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行政和司法考試的天才官僚祖國(車勝元 飾),他的夢想是成為「總統」!
因緣巧合之下,他奉派至仁州市廳的副市長,當他來到仁州市廳後遇到了一個貌不驚人又怪異的市政廳10級小公務員辛未來(金宣兒 飾),不料她卻捲入了市政廳內部的權力鬥爭,後來在祖國的協助下,辛未來竟然從一個市政廳的小小公務員,成為最年輕的女市長!
該劇以輕鬆愉快的手法,描寫了夢想當總統的祖國,和誤打誤撞成為仁州市最年輕的女市長辛未來之間,所發生的感人又逗趣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祖國|車勝元 飾

現仁州市政廳的副市長。一個從小夢想當韓國總統的男人。

某天被奉派到一個政治落後的仁州市當副市長,給仁州市帶來政治上的振興期。他相信有力量和財力以及頭腦就可以當選市長、國會議員,甚至是總統。
沒想到來到仁州市廳後,他遇到了真正的強敵,一開始他只是想利用的這個女人,沒想到她卻真的當上市長了,看著10級公務員的她的各種非政治性的行為,於是他決定一定要把因為他而當上市長的辛未來,從市長的位置上拉下來…。

辛未來|金宣兒 飾

仁州市政廳的10級公務員

雖然只是一個在市長秘書室裡端茶倒咖啡的小職員,但是她很努力工作,夢想有一天能考上9級公務員。
沒想到她卻捲入了市政廳的權力鬥爭中,莫名奇妙當上了市長…。根本不懂政治的她,受到了其他公職人員們的懷疑,但在祖國的幫助下,她終於明白,政治其實沒什麼了不起,不就是讓窮人變成有錢人,讓有錢人多捐點錢而已嗎?雖然在實踐的過程中,她面臨很多困難,也犯過錯誤,但她卻漸漸地成為受人尊重的美麗女市長。

李正道|李亨哲 飾

仁州市文化觀光局局長,後來成為仁州市副市長。

當正道遇到閔主化之後,他的人生開始朝著他並不希望的方向發展。雖然對主化的誘人的外貌和熱情感到壓力,但他卻無法拒絕。
他們的戀愛很甜蜜也很幸福,但後來卻分居了。知道自己一輩子不能當「媽媽」後,主化向他隱瞞了這個事實,但其實正道早就知道此事了。
之後他捲入了唯一向自己吐露心聲的辛未來的事件中,正道提交了辭職信,但隨著未來當選了市長,他又被召回,成了辛未來的左右手。

閔主化|秋相美 飾

現仁州市市議員。夢想成為韓國希拉莉的女人。

當她遇到絕對不可能當上總統的正道後,靠自己的財力和美貌成了市議員。
現任市長因利益輸送事件突然卸任之後,從此她的苦日子開始了。原來給自己端咖啡的辛未來竟然變成了自己的上司—辛市長,更氣憤的是一直沒有把政治看在眼裡的丈夫,竟然成為辛未來市長的得力助手。現在她最大的心願就是把辛未來從市長的位置拉下來。

夏守仁|李浚赫 飾

祖國的秘書。也是別人派來監視祖國的眼線。

祖國雖然知道守仁的目的,但是仍將他留在身邊,兩人形成亦敵亦友的關係。

鄭芙美|鄭秀英 飾

辛未來的好朋友,也是在市政廳工作的9級公務員。

因為辛未來,她被辭退了職務,雖然如此,但她和未來的感情依舊很好,甚至私下還默默的幫未來登記參選市長。

高苦海|尹世雅 飾

祖國的未婚妻。

韓國大企業「大韓集團」的女兒。是個非常高雅又驕傲的女人。

崔東奎|崔日和 飾

前國會議長。對政治有極大的野心。

他在一次選總統選舉中,中途退選,轉向支持另一位總統候選人,因此成為政治界的傳奇人物,並受到許多人的景仰,但事實並非如此,因為他在暗地裡策劃著更大的陰謀,並非大家眼中高尚清廉的政治人物。

分集劇情

第01集

仁州市的千江里村莊正在舉行里長選舉活動,仁州市廳的10級公務員辛未來正在選舉會館裡,忙著把給選民享用的泡菜煎餅塞進嘴裡。 辛未來正在辦公室發揮沖咖啡的神功時,仁州市市議會會議室,因高市長濫用財政的問題變得一塌糊塗,高市長爲了籌備朴正直國會議員的選舉資金,在閔主化議員的建議下舉行青鱗魚小姐選拔大賽。 辛未來正在為信用卡費而煩惱時,剛好從聽到仁州市廳的9級公務員好友鄭芙美那裡聽到青鱗魚小姐的獎金有兩千萬元,於是決定參加大賽。

第02集

高市長想把隱藏著非法集資陰謀的青鱗魚小姐大賽,推給剛調來仁州市政廳任職的祖國辦理,祖國生氣地拒絕,此事正巧被來未來聽到,對兩千萬獎金充滿期待的她,極力表示祖國是非常合適的人選。於是祖國只好讓文化觀光局長正道來負責此事。 青鱗魚小姐大賽的年齡限制是24歲以下,但是辛未來已經36歲了,她為了說服祖國,於是穿著泳衣向祖國展示著自己圓潤的身材,祖國看了哭笑不得。 道政廳蘇有漢道廳長訪問仁州市,未來偶然聽到了祖國和道廳長的談話。另一方面祖國和正道為了青鱗魚小姐選拔大賽的事發生爭執,祖國認為應該是魔鬼身材,正道卻認為應該是端莊的女性才對,不耐煩的祖國幹脆推薦了未來。

第03集

BB指示祖國,讓他想辦法把高市長從市長位置拉下馬,讓祖國心情很複雜。 參加青鱗魚小姐大賽的未來與其他15名候選人員過集體生活,未來在其他美女的嘲笑聲中,仍然很有自信地排練。 頭腦複雜的祖國來到青鱗魚小姐大賽的住宿飯店,他和正道又起了爭執,結果反被攬下了大會的工作。未來對瞧不起自己的其他候選人謊稱自己與祖國是戀人時,突然看到出現在眼前的祖國,讓她大吃一驚。

第04集

青鱗魚小姐大賽的佳麗們去景希老奶奶家維修房子,此時高市長突然出現,辛未來情急之下緊抱住祖國的大腿,剛好被高市長等人看到,衆佳麗都忙著打扮和高市長合影,然後啟程去會餐地點,內心感到不安的辛未來又回到景希奶奶家裡,與正道連夜為老人家維修房子。第二天,祖國以無故離隊為由,取消了辛未來的參賽資格。 高市長接到女性部長官的電話,結果祖國被高市長痛罵一頓,並指示恢複未來的參賽資格。

第05集

青鱗魚小姐大賽結束後,重新回到工作罔位的辛未來,回想與祖國的接吻事件,不知該怎麽面對祖國,不料卻在資料室撞見了祖國,未來在祖國的身後誠心地向他道歉,但此男人其實並不是祖國。 正道拿著一百萬獎金和兩千萬獎金的假收據來找未來,要她簽收,讓未來非常吃驚。未來來酒店找祖國求助,沒想到卻遇到了祖國的未婚妻高苦海。未來告訴祖國選美大賽的獎金好像被挪用,求祖國幫忙,但被祖國的狠狠拒絕。未來聽到正道提交辭職信的消息後,急忙來找高市長。

第06集

閔主化逼高市長辭退未來,因此閔主化和未來起了爭執,結果被趕出了市政廳。於是未來打電話給報社,加開了記者會,揭發了青鱗魚小姐獎金被挪用的事情。但是第二天,卻沒有一家報社刋登此事。 氣憤的未來穿著禮服,頭戴王冠在市政廳門前舉行一人示威,正在上班的高市長和閔主化等人看到後驚嚇不已。

第07集

閔主化逼高市長辭退未來,因此閔主化和未來起了爭執,結果被趕出了市政廳。於是未來打電話給報社,加開了記者會,揭發了青鱗魚小姐獎金被挪用的事情。但是第二天,卻沒有一家報社刋登此事。 氣憤的未來穿著禮服,頭戴王冠在市政廳門前舉行一人示威,正在上班的高市長和閔主化等人看到後驚嚇不已。

第08集

未來變無業遊民,正在歎氣時,祖國突然出現,說很想念她,未來聽後心跳加速,祖國又提議要和她一起去旅行,讓她不敢相信。 祖國回到市政廳,請高市長馬上從預算裡支付青鱗小姐大會的獎金。不久未來接到市政廳要她去領獎金的電話,於是她開心的急忙趕到市政廳。 未來在市政廳遇到馬屁室長,但是室長根本沒有提她復職的事,讓她的心情很糟,後來未來和祖國一起騎腳踏車兜風,並一起去溪邊開心玩水。

第09集

自尊心受到傷害的未來對閔主化說,她要出馬競選市長,沒想到芙美卻說,早已幫她名市長後選人,還繳了一千萬的競選保證金,讓未來大吃一驚。 正道得知祖國在背後幫忙未來參加市長競選一事後,跑去質問祖國幫未來的真正目的。未來聽到只要有15%以上的得票率,她所預付的保證金就可以返還,便問祖國,他有沒有信心讓自己當選。 未來正式展開選舉活動,但卻面臨沒有選舉資金的危機。

第10集

未來瀟灑地拒絕了苦海的空白支票,但還是很擔心選舉費用。祖國借2500萬元給未來,讓她寫下賣身契。未來正式開始了的選舉活動,祖國告訴她無論去哪裡,見到任何人都要跟對方握手,並說這是握手政治。未來的支持率一路上升,於是閔主化跑去對記者說一些誹謗未來的話。

第11集

未來正在舉辦競選演說,看到聚集的人潮越來越多,感到非常緊張,所以沒有演講而是說出自己內心想說的話,祖國生氣的質問未來,爲什麽沒有按照他的要求演說,兩人因此發生爭吵,於是未來解雇了祖國。 正道對未來說,為了選舉她需要祖國的幫助,於是她去找祖國,希望祖國能幫她打場漂亮的選戰。 閔主化四處散播有關未來的謠言,未來受到打擊,想放棄選舉,祖國生氣的說她不負責,未來卻反問他,他這樣幫忙她,是不是為了他的下一個選舉鋪路……

第12集

未來終於當上了市長。復職後未來騎著腳踏車去市政廳上班,但是卻遭到了市政廳職員的排擠,要報告業務的局長也都沒有出現。 另一方面,閔主化和副市長,正和部長們商量如何把辛未來從市長的位子上拉下來,此時未來拿著咖啡進來,讓他們邊喝咖啡邊討論。 看著市政廳的人排擠自己的未來,請求祖國教她政治手段。祖國和未來在一個童話般的風景地,一起展開未來美好的計劃,此時祖國突然向她告白,讓未來的心臟狂跳動不止……

第13集

局長們集體向未來提交辭呈,深受打擊的未來告訴正道暫時不要安排局長會議。高苦海受BB的指示來仁州看地,祖國見苦海對市政廳新址地感興趣,擔心BB要在仁州建的建築與未來有關。祖國提醒未來如何解決與局長們的矛盾。 第二天一群炒房地産的人闖入市政廳,針對未來取消市政廳搬遷一事大鬧。忍無可忍的未來開始熬夜調查有關市政廳搬遷的所有資料,並尋找對策。 原本約定和未來見面的祖國聯繫不到未來,焦慮地四處尋找她,當他見到未來後忍不住親吻她。

第14集

未來終於找到了取消市政廳搬遷的決定性線索,她把閔主化叫來,威脅他們要以僞造公文的罪名起訴他們。 局長們開始積極支持未來的提議。祖國參加國會議員選舉,每到一處都吸引了一大批女粉絲,人氣急劇上升。 祖國大膽對未來表白,並在酒店為未來進行政治訓練,此時突然有記者闖入房間,舉起相機拚命拍照…

第15集

BB在祖國面前問未來如果讓她在祖國和仁州市中選一個,她會怎麽做,還說想知道祖國為何要幫她成為市長的真正原因,讓未來非常傷心。未來對BB說,她失去了一位尊敬的人,然後傷心的離去。 祖國叫BB別妄想大選資金,並說自己要和高苦海分手。 另一方面未來告訴祖國,自己已經整理好了對他的感情,祖國聽了非常傷心。成功當選國會議員的祖國非常想念未來,於是想盡辦法把未來叫來度假村,兩人度過了難忘的一夜。

第16集

祖國跟正道說,他跟未來在酒店裡被記者拍了照片,拜託正道替自己守護未來。 然後去參加記者會,沒想到高苦海正在對記者說自己和祖國之間甜蜜的戀情,未來看到此報導後非常傷心。 另外,未來推行的市政預算案,遭到勝利黨議員的反對,於是未來親自來到道政廳,但卻被告之無法提供預算經費。 祖國與未來開心地在首爾大街上約會,但未來一回到家卻遭到警方逮捕。

第17集

未來以受賄罪被警察帶走,祖國發揮機智將未來救了出來,正道因為此事和閔主化起了爭執,一氣之下打了主化一巴掌,夫妻倆面臨婚後最大的危機。 高苦海以要建醫院的事情把未來叫了出來,讓未來受盡汙辱。未來想知道祖國對高苦海的感情,但祖國告訴她,請她再等一下,讓未來感到困惑。 高苦海利用閔主化策劃要陷害未來,未來被警察逮捕接受調查。 祖國想盡方法想要救出未來,但遭遇到很多困難。

第18集

祖國對未來提出分手,而且把賣身契也還給了未來,讓未來深受打擊。祖國聽到未來呼喊自己名字,眼眶泛紅,但他還是狠心對未來說,他們的戀情已經過去。 高苦海拿著建造工廠的企劃案來找未來,並對她說,這是祖國的賢內助該做的事情,忍無可忍的未來將高苦海數落了一頓。

第19集

未來宣布將重新審議與大韓集團簽訂的協議,但遭到了當地地主的強烈反對。 未來追問高苦海,BB的大選資金是不是大韓集團的資助,並表示在沒有解釋清楚之前,不會簽署意向書。 未來收到了國外寄來的郵件,找到了大韓集團收購有害廢棄物的決定性證據。未來拿著證據追問祖國,可祖國一直回避沒有正面回答,讓未來非常生氣。 守仁把祖國發送郵件的名單拿給未來看,未來終於明白了祖國其實是在幫助自己。未來問祖國自己需要做些什麽,祖國只是要她不要簽發建廠許可,於是未來開始拖延簽發許可證…

第20集

未來用辭呈阻止了大韓集團的建廠計畫,高苦海威脅美來要以欺詐罪對她提出訴訟。未來突然在市政廳職員和市民們面前宣佈辭職,讓大家都無法接受。 高苦海從父親那裡聽到確實要收購有害廢棄物的話後流下了眼淚。 BB急於要讓趙國和高海舉行婚禮,趙國召集記者發表了重大消息,說BB是他老爸,讓BB只能黯然下台,然後自己朝總統之路前進。而未來整理了市長室之後來到警察局自首…六年後祖國成了總統候選人,而未來在為台下自己的丈夫加油打氣…

< 完 >

劇照欣賞

影片預告