝,因此遭到拘留。宗浩建議英珍找科長拿回警察身分,再親手逮捕南尚赫。

# 第3集

鹽倉洞的強姦殺人案終結,英珍因為執法過當而遭到調職。兩年後,成為派出所所長的英珍,與荷恩在一起的時間也變多了;姜載元失手殺死練習生李美慶,於是找經紀公司代表韓德奎聯手將李美慶偽裝成自殺。李美慶的母親向英珍吐訴,不解美慶為何要自殺,並要求英珍協助調查。英珍私下安排法醫解剖李美慶的屍體,驗屍報告顯示李美慶並非自殺,廉科長只好開記者會宣布將動員所有警力全力調查。

# 第4集

警察廳長決定讓英珍參與調查李美慶案件,不久後嫌疑犯韓德奎自首,但在測謊時,英珍發現韓德奎並非真兇。之後英珍到案發現場勘查時,發現可疑的相機,果真在記憶卡的影片中找到真兇。姜會長為了讓姜載元避風頭,決定安排他到菲律賓的分公司,但在出發遭到逮捕。英珍被調回重案組,找了原班人馬才德跟世源一起共事,甚至還想挖花美男韓振宇來重案組工作。

# 第5集

崔英珍正在為招不到合適的組員煩惱時,閔度英前來請求英珍收留她,並表示如果不選她,就會每天纏著英珍。韓振宇最後也來報到了,但因為已過了期限,於是英珍給閔度英與韓振宇兩人一樣的任務,要在三天內抓到裴達煥才能加入重案一組,兩人為了完成任務而展開了一場激烈的競爭。最後閔度英與韓振宇都進了重案一組,終於組好團隊的英珍馬上開始著手偵查第一個案件。

# 第6集

原本李恩婷謀殺案的嫌疑人都指向鄭教授,後來英珍發現鄭教授不是兇手,於是開始調查花店員工姜智妍;法醫在李恩婷的傷口裡找到了刀片,度英也在姜智妍家找到與刀片吻合的美工刀。但英珍直覺她不是兇手,且姜智妍也沒有犯案動機。英珍再仔細的看了李恩婷家門口的監視器畫面,研判兇手可能是住在同一棟的吳英男。在姜智妍與吳英男見面時,警方準備上前逮捕,吳英男卻把姜智妍當人質搭上了地鐵。

# 第7集

廉科長突然要求英珍把李恩婷的毒品謀殺案轉交給毒品偵查隊負責,英珍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還是把自己的調查記錄交給毒品偵查隊。度英不解為何青少年的失蹤案還要由重案組負責,英珍表示刑警不只是要抓重刑犯,也要懂得如何預防犯罪。度英為了取得人口販子的線索,不停的說服恩瑛,經過連日的努力,終於找到了人口販子的藏身之所。英珍正在尋找離家出走的女孩,被發現時,卻已不幸被綑綁在水裡慘死。

# 第8集

金社長因露出馬腳而被警方跟蹤,姜會長擔心會連累到自己,於是派尹室長將其殺害,離開時正好撞到了正被警方追逐的殺人犯徐勝佑。英珍為了要找出殺害失蹤少女的兇手,想要向姜會長索取車內的行車記錄器影像,但是姜會長不但不承認有撞見過兇手,也不肯交出行記憶卡。徐勝佑把世英綁在冷凍倉庫裡,並讓英珍在一小時內救出世英,重案一組經過一番搜查後,最終救出了世英,但兇手卻逃跑了。

# 第9集

英珍堅信姜會長看到了連續殺人犯的長相,在找不到任何線索的情況下,英珍只好再次去找姜會長下跪請求幫忙,但是姜會長仍然堅持沒有看到殺人犯。經過英珍的分析發現,雖然犯案手法都一樣,但都不是兇手親手殺死的,振宇想起徐勝佑寫的遊戲劇情,正好跟這三起案件的手法相似,並透過恩瑛的證詞,確定徐勝佑就是兇手。南珍因為沒有考上公務員而感到難過,於是一人前去父親的墓地,卻在那裡遇到了朴東日…

# 第10集

朴東日告訴英珍今天會殺一個人,等殺完之後就會告訴她真相,並求得她的原諒。潛入KL集團裡的朴東日把姜會長迷昏之後,和同夥一起綁架了他,朴東日本來要殺死姜會長,卻反被姜會長開槍受到了重傷,姜會長則是以正當防衛為由擺脫了罪名。休假回來的重案一組,這次接了贓車走私案件,剛好姜會長也託朴女士準備三百個金條,打算裝在贓車裡走私到中國。

# 第11集

英珍向廉科長報告朴東日案件時,透露了這起綁架案的可疑點,並問起廉科長當初殺死她父親的人是否真的是朴東日。姜社長怕朴東日醒來後會亂說話,因此要求廉科長拔掉朴東日的氧氣罩。裝滿金條的贓車正準備要被運送到中國時,走私集團遭到警方攻破。裴達煥修理客人的車子時,無意間發現車門裡藏滿了金條,他興奮的打算私吞金條,但是趁他不注意時,那輛車卻被姜會長的人給開走了。

# 第12集

英珍得知載有金條的嫌疑車輛已被找到的消息後,跟組員一同到了現場。重案一組到現場時,金條已被其他貨車載走,在龐大的警力追緝下,警方查扣了市值130億的金條。英珍接到朴東日恢復意識的消息後,立刻趕到了醫院,姜會長則是派尹室長去殺朴東日。英珍猜到二十年前殺害父親的真兇就是姜會長,於是拿槍指著姜會長要他跪下,但是姜會長寧願挨槍也不肯跪下。

# 第13集

英珍得知殺死父親的人不是朴東日,真正兇手是姜會長,當年朴東日為了救生病的女兒,才會替姜會長頂罪,但因為姜會長沒有履行承諾,朴東日才決定要殺了姜會長。振宇與度英雖然已經合作了一段時間,但是振宇到現在才認定度英為搭擋,並承諾以後會好好照顧她。姜載元成功爭取到保外就醫,晚上趁沒人注意時逃出了醫院,跑去夜店玩。姜載元狂歡之後酒駕載著一名女生離去時,撞到了正在巡查的刑警。

# 第14集

警方要圍捕姜載元時,姜載元朝向才德開槍,度英立刻將姜載元擊斃。警方雖然以妨礙公務罪逮捕了姜會長,但英珍認為罪名太輕,於是決定先放過他,到時候再用更大的罪名逮捕他;度英與賢珠要去參加同事父親的葬禮,路上遭到姜會長派的人馬包圍,所幸度英身手不錯,一下子打倒了那些流氓。姜會長威脅廉科長如果想保住英珍的生命跟自己的職位,就要想辦法將英珍革職。

# 第15集

英珍因收賄嫌疑被強行押走,廉科長隨後將她保了出來,很快媒體就大肆報導警方包庇自家人的事,使得兩人都受到了處分,但是這一連串的事情其實是廉科長為了讓英珍辭職而故意策劃的;朴宗浩從朴女士口中得知了廉科長與姜會長的關係,並立即將此事通報給地廳長,讓英珍保住了職位。朴宗浩為了將此事追個水落石出,要求團隊重新開始調查姜會長,而且必須要偷偷行動。

# 第16集

英珍想了解徐勝佑握有姜會長什麼樣的把柄,徐勝佑開出條件,要求英珍答應他會殺了姜會長,他才肯說出來;尹室長威脅目睹縱火犯的目擊者,要他不得再提到這件事,這位目擊者因為良心過意不去,還是將事實告訴了英珍。英珍在偵查中遇到了難關,於是又去找徐勝佑,並答應他的要求後拿到了姜會長的秘密資金文件,英珍在文件裡看到了廉科長的名字;廉科長告訴姜會長,英珍已經拿到了姜會長的秘密資金文件。

# 第17集

英珍在回家的路上被姜會長派來的殺手襲擊,英珍在奮力抵抗後制伏了歹徒;英珍把姜會長的秘密資金文件拿給了宗浩,宗浩不敢相信廉科長為了錢做了那麼多惡行,宗浩跟英珍一起去找廉科長,英珍想要逮捕廉科長時,廉科長要求換完衣服再走,他回到房間換好警服,留下遺書跟姜會長的犯案證據,便開槍自盡。姜會長得知自己馬上就要被逮捕了,於是跟尹室長匆匆忙忙拿著錢逃跑了。

# 第18集

宗浩跟英珍趕到火燒車現場時,尹室長告訴他們姜會長已經死了,但是英珍不相信姜會長會以死贖罪。金律師打算把姜會長的財產轉給金議員,姜會長得知後埋伏在公司停車場,打算殺死金律師。姜會長上了金律師的車,正要掐死金律師時,金律師的電話響起,她在掙扎中接起了電話,英珍聽到姜會長的聲音後,即時趕到現場。英珍跟姜會長終於相遇,並在對峙中同時朝彼此開了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