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六位大咖影劇明星-羅志祥、黃渤、張藝興、黃磊、孫紅雷、王迅

組成“極限男人幫”,每集節目圍繞一個社會熱點或時代背景而展開,成員需要通過不同的考驗來闖關。

節目也陸續邀請多位明星,包括林志玲、王大陸、

曾志偉、林更新等一同參與遊戲。

羅志祥
close

歌手、演員、主持人

代表作:《精舞門》、《愛轉角》、《灰色空間》、《海派甜心》、《轉角遇到愛》

特 色:身手敏捷、有時精明有時傻,在極限三精與極限四傻裡都佔有一席之地。

黃渤
close

演員

代表作:《瘋狂的賽車》、《心花路放》、《泰囧》、《民兵葛二蛋》、《無人區》

特 色:精明,毒舌,犀利的吐槽,給人感覺站在那裡都是搞笑的,是隨機應變能力最強的人。

張藝興
close

歌手,EXO

代表作:《眼淚機場》、《想你想你》、《約定》、《咆哮》

特 色:從第一季的呆萌小鮮肉蛻變成羊精,在第三季中展現出精明的一面。

黃磊
close

演員、導演、歌手

代表作:《橘子紅了》、《似水年華》、《四世同堂》、《人間四月天》

特 色:神算子,能精確推理出遊戲環節,精準排除干擾訊息。

孫紅雷
close

演員

代表作:《全民目擊》、《征服》、《潛伏》、《毒戰》、《男人幫》、《三槍拍案驚奇》

特 色:智商重災區中的老大,經常靠破壞力闖關。

王迅
close

編劇、導演、演員

代表作:《瘋狂的石頭》、《殺生》、《我的團長我的團》

特 色:有著“黃金配角”的稱號,被所有人欺負,是個摳門的可愛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