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節目介紹 ]

你對背叛、洋蔥、我們的愛等經典歌曲的歌聲是否熟悉?你能認得出林宥嘉、張紹涵、范瑋琪等當紅歌手的聲音嗎?異口同聲每期邀請1~3名樂壇代表性歌手來到現場,與模唱歌手們在競演門內演唱同一首歌,模唱歌手用他們以假亂真的聲線向大眾發起挑戰,由觀眾和猜評團成員投票選出誰才是真正的原唱,最終獲勝的模唱歌手將與原唱歌手榮耀合唱。

[ 影音預告 ]

[ 歌手介紹 ]

迷幻王子 林宥嘉

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擁有獨特魅力的迷幻嗓音,音色溫柔細膩、真假音轉換技巧一流,歌聲中透出強烈的感染力。
代表作:說謊、眼色、天真有邪。

百變天后 張韶涵

歌聲嘹亮優美、音域寬廣,一首「隱形的翅膀」,奠定了張韶涵在樂壇的地位,曾兩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
代表作:隱形的翅膀、遺失的美好、歐若拉。

創作才子 方大同

擅長R&B、靈魂樂風格的音樂創作,具有獨特的嗓音、鮮明的個人風格,曾獲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肯定。
代表作:愛愛愛、三人遊、特別的人。

溫暖天后 范瑋琪

療傷系歌手,音色溫暖、聲音動人極具感情,音樂風格多屬勵志類型,總能帶給人們能量與動力。
代表作: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黑白配、最重要的決定。

催淚歌王 楊宗緯

以獨特「哭腔」著稱,詮釋及演唱的歌曲多半較為苦情,翻唱過許多經典的歌曲,總是可以自己的楊式唱腔打動人心。
代表作:洋蔥、鴿子、涼涼。

美聲精靈

曾是F.I.R飛兒樂團的主唱,唱紅許多經典膾炙人口的歌曲,2004年演唱「鬥魚」主題曲「Lidia」爆紅,讓F.I.R開始受到關注。
代表作:我們的愛、Lidia、月牙灣。

金曲歌王 曹格

2006年以一首「背叛」而聲名大噪、紅遍亞洲,音域寬闊、真假音轉換自如、爆發力驚人,曾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
代表作:背叛、寂寞先生、梁山伯與茱麗葉。

甜心教主 王心凌

甜蜜的歌聲和舞步被媒體和粉絲封為“甜心教主”,其唱片總銷量已超過1300萬張。
代表作:當你、睫毛彎彎、愛你。

情歌王子 光良

以歌唱及寫作情歌著名,一首「童話」在全亞洲打響知名度,氣質獨特、歌聲溫暖且細膩,「情歌王子」的名號不脛而走。
代表作:童話、約定、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