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浩角翔起合體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新時代】,新單元全新升級2.0版!浩子和阿翔與每集來賓用輕鬆趣味的方式,親身體驗360行各種工作,同時也分享各行業小人物溫暖、感動人心的故事! 傳達樂在工作,享受工作的正面力量。

主持人介紹

從默默無名的搞笑團體,到無人不知的大明星,八年的時間,讓兩位來自純樸鄉下的小孩,蛻變成為今日的浩角翔起。
一個喜歡彈著吉他、哼哼唱唱,一個喜歡聽著音樂、獨自跳舞,只是因為熱愛表演,只是因為覺得這個世界應該更有趣一點,讓沒有血緣關係,卻有親兄弟般默契的他們,決定組成團體,把歡樂帶給大家。
沒有偶像般的外表,也沒有一炮而紅的運氣,只能堅持著對自己的期許,不放過任何一次能上舞台的機會。終於,努力有了成績,榮獲2011年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的肯定。
然而,在金鐘獎的光芒下,他們並沒有迷失方向,他們仍然記得當年那個努力彈唱、用力練舞的浩角翔起。

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活動照片

影片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